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一样的作文
我慢步的朝着班级走去。刚进教室,他们就给我曾经享受过的一种感觉,一成不变的“疯狂”。太吵了,不过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感觉,太热闹了。接下来,吴老师就进来了,他还是使用他一贯的表情——严肃的对我们讲话。不过,这是用来吓唬以前的我们,早就落后了。正在吴老师讲的津津有味时,此时此刻的我却在想另外一件事情,快到八点半了,估计李泽彬快要来了,而且是从后门进。不过片刻,李泽彬就匆匆赶到,从后门跑了近来,然后对老师说对不起。嘿嘿,他一向都是这样的。随后,吴老师带领大家去领书。而我呢,在座位上写作问。忽然从门外传来一阵震耳欲聋声音:“大家好,我来了!”听到这个声音后,大家连忙散开了。也是,大嗓门郑霸来了,谁不让开呀!更恐怖的是,她一进来就抬起脚踩到桌子上,然后滔滔不绝的讲起她所谓至理名言,其实就是一堆废话而已。声音又大,而且口水四溅,喷得满桌子都是,谁能忍受得了啊!不过一会儿外面又传来一阵声音“开门呀开门。”听声音可能是我们班上的“某某”女生,随后是一阵猛力的踢门声。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对着门踢一下,再开门。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刚才踢门的人必定是张芮。没错,就是她,还是我聪明。黄埔小学,还是一样的,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不过,这种感觉我喜欢。
然而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例如说;徐坤长高了,王子浩长胖了,李晟达瘦了一圈......其实这些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不值一提。不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明遥。他说他愿意与我重归于好了,不在是敌人。而且我们还弄了个焰星轩族,是为了表示我们两友情死灰复燃的见证,也是我们两写作的共同舞台。我们自称“文坛双剑客”,还要多招人手呢!记得以前,我们两个是水火不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时,还大打出手呢!而且十分痛恨对方,一心想打击对方。有谁考试考差了,就奚落对方。或者对方不小心摔倒了一下,都拍手直叫好。经常是怒目相视,有时还在背后报复对方,对方还不知道哩!我们又成为好友后,明遥对我说;“你还记得在五年级吗?我们两个同时转到黄埔小学来,那时你狂写诗,于是我与你合作起来写,可怎么写也没有你写得多,有时你一天写个十来篇,我才写那么一两篇而已,真是惭愧呀!”听完他的话后我也感到内疚,毕竟我也曾经伤害过他。
黄埔学校,二十几天后我又与你阔别重逢,才发现你与以前那么的相似,几乎没由于任何的改变,然而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变化。
小学的时候,我和她虽然在一个班,不过几乎不怎么说话,更谈不上做什么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对于我们彼此来说,我们非常陌生。
但是因为上了中学后分班,巧的是我和她分在了一个班。当看完分班名单的时候,其实我挺沮丧的。因为没跟自己的朋友分在一个班,也没跟什么熟人分在一班,要是论熟,可能罗悦文和罗然,我都挺熟悉的。可是其他人和我确实在之前没什么交情。小学时候我属于人际关系不错,但是比较好的也就几个,跟别人也不怎么结仇的那种类型。所以说朋友并不太多。
进了二班,其实我是有那么一点失望,因为二班里没有以前很好的朋友。于是开始试着交朋友。看完分班名单之后就看到上面有她的名字,虽然说不是很熟,但是毕竟以前是一个班的,所以就决定试着跟她做朋友。转头一看,她在我后面。我忘了是我主动还是她主动,反正是两个人一起去了那时候的六年级二班。在此之后,我们在班里就渐渐开始做起了朋友。她性格很随和,我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但是她也很能接受我这种性格,而我也正是喜欢她这种性格。
因为某些原因,中午吃完饭会去遛遛圈。其实有这种嗜好的人一般都是有那么一些未老先衰的倾向的家伙。不过也没办法,我的个人习惯嘛。忘记是哪天中午吃饭,我提出要去遛遛圈。不过如果我没有记错,操场上好像有她很讨厌的家伙。她问我:“是真的很想去?”我回答说:“是很想去,不过那家伙不是在么?”所谓那家伙总之就是一个很让人饭的人罢了。她说:“既然你想去,那么我陪你去吧。嗯……不过你要请我一个棒棒糖。”哈,我就知道她是这种人,有时候虽然说是很委屈她了,不过立刻会回给你一个大大的笑容并且管你要一支棒棒糖作为补偿。她就是这种人,不管我怎么任性都会由着我的性子,这一点对于任何人一定都很有吸引力。
有时候她会在不知不觉中教给我那么一些课本上学不到,只能在她身上学到的东西,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们就渐渐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形影不离。
她的性格就是很随和,我们之间似乎都是互相给对方鼓励,让对方学到些什么东西的吧。所有人应该都知道她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