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我来到了我们学校,我们班有一位男生,他个子不高,瘦瘦高高的,不像其他同学那样整天躲在教室里,而是出去与同学们打篮球。虽然是我们年级,但是他一点都不怯场,和大家打成一片,我们班也就因此多了几分“团结”的气氛。有一次,下了雨路滑,同学们不小心摔倒了一地,幸亏有个小男孩扶了一下他们才没摔倒,而他也因为害怕而没有说一句话。在此以后,班级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初中就像是一张神奇而又充满色彩的画布。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充满活力的班级,更爱我那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我也很喜欢我们班上那几个可爱又淘气的男孩子,他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