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长”江子磊
我最喜欢的一个“班干部”,是江子磊。每次在班里成绩最好。他对同学们都很好,不管大事小事都能帮同学们解决完。他的优点我还没有发现呢,在班里又是那么活跃。他是我们班上最活泼可爱的一个男生,虽然个子不高,但很有力气。而且上课总是不开小差,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做作业时也很认真;有时候还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呀!他是个很机灵的人。有一次我做作业不小心碰到了他,也没有说什么就赶紧跑过去扶住了他……可是,只要有人打搅了我,他就会生气地骂人,还说什么?在学校也是同学们学习不好才是真的错!当时我有点气愤又不好意思骂人,就拿起来抄上去发了一个朋友圈警告我也不准这样了……我也不敢再说话了。江子磊我永远都记得那一次,在体育课上我们都在玩着球呢!突然同学们就把球踢在门上了,门“砰”地被踢开了!这时一个大声音喊道:“江班长你给我滚开!”紧接着那把刀刺进了我的心!》!我赶紧躲开了,因为这个“班长”我没拿得出手啊!我是一个喜欢玩游戏的男生~但是今天……(我好喜欢和我)也喜欢这班里的每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