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天气很好,妈妈带着我和爸爸去参加皋亭山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主要是爬山,登上皋亭山的山顶,我们可以在爬山的过程中根据路标指示使用手机打怪兽,会议的主持人说奖品好很多的呢。而在起点处就有一个怪兽的牌子,我拿着妈妈的手机寻找怪兽,发现一只树妖,最终击败它并获得一个小黄人背包。
跟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启了本次登山旅行,在登山过程中发现了好多处怪物指示牌,有了之前的经验,都非常轻松的击败了怪兽,怪兽有狮子怪、螃蟹精、牛魔王、水母等,不是每次都有奖品,但总体奖品收获很大,一共获得2个背包、3个气球、2个扇子。在爬山的过程中,妈妈会把手机没收,她说爬山的时候玩手机很危险,万一丢了手机或不小心人掉到山坡下就容易摔伤,我很听妈妈的话。
在半山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远远的松果,很干净,有点像冰河世纪里松鼠追的那个松果哦,我把松果捡起来,继续追队伍去了。
终于到了山顶了,我和妈妈坐在一个大石头上休息,边休息边等爸爸,爸爸比较胖,爬起山来速度比较慢。看到爸爸气喘吁吁的上来后,我递上了一瓶水给他,他咕咚咕咚没几秒就把水喝完了。
稍事休息后,我们一起下山,在中途看到了山泉,洗了脸,水真是清澈、清凉,但妈妈说不能喝,里面微生物很多,不小心容易坏肚子的。
到了山脚,我飞一般的向集合点跑去,因为那里是奖品发放地,给我发奖品的姐姐说我是大赢家,因为我的奖品是最多的,最后我还把多余的奖品小背包送给了同行的小伙伴,大家都很开心。我的假期英语作文
回家的路上,我感觉有点累了,不一会功夫就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并且做了一个美梦,梦里有好多的奖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