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湖南我和别人不一样满分作文
茫茫人海,你我同样微不足道,然而在这芸芸众生之中,我又是那独一无二的生命,为了生存,撇开了数不尽的艰难,向成功迈去。
我降生在世界东方的一个角落,这一刻,决定了我成为一个无可替代的生命。时间的分秒流逝,将我打造成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游历中国,酣歌纵酒,有着超凡脱俗的才能,这成就了我“惊风雨,泣鬼神”的绝世佳作。就算那社会多么繁盛,也抵挡不住大唐盛世由盛转衰的命运,但这却改变不了我昂扬奋发的精神和对自由理想的向往。“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终归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那独一无二的李白。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热爱艺术,我追求自然与人性,我要让那微不足道的向日葵成为热情冲动的生命体。别人说我是疯子,带给我无尽的谩骂与讽刺,然而他们却不能了解我对艺术的独特见解。我愤怒,我割去了我的耳朵,为了让人们深入地了解艺术,我自杀,为了让自己与那无与伦比的艺术紧密融合。“即使放在火柴盒里,我也是无限空间的主宰者”,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那引人注目的凡·高。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热爱数学,几近着迷。出生时,我就有着与常人不同的头脑,长大后,我总能合理地安排我的时间,我不喜欢被束缚,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就算是头发花白我也喜欢向那高高的山峰登去,因为我总是有意识的磨炼意志,锻炼身体。我是相对论的提出者,“决定论量子力学诠释”的捍卫者,我坚信A=X+Y+Z的真实性。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别于常人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出生在德国一个平凡的家庭,但却早早的显露出了音乐的才华。我向往自由,平等,博爱,这使我的音乐充满了激情,即使我双耳失聪,也阻挡不了我对音乐的热爱。爱情的起起落落为我的创作带来了无尽的遐想空间,我将我的感情投入于每一首乐曲中,虽然我是感情上的失败者,但我却是音乐的强者。“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我,永远都是自己眼中闪闪发亮的强者。我坚信——我和别人不一样!
十二、不一样的成功的我们
考试时,我们经常做单选题,有时我们会在两个答案中纠结不已,但正确答案只有一个。现在想想,人生岂不也是如此
人生就是由一道道单选题连缀而成的。有的人想名利双收,但终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有的人在灵与肉的冲突中希望能够兼收并蓄,结果却成为水中月镜中之花。生活既然让我们做出明确的选择,就不可能让我们给出模糊的答案,人生在这是与非、拒绝与接受中才呈现斑驳的色彩。
伟大的思想家孟子也曾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人生的选择不可能是多选题,生活也没有那么好说话,可以让你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古往今来,把人生当做单选题的人才能名垂史册。屈原宁赴湘流,葬于江鱼之腹中;司马迁为成《史记》,接受宫刑,忍辱偷生;项羽兵败垓下,为捍霸王之誉,选择战死沙场。他们都作出了他们人生的选择,在历史的轨迹上留下了深刻的足迹。
人生是单选的,所以它常常困扰我们,使我们很难做出抉择。感情的困扰,工作的压力,利弊得失的权衡,常常是我们头昏脑胀。单选的困惑,让我们举棋不定,不知从何入手。但我们终究要做出选择。如果我们一昧的追求更好,就会耽误我们踏上征途的时间,迷惑我们的方向,最终,岁月流失,繁华褪去,悔时已晚。
人生虽然是道单选题,但终归其身,并没有对与不对,有的人随波逐流,有的人深思高举,有的人独善其身,有的人身怀天下。飞蛾,选择光明,纵使灯火焚身,它不后悔;烟火,选择灿烂,纵使不能长久,它不后悔;水滴,选择穿石,纵使收获甚微,它不后悔。人生的选择就是这样,只要你问心无愧,回首不悔,那你的选择就是正确的。
虽然如此,但很多人到现在还不会选择自己的人生,甚至从来没有规划过自己的人生,总认为时间还很多,没有什么可急的。其实,他们错了,他们已经在蹉跎的岁月中浪费了选择人生的机会,更何况还是一道单选。所以,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做好这道单选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之旅,走最顺利的成功之路。
岁月的繁华不是不是用来蹉跎的,而是用来选择的。单选的人生,造就不一样的成功的我们!
十三、不一样的我们
小时候的我,很害羞,人前说话会脸红。胆子小,遇到点不顺的事都会眼泪汪汪,有点哀伤。这样的我陪伴了快十年,有时我很羡慕那些乐观开朗的同学,也很不喜欢这样的我,懦弱、胆小、没有承担力,也总是一副苦瓜脸。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那天是姐姐的生日,我进城里找姐姐陪我去新华书店买书。姐姐初三毕业就没有再读书了,在城里跟着一个小妈学做玩具。我去找她,她很开心,拉着我坐三轮车去城里大伯家。中午在大伯家吃饭,然后去旁边德尔书店买书。买完书姐姐把我送到车上,让我跟司机说到那个路口下,她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会在路口等我。一个人坐在车上,很担心很害怕,对路不熟悉又不敢问司机。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司机从那个路口经过,到了镇上才下车。怎么办?爸爸等在前面的路口,走过去很远,我这里离家也很远,手机电话不是很普遍。于是我就愚公移山般的毅力走回家,走回家,到家了打电话给爸爸。从镇上到家里骑自行车要四十分钟,可想而知有多远了。我这么走着,路上下起了雨,我依然坚定地走着。不知过了多久,我浑身湿透地走到了家,而爸爸,依然焦灼地在路口等我。爸爸没有带手机,打电话联系不上,一直到我到家很久后,爸爸才骑着摩托一身湿透地到了家。到家之后看到我在家,很生气很生气,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明了之后他对我一声痛骂,而我只是哭,伤心地哭。我猜想当时爸爸肯定也是对我很无语,没办法,我的性格太内向,做事不知道变通。
然而,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有变化了。不再怨天尤人了,凡事也不害羞,反而能坦然笑之。遇到陌生人我也能自然欢快地聊天,别人和我聊天也会很轻松,很愿意和我聊天。我喜欢现在的我,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变的。也许是经历了许多事,遇见了许多人,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有很多刁钻刻薄的人,但也有乐观开朗、处事不惊的人。我想,定是她们的性格感染了我,让我开始不再那么畏畏缩缩了,这个世界没有人真正在乎你,所以你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太顾及他人。只要心态平和,你自然而然也会那么平静待人。
不一样的我,我更喜欢现在的我,敢于正视和面对困难和挫折,一切都不是那么可怕,最主要是我敢于去接触这个世界。
十四、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可是有些人,不承担自己的责任,他们总是认为自己不承担责任,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他们觉得不承担责任不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可是如果有一天他们知道了承担责任并不是像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话,他们会不会很惊讶会不会很后悔。
可是那个时候的他们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没有任何用处。
在我们生活当中我们有些事情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有很多的事情是让我们后悔莫及。他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而是更复杂。复杂到我们根本就想象不到的地步。
有的时候我们会认为承担责任罢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年龄还那么小,承担的责任并不是太多。怎么可能会承担不了呢,可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少。
或许我们承担的责任与成年人相比是很少的了,但是也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少。
有一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少。所以很多事情并不是和我们想象的是一样的。所以在我们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事情是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