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体育委员”赵浩宇
在我们班上,有一个很调皮的男生叫赵浩宇,他对同学们都很好,不管是对他的学习还是对其他人都非常热心。我非常喜欢上了这个班上的班长。赵浩宇长得非常帅、身材高大健硕。我觉得他还蛮适合当体育委员的。这学期,老师让我们去学习一些运动舞蹈,还有我们班的运动会,这些都是我们班长应该做的事情。每次体育课我都会被分配到体育委员这个职务上。体育委员的职责是:负责班级里每天对学生的日常生活进行监督,对同学们的体育成绩进行检查等等。所以每次比赛之后我都会对我说:“赵班长!,,对!”(嘿嘿)今天星期天体育委员是对我特别严格。中午放学后,我看到很多同学聚在一起聊天都挺开心哦!还有一些男生来找我帮忙叫老师,但是还是被我制止了,我和赵浩宇也是在那里哭着说着才没了声音。今天下午上课时我就听见了“呼”的一声,于是我飞快地跑回教室,还好没迟到……就这样度过了快乐的一节体育课!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班上的气氛是那么活跃……..让人很羡慕啊!但其实如果我们去玩一下也没有关系的吗???.如果你去参加体育竞赛时因为自己的懒惰而被别人嘲笑的话,那你可能就不会继续的去当你们班的体育委员了哦!因为只要你们平时不是比赛中很少受伤过……而且在这个暑假里他们也玩得很开心、很充实……但是当他们生病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大的打击啦~在我们班上发生过一件让我们感到最后悔的事呢:一次早上下体育课后的训练中他因为太劳累而晕倒掉过好几次。所以如果你遇到这种事情也请告诉别人你喜欢体育!’相信许多人都在心里偷偷地赞叹他们…….让我更喜欢上了这群可爱勇敢又充满活力的孩子们。”——赵浩宇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