二、不一样的我作文
生活周围总是有各式各样的,有些人不甘于平凡,喜欢出风头,舞台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有些人却将自己隐藏起来,甘于隐没人群,对他们而言,过于醒目反而会引来麻烦,因为这些人,生活才处处充满惊喜。
我,想要拥有一个充满惊奇的生活,我喜欢表现自己,在生活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也许太过于出风头反而会弄巧成拙,引来讪笑,但我很享受,享受在台上展现自己的感觉,享受一旁的观众能注意我,享受四面传来的笑声,也许是一阵阵的讪笑,这种感觉就像是滑稽的小丑引来大家的笑声,令我很快乐。对我而言,与众不同是我的梦想,我总是有着和别人不同的想法,我喜欢天马行空,将我心中所想的驰骋在生活中,让生活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我看来,世界总是充满着美好的事物,平凡且规律的生活令我感到不耐烦,我喜欢和别人做不一样的事,使生命变得更丰富。
然而,过于突出却也容易抢走别人的风采,而成为别人的标靶,反而摔了下来;有时太过于出锋头却也让自己感到疲惫;或者是弄巧成拙而下不了台面。矛盾的心情总是让自己被困在惊奇与平庸之间无形的墙,让我无法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也不能安于单调。
我喜欢搞怪,让自己的生活处处充满不一样;我喜欢出风头,接受众人的喝采。对我而言,没有掌声的世界是无趣的、是黑白的;我不喜欢安于平凡,只有充满惊喜的生活才是不单调的。
我想要不一样,并勇敢表现自己,对我而言,只有充满惊喜的世界是丰富的、是彩色的。我想要不一样,我要成为一株红花,让路过的人都能注目;我想要不一样,我要变成众人的焦点,发光发热,我想要不一样,我要做真正的自己,只有做自己,才能展现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