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作文
对于我来说,大海一直都是神秘而又陌生的。听说三亚的海清澈见底,椰子美味多汁,被誉为“东方夏威夷”,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而在这个暑假,我如愿以偿的来到了这。
我们乘着飞机,在一路上也没错过一路的好风景。葱绿的梯田,轻轻渺渺的白云,幽静的村庄等等,伴着从未见过的风景,我们一路向着三亚飞去。
一下飞机,让我们猝不及防,热风如火球一般迎面扑来,似乎要着火了。回来酒店,打开窗帘,耀眼的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来,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椰子树挺立在海边,下面是细腻柔软的沙滩,再看看海,那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拍击这礁石,发出“哗……哗”的声响。
到了晚上,依旧闷热,我们在海边的小摊子看到一个像蒙古包地方,门檐上挂着许许多多的扇贝,他们大小不一,格外凸显。只要一有海风吹来,它就会发出“叮……叮”的声响,再看看外面,煽情的落日给天上的伙伴镀了个金边。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们点了烤生蚝,肉质鲜美,再撒上一把蒜,香味别提飘多远了,红烧石斑鱼口味更加宜人,秋刀鱼被烤的外焦里嫩,简直把它最香最美的味道给勾勒出来了。虽然这里比不上五星级大酒店那样高大上,但却是最正宗的海南味。
第二天一大早,海边柔柔的海风吹进房间,轻轻地轻吻我的脸颊,天很蓝,有几朵悠悠的白云。收拾好后我们决定去潜水。最开始我还担心在海里会遇到大鲨鱼,但是好奇心战胜了一切,我潜下去,克服了一切困难,我坐在礁石上,仰望天空,碧蓝的天空与蔚蓝的大海融为一体,成为美丽的一道光景。
三亚,东方夏威夷,在这个美丽神圣的地方旅行成为了我最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