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放风筝-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风吹拂着,吹醒了大地万物,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今天早晨,仍然是微风吹拂,我们都觉得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于是,我们一家拿着风筝向公园走去。公园里真热闹啊,大家都在放风筝,有的风筝是一条长长的蜈蚣;有的风筝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是一头威武的老虎;有的则是一只伶俐可爱的小燕子;飞在天上的风筝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有趣极了!
我兴奋地拿出风筝,把风筝拿给了妹妹,爸爸妈妈就在旁边看着,我拿着风筝的线,站在那儿。不一会一切准备就绪,妹妹边笑着边大声喊道:“我终于可以放风筝了!哥哥,快点,快点!”在妹妹的催促下,我飞快的跑了出去,越跑越快,像是我也起飞了一样,边跑我边往后上方看去,只见我的风筝在我的手里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就在控制翩翩起舞了。这时爸爸妈妈妹妹也都跑了过来,他们看着空中飞舞的风筝,妹妹手舞足蹈地说:“哥哥,风筝飞到好高呀,我也好想上去看一看啊!”妈妈笑着说:“你坐飞机的时候就能看到天空中的风景了。”我手里攥着线跑来跑去,风筝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们一家人都高兴极了!
终于,我们玩累了,手累了,脖子也酸了,我们就躺在斜坡上,边休息边欣赏着天空中其他飞舞的快乐的风筝。看着看着,我就入了神:天空中有一只燕子形状的风筝,在高高的天上快活地飞来飞去,像是在给休息的人们表演者节目。忽然,我觉得自己就是那只飞翔的风筝,自由地飞翔在天空中,飞过了高山,飞过了湖泊,那高山里一片片都是嫩绿嫩绿的,那湖水很平静,就像一面镜子。我看着地上的人们,都像一只只小蚂蚁。然后我又飞到了太空里,去给太阳公公打招呼,去和外星人一起玩耍……
这时,好像有人推了推我:“别睡着了,小心感冒!”我突然醒了,我意识到刚才的画面是我在幻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