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
在我的脑海里,一件件往事如贝壳一般撒在“海滩”上,这些事有喜的,有忧的,有坏的,有好的。今天我就拾一枚装有快乐事的贝壳给你们看吧!有一天清晨,妈妈正在做早餐,我穿好衣服,妈妈对我说:“儿子,去买一瓶酱油去,快点去。”“好的。”我答应着。我骑上自行车,行驶在林荫道中,树上的露珠滴在我的头上,感到无比的清凉,树上的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因这美妙的清晨而陶醉。突然,我的车子碰到了什么东西,一下子滑倒了,我没注意到,也摔了下来。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我睁眼一看,什么?竟然是一钱包!我连忙打开,翻开一数,有几百块钱。“太好了,我可以买许多东西了,我真是太走运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突然,看见有一个人在地上找东西,还边找边说:“我的钱包了呢?我的钱包哪去了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可能他说得不是这钱包。我暗想,可就算是,我给不给了呢?如果我不给,我就会有很多好处。但做人要诚实,要拾金不昧。最终我选择了后者。我把钱包还给了那位叔叔,叔叔对我感激不尽。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这时,太阳已经升起,光芒照耀大地,显得格外灿烂。为此事我回去晚了,韩被骂了一顿。可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我没有拿走钱财。这件事已经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告诉我要拾金不昧。快乐的一件事相关作文:仲夏夜祖国的大好河山《海伦·凯勒自传》读后感读骆驼祥子有感生鸡蛋熟鸡蛋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天空之翼图书馆小诗初中一年级作文
2019年02月26日
五、记一件快乐的事
今天,是星期一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上学,到了学校我一如既往的拿出语文书,跟着班级的领读员一起读书。上课铃响了,拿出了数学书上课了。
第一节数学课上完了,大家接二连三地教室门去外面排队,领队员带领着我们去楼下操场举行晟会。经过四二班,居然看见了以前的实习老师,王老师。曾经,她在我们班上课时,她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仔细啊!我们班有几位同学差点都要哭了,有一位同学跑过去抱着王老师,啜泣的对老师说:“王老师,我们好想你啊!你终于回来了。”王老师随着我们下楼了,佳佳和丽丽冲过去拥抱着“叶子姐姐”,对她说:“叶子姐姐我好想你啊!
让我想起王老师走去的那一天,那天她走时正好是我们班上音乐课时,我们排着队伍向那栋楼走去,她走出来,向校门走去孙鸿茹以及我和几个同学过去抱着老师,当时看见王老师的鼻子是红彤彤的,眼睛旁边也是一的红。
今天我们的叶子姐姐回来了,我们班没有一个人不开心,班里的人个个都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