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不一样的我作文
虽然我是一个人,但是,我也有不一样的时候——以前和现在不一样。今天,我就来讲一讲不一样的我。
小时候,我是个爱哭鬼,如果和小朋友吵架了、妈妈说我了,或是有什么不顺心的,总会哭个没玩,妈妈怎么哄也不行。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吵架了,她生气的走了,而我则是哭着去找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了,我也不说,只是哭个没完没了,无论妈妈怎么哄我,我也听不进去。我讲的只是我上幼儿园时的事,现在的我和以前比,可是大不相同。
现在,我长大了,不爱哭了,而是爱笑。在班里,同学们围在一起讲个笑话或是有趣的事,我笑得可欢了,怎么也停不下来。要是以前,我可不会这样。在家里,大人办了一件傻事,我也会笑,笑得肚子都疼了。小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我一点儿也不在意。我渐渐从一个“爱哭鬼”变为了“开心果”。
一个人是会变化的,在不同的年龄里,会有不同的性格;在不同的环境里,会有不同的表现。我从一个“爱哭鬼”变为了“开心果”,这就是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