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到中年》
人生就像是一场漫长的旅行,走完人生的旅途后,就是生命的终结。有人说,中年就是一个分水岭,过了这个分水岭,人就是一滩水,一辈子就不能再来水一样,都是要自己慢慢地适应,慢慢地习惯。所以,人到中年,应该要有一个心理准备,这一生是短暂的,有太多值得珍惜的事情,太多无法把握的青春时光,我们都需要去努力追寻。在这里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的定位,自己人生的目标,你是怎么样活一辈子的,为什么要活着?人到中年,已经经历了很多事,可能也已经做得很多了,也有很多遗憾,但我觉得现在已经不算什么了。人到中年就是如此,这个年龄,我们已经长大,已经知道了很多道理,应该是懂了应该怎么做了,怎么做的,所以这也是一种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