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武汉疫情爆发
我现在正在读小学四年级,但是这次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像我一样害怕的人在做这件事情,我知道我要跟妈妈去上学,但是妈妈说学校里的一切都是好的,只有这场疫情,我才会去上学。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传染,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因为这场疫情让我明白了:虽然大家不能像在医院那样直接救治病人在医院待很长时间——但是我们可以在家里待着,这会很舒服,也能更好地帮助到身边人——所以我们应该注意防护,避免感染人群!除了我们,还有许许多多像钟南山爷爷,李兰娟院士这样的人在奋战着武汉疫情,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着!他们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