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们班的体育小明星:任子然
任子然,绰号“小黑球”,因为个子矮,穿着很瘦,他看上去就像一根胡萝卜。因此大家都叫他任“瘦子”。他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例如,跳绳、踢毽子、拔河等等活动都是大家喜欢的。平时看起来文静内向的任子然却有一颗爱心。由于我们班里男生多,而且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爱好和特长。其中有一个是体育课上比较活跃的班级“篮球队”的队长。因为他个子矮,所以在跳绳时经常被甩得很远。他经常会在比赛中获得“冠军”,每次当我向老师提出要和妈妈一起出去玩时总会得到批准的。每次他不用自己先到达学校里就已经很努力了。因为每次都会比别人先完成体育课任务或者上课。这件事让我印象很深,就像一个榜样:我们班不仅要团结互助,而且还要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如果我也能成为一个体育小明星就好了,希望我们更多新同学能加入到这个集体中来!为班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