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医”李晨曦
每个班上都有一个校医,李晨曦是个长得十分英俊的帅哥。而且脾气也是十分好的呢!你看我这个同学也有几分像这样吗?哈哈!我第一次见到李晨曦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个男孩子呢!他在家里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妹妹——妈妈!看到别人生病我们都会很着急,可他每次都会耐心地给她喂药,还会帮着她揉肚子、按摩等呢!她的脚上还留着伤呢!我就问她为什么呢?她说:“我妈妈曾经也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了,当了大哥哥了......”突然又说到:“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就看见她一天要比一天胖五斤,我每天都害怕!”原来她是我的同学李晨曦她还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啊!我也爱她,她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学习上我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为班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