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其实我们都一样作文
生活从来不会那样一帆风顺,生命中没有很多人能了解我的心情。人生,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对与错!向左走,向右走,只是一种选择。就像我们的相遇,都是一种缘份,一份非浅似深的情缘。
我们一样的坚强
岁月不断地流逝,时空不停地转换。随着时光的变化,许许多多的东西会尘封和锈蚀。也许慢慢地记忆也会在我的生命中,淡化、再淡化。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不够珍惜,即使感觉牢牢在手上的,也随时可能会溜走
阴晴月缺,花开花谢。脆弱的心,在历经沧桑之后,怎样才能轻风朗月圆润如初?我们的意志可以变得更加坚强?也许多少个日日夜夜后的某天,回味起这份曾经的记忆,心间总有一种暖暖的情义。
键盘在叮叮咚咚地响着,仿佛一声声淡淡的叹息,回荡在这如烟的尘世,才恍然惊觉时光在刹那间的停顿,我无语……
我们一样的忧伤
现在我等待着,等待我彻底忘掉过去所有的不愉快,等待我彻底摆脱过去。等待的时候,时间也像在等待着什么,总不肯迈开前进的脚步,一分一秒都过得那么慢。默默的,就为了等待着那片言只语。短暂的等待,是一种焦灼;漫长的等待,是一种折磨;落空的等待,是一种哀伤。焦灼也好,折磨也罢,最不希望的是感受到哀伤。有人说,等待,可以在充实中度过,也可以在寂寞中度过,还可以在空虚中度过。那我是怎么度过的呢?我想,我的等待也许就在等待中度过吧。有时候,等待,可以给人憧憬,给人希望。所以,等待,可以说是一种美好的无奈……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等来我想要的!
其实我们一样一样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