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向武汉的英雄们致敬!
我记得一位前辈说过:“医护人员的工资虽然不高,但比普通人高很多。这次疫情发生后,你们就有可能成为这个困难时期最美的人。”所以我向这些英雄致敬!他们每天穿着防护服,脸上有无数个针眼和划伤。他们的每一天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着。请保护好自己,不要去武汉等地……也希望你们不要乱出门!在外面受了委屈时,就回家好好地做一名中国人!
武汉,在疫情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全,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为国家付出自己巨大的努力,为武汉做出了巨大贡献。
武汉,你们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全,舍小家为大家,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与病毒斗争,与死神赛跑,与病毒战斗,保护了一方平安。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回到祖国大地上去。武汉,我们来了,病毒也要远远地走开!但我们一定会在武汉找到自己的家!在中国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不会孤单!一定会有全国各地援助之力,一定会有全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
2.向全国人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请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外出,勤洗手,少出门。
如果发现有人确诊了,请第一时间隔离,并告诉医护人员。不要给国家添麻烦。更不要传播病毒,不要给国家添麻烦,这是对大家的负责,也是对国家负责。在国家需要时,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到第一线,在人民需要他们时,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也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3.与家人报平安,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爆发后,我和家人每天都会向家人报平安,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的温暖。家里的电视不停地响,孩子们吃的、用的物品也不断地收到货,可他们没有一丝怨言。当家里买不到东西时,他们也会主动为家人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比如现在最流行的“云拜年”了,每个人用手机在网上给自己父母打个电话!我们应该相信政府,听从他们的安排!
为国家减少疫情,也是为自己和家人积福祛灾!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让我们与病毒做斗争,让我们与家人共渡难关!这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春天!希望在武汉的每个人都健康平安,幸福!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一起赏花饮茶!待到山花烂漫时,再一起举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