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铃铃铃,铃铃铃……”小闹钟在叫我起床了!我揉揉眼睛,拿起床边的英语书,开始专心致志地背起单词、句子等各种语法。当我复习完这些知识时,才六点钟。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勤奋吗?那是因为我在为英语考试做准备呢!
每次放学,我都会去书店看看与英语有关的习题,在心里默默地说出答案,然后又匆匆地跑回家,又去复习书中的知识。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但是,这些知识也一点一滴地印在了脑子里。
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每天晚上除了完成作业,还要用更多的时间来看英语。一直反反复复的复习,更显得枯燥无味。然而就是这么的枯燥无味的复习,我也能复习到晚上十点钟!
时间像鸟儿一样飞走了。考试的那一天,我很高兴,有许多题我都已经与它“见过面”了。
考试就这样顺利的结束了。
到了发卷子的那一天,我有点紧张,也暗暗地有些小激动。这时我看到同桌考了九十九分,就想:我能不能比他考得还多呢?当然第二张就是我的卷子,当一个鲜红的一百分展现在我的眼前,心里忍不住“啊”了一声,就别提有多开心了。因为那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
有了付出,也得有收获。我很开心。因为这份开心,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你们能体会到这份快乐吗
世界很大,我们会对很多事情无能为力。谁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重要的是你怎么去看待。当坏事降临,不要一味地浪费时间自怨自艾,不停地埋怨生活的不公。有时,眼睛看到的东西,并不是它实际的样子。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命运一定另有安排。你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无论是好是坏,他们都将是你成长路上的台阶,帮助你变成更好的人。以平和的心态对人对事,不因幸运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不幸而垂头丧气。时间久了你会发现,自己身上有了一种气质,能吸引更多积极向上的人和事。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当你在错过月亮时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请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尽量少为已经发生的事后悔,永远挺胸抬头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