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十分难忘和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几个跆拳道道友去黄山玩漂流的经历了。
那天下午,我们个个拿着水枪,兴高采烈的走向漂流地,穿上救生衣,上了皮划艇。我们才划一会儿,就到了冲浪区,我想:这不完啦!还没等我想完,只听“哗”的一声,我被冲了下去,还好浪不大,要不然我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冲完了第一个浪区,我们又开始慢慢的划了起来,“发现敌人”我刚听见就被一盆水泼了个“透心凉”。哦,原来有两个男人在拿着水盆向我们泼水,我赶紧把水枪加压向他们射击,我的道友也同时向他们发起进攻,瞬间把他们打成了“落汤鸡”。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第二个冲浪区,这个地方的浪不大,我们轻轻松松的冲了下去。“敌人又来了”果然,我的前方有两个小孩拿着水枪向我们射来,这两个小孩不厉害但是却非常顽固,死活不肯投降,我们便向他们狂扫,终于有一个跳下了橡皮艇,一边打一边撤退,退到了岸上,还有一个一边吸水一边和我们对射,就是不投降,直到艇上的水太多了,快要沉了才停手。
看看我们一个个成个落汤鸡,大家都哈哈大笑。在欢快的笑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