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首歌
本文是关于初中作文的那是一首歌,感谢您的阅读!
梦想中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因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里?
——题记
青春就如同一曲美妙的旋律,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它时而平缓时而激昂,我们歌唱着,唱出属于我们的旋律。
青春的第一乐章是激情。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面临着新朋友的接触与老朋友的欢聚,我就像是一只旋转着的小陀螺而朋友们就像一条条小鞭子,来回“抽打”着我。我旋转于各个聚会中,乐此不疲。
青春的第二乐章是欢乐。我们嘻嘻哈哈地参加着学校的活动,“没心没肺”的。我的七年级是多彩的,就像是摇滚乐。
青春的第三乐章是优雅而不失节奏,劲爆却不失分寸的。它就是一支爵士乐。八年级,我们沉浸在来回忙碌的上课的堆积如山的作业中。课课都要复习:文科就是永无止境的反复以至于那段时间我闭上眼睛都是桃花源记;理科主要是方法和计算能力,刚开始我的因式分解学的不太好在一张张的练习的影响下,我一看到数学卷子就能本能的反应出公式法的三步。
青春在我的眼里像是一首歌。先是平静中的激情“只想这样呆在家里陪着我的猫咪,七点的晚餐我约了自己……”;再是在欢乐中的疯狂“小小的人儿啊,假不正经啊,嘻嘻哈哈我们穷开心!”最后是努力中的坚持,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那是一首歌,一首动听的歌;那是一首歌,一首风格迥异的歌;那是一首歌,一首会一直传唱下去的歌。它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