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端午节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虞摘杨梅。
一路上,看着车窗外面美丽的景色,我很开心。
我们经过了杭州湾大桥。大桥很壮观,它跨越杭州湾,长约三十多公里。
第二天上午下雨,我们吃完早饭,就在宾馆里玩,下午,雨停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一家去摘杨梅。我们来到一座小山上,山上长着茂密的杨梅树,枝头上挂满了杨梅。由于刚下过雨,路很滑,我们踩着泥慢慢地来到杨梅树下,开始采杨梅。爸爸提着篮子,我和妈妈一颗一颗地把杨梅摘下来放到篮子里。杨梅有红色的、粉色的和青色的。我们要挑红色的摘,因为红色的杨梅最甜。
第三天我们回到了上海。回到家,吃着自己摘的杨梅,觉得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