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20年后的我作文
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祖国母亲犹如一口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祖国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是不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祖国呢?我恍恍惚惚地想着,仿佛看到了20年后的我……
肺癌,是人们众知的“健康杀手”,在我小学时代,我一位同学的妈妈生命的尽头就终止在这可怕的恶魔身上,可惜啊。不过今天,这个恶魔就会在我的手上败下阵来!经过我们团队8年的艰苦奋战,终于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我们发明了种新的药物,里面成分复杂,却可以有效阻止癌细胞的扩散,让患者的痛苦减轻!这样,癌症患者们重新有了支撑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初一:何沁童
20年后的我,一身白大褂,坐在办公桌上,心平气和地为病人诊断着病情。这时的我,早已成为医科方面的专家,探究出了20年前人们无能为力的绝症的预防和治疗方法。艾滋病是21世纪人们最大的健康敌人,好几年来都研究不出应对方法,唯一能做的,只能预防。可现在不一样了,在一次偶然的郊游中,我发现了一种奇异的小草,我把这种小草带回了实验室,仔仔细细的给这颗小草做了个“全身检查”,发现这可小草里有一种我们从未见到过的化学元素,经过我们团队的奋战,成功改进了这种化学元素,它可以有效的预防病毒的变异。我开始改进这种化学元素的变异体,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研究出一种新的化学元素,它可以帮我们有效治疗艾滋病!这种化学元素投入市场后,不到一年,艾滋病死亡率就大大减少,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正为我感到自豪,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为全世界人民感到自豪!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把患者的生存率提升,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感叹的事啊!
幻想终归是幻想,我从思想中渐渐回到现实,虽然这美好的一切也许不可能实现,但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已经把怀有最真挚的情感的心献给了我们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