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的生活就像是七彩图画,丰富多彩。比如在教室里读书,和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在家里开生日会,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这些事都会让我快乐无比。其中,令我最快乐、最难忘的,就是与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爬大雁山。
那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大雁山爬山。来到山脚下,我抬头一望:“啊!峰顶那么高,我能爬得上去吗?”我有一点儿害怕。我奋力向山顶爬去。山上种满了树,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大山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地上还长满了野花,花香招引来许多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可美丽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啊!空气是那么清新,比吸着城市里的带着汽车尾气的空气舒服多了。我快乐得又蹦又跳。
我走着走着,脚步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重……“我走不动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说:“孩子,你再坚持一会儿吧,坚持就是胜利啊!”爸爸对我说:“你看妹妹比你还小,都没说累。看来,你是一个害怕困难的人。”我听了很不服气,就鼓起勇气继续向峰顶爬去。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峰顶。
我站在峰顶上往下望。啊,不得了啦!房子小得像积木,汽车小得像小虫,人小得像一粒米。
一阵阵凉风吹来,我快乐的心情难以形容!我不但爬上了大雁山峰顶,还懂得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