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不一样的我初二作文
我是个不漂亮的小女生,在生活里是个快乐活泼的女生,在学习里我是个书呆子,我是一个与别人不同的女生,我的朋友很多,她们交会了我许多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和知识,所以我很喜欢她们。
我有一张瓜子脸,我们班同学都说我像06届的超级女生里的张亚飞,呵呵!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吃起东西来我可是有名的哟!在我们班上我是一个很瘦的女生,就是长的不好,如果长的好的话,我可是有名的大美女哟!
我和别人不同的是别人觉得简单的题,我却觉得很难。而我觉得简单的题,别人却觉得很难!怪吧!所以我很喜欢做较难的题,有时候考试简单的题我做不起,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了一顿!唉!真悲,有时候较难的题我全做起了,老师又说我是作弊,让我重新做了一遍,做完了,老师说我是个神经病,比较难的你全会,比较简单却不会,真是好倒霉!
虽然我经常被老师叫去,但是我并不感到很难受很委屈,因为我是一个跟大家不一样的女生。那天我没考好。在同学的面前被我的爸爸打了一把掌,我的同学都以为我会哭,可是没想到的是,我竟然没哭,过了一会儿她们对我说:“你好凶啊!竟然不哭,要是我被打了,绝对要哭的”我微笑了一下,然后回家了。
其实我也很想像那些普通女生一样,但是我并不是那样的女生,不过我在特殊的生活中也感到了快乐和幸福。我很感谢我的朋友和老师和我等额父母,我再此给她们说声谢谢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一个充满乐趣。快乐。的我!请大家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