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首诗_600字
时光把爱的字句串成一首诗,诗中有你的大手握着我稚嫩的小手教我写自己的名字;有你的大手领着幼小的我走进校园的大门;有你的手轻抚着病痛中的我。
亲爱的爸爸,你是否还记得那些我们共同走过的如诗般的年岁?
小时候,你领我去公园玩。你宠溺的把我扛在肩头上让我欢喜的吹着泡泡。那些肥皂泡在阳光倾泻下来的流质里折射出斑斓的光辉。春季里微微酝酿着花香,我与爸爸的快乐在轻柔的风中发酵,我们同时嘴角都上扬着幸福的弧度。
我与爸爸共度的年岁那是一首诗,那里有如诗般甜蜜的图景,那里有如诗般细腻的爱。
小学时,你送我去学班。你吃力的用单车载着我,额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我依恋的靠在你的背上,用手轻拥着你。你不时的扭过头来爱怜的问我:“颠地难受么?”我微笑的摇着头。那时正逢三月,桃花纷纷扬扬的洒落,跃动着的粉色精灵在风中回旋着,漾起爱的涟漪。爸爸的背是那样的宽大,它为我顶住过刺骨的寒风,挡住过灼热的艳阳,遮蔽过飘摇的雪花。爸爸的背,便是我的天堂。
我与爸爸共度过的年岁那是一首诗,那里有如诗般至纯的关怀,那里有如诗般绵延的爱。
可是,爸爸不知何时开始吃大把的药片,开始时常晕眩。那如诗般的年岁我害怕它会中断下去。渐渐长大的我也开始慢慢学会像爸爸那样关怀我去关心爸爸,我会在放学后为爸爸捶捶酸胀的肩膀,我会时常提醒爸爸按时吃药。
那如往昔般诗意的年岁有一次找回,只不过这一次是我牵着爸爸的手走过爱漫长的岁月。
我与爸爸度过的年岁那是一首诗,诗中不仅有爸爸对我浓浓的爱,更有我对爸爸青涩却真挚的回报。今后的生活,我和爸爸会共同牵手将如诗般的年岁描绘上更鲜艳的色彩,让这首爱的诗篇,绵延到无限延期、
我与爸爸共度过的年岁,那是一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