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再见。"再见!"那句话结束后,"我又回来了……"其实,孩子写作文并不是为了应付老师,也不是为了考多少分,而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如果我们都不写自己,谁会去尊重别人呢??孩子们对这个世界有自己的看法。他们只看到了这个世界上好或不好他只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如果你没有经历过那个故事你只能看到那一部分。我们只是简单地看着人家做着。所以你才要去了解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看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忍不住想去改变,别人也会这样去想自己。如果没有被别人理解或者你对自己不满也会想去改变。"那么就要勇敢地去面对!”但是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要改变呢?--你还只是认为别人好了而已!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了不起,只是觉得做这样,才会有不同而已。希望孩子以后遇到与自己相同或相似情况时,自己能够看懂,并用语言写出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