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初中老师初中作文
初中许许多多的新鲜科目,对于每一个刚步入初中生活的初一学生来说,是多么的期待,多么的好奇啊。
刚刚才开学不久,我就被推选上了一个我完全不懂的新科目的课代表,我非常希望我代表的那们科目的老师是温柔美丽的,可是事实却是正好相反。
第一节课就要开始了,我组织好大家坐好等老师来上课,虽然教师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可是我们的心中却是充满了渴望与好奇。
这位老师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上课铃已经过去一分钟了,一个矮胖的女老师从门外“挤”了进来,那女老师一上来就板着一张脸,全班同学很识趣的乖乖安静。过了许久,他们在也坚持不住了,包括我,都在下面窃窃私语。老师的脸刷了一下就变了,接着就可想而知了,老师大发雷霆用十分有穿透力的声音叫了声“安静”。老师又说了一句“你们是一个集体,那么有人说话,全班受罚”。我没讲话,可一样被罚。这节课就在我的愤怒下上完了。
后来许多男同学就给老师取了个外号“大喇叭”,每次她上隔壁班的课那声音都能传到我们班来了,只要一听到那声音就知道是“大喇叭”来了。
有一次,我去办公处找她,她看见我那放在校卡上的钱说“把钱藏好点,不要放在校卡上,会被别人偷”虽然那么简短的几句话,却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我十分认真的当她的课带表,喜爱上她的课,她的温柔渐渐感化许多同学,“大喇叭”这个称号慢慢消失了,她变成了我们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