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今天早晨,我到学校上学。发现抽屉里有一条红领巾。我想:这一定是昨天张桐忘拿了,今天刚好换座位,被我发现了……。管她呢。等上完操再还也不迟。
上完操,我一进教室,就“哇啦哇啦”大声朗读起来,把还红领巾的事早忘了。后来大队委过来检查红领巾,我才想起这件事,忙把红领巾交给张桐。没想到她连一声“谢谢”都没说,倒骂起我来:“这哪是我的红领巾啊?怎么染了这么多钢笔水?”我仔细一瞧,也感到有些奇怪:早操前它也是好好的,怎么一下子染上这么多钢笔水呢?难道是……一些调皮的男生干得吗?可是我并没动过它。这时张桐说:“一定是你弄的。你得给我重买一条,不然我要告诉老师。”我听了很生气:这不是我染的!你为什么老说是我染脏了?……可最后由于我找不出合适的理由,只得很委屈地给她买了一条新红领巾。
今天也怪我老是拖拖拉拉的。本来上操前就可以把红领巾还给张桐。可我老是爱拖到最后,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前车之签,后事之事嘛!本站用户
九、难忘的校园
难忘的校园
本文是关于初中作文的难忘的校园,感谢您的阅读!
寒风拽下了枯叶,落叶归根,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同学那活泼的身影,还有那阵阵欢声笑语,串成了那难忘的校园生活。
一年级时,刚进这个校园,只是一味的生疏。六年级了,准备要离开这个校园,也只是一味的不舍,我不能忘记校园。后墙上贴着8个大字: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真的,这六年来,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早上,朗朗的读书声,动听极了,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我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追赶打闹,也觉得是开心的。
依依不舍的泪水,冲刷着我的心。点点滴滴,我岂能忘记?老师同学对我说的话语,我曾扫视记忆,他们已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脚印。在校园的一分一秒都是多姿多彩的。在校园里,我凝聚了知识,增添了友谊。在这短暂的六年中,我经过了好多个四季,但他们好像一秒就已逃离。面对着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我强行抑制了难按捺不住的泪水。
有人说,校园生活是枯燥无味的,但是,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校园,走进了我的生活,我觉得,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生活就像音乐,校园生活就好比音乐中的一个个美妙的音符,现在,我们微笑着在弹着乐谱,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