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初中老师作文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就升入初中,成为了一名初中生。随着科目的增加,我们的任课老师相比较来说也是自然而然的增加了不少。老师们性格各异,讲课方式也有所不同,但同学们无一例外的都很喜欢老师们。但我其中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宋老师了。
宋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中长发,哦!发梢卷卷的,看起来十分有气质。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充满智慧的眼睛,彰显着智慧和文采。宋老师平时衣服的搭配也让人很舒服,也像大家诉说着这是一位充满了魅力的女性。她对我们很严格,但妈妈总是跟我说:“严师出高徒,你就知足吧!”原来我不以为然,但后来我便也信了。
宋老师很有责任心,会为了我们大家付出很多。我第一次见宋老师时以为宋老师会非常严厉,但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和慢慢了解下才明白,其实宋老师是个很温和很体贴的人。上课时宋老师脸上都会带着笑,然后用亲切的语气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课后又会用各种方法帮助我们牢牢记住这次的知识。我们班有的同学上课不听话,被老师叫入办公室里谈话,回来之后,进步的特别大。
军训时,我们在烈日下站军姿,宋老师在一旁认认真真地帮助我们做好每一个军姿。怕我们热着,赶紧让我们去休息一下。在暖阳中,宋老师露出了慈祥的微笑。让我感到十分的和蔼可亲。宋老师是一个尽职尽责,关心学生好老师。也会和我们谈谈心。
宋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认真负责,懂得付出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