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20年后的我初二作文
时间匆匆,转眼间,已经过了20年了。20年后的我实现了我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了一名万众瞩目的音乐家了!
一大早,我还没起床,我的小机器人“小周”,在我的耳边催促我说:“主人,主人,快起床啦!今天有个音乐家大赛,快点起床呀!主人!”我听了,立即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化了一个美美的妆,穿上了一件礼服,一双高跟鞋,接着开着一辆水、陆、空三用水晶小轿车前往音乐会场。
来到了会场,我把车停到了一幢大厦的旁边,拿着一把小提琴走进了会场。
我进去一看,看见了许多音乐大师坐在里面。心想:这么多音乐大师参赛,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开始表演了,第一位上台表演的音乐家来自澳洲,他表演弹钢琴。不一会儿就弹完了,他弹的很有激情,评委说他弹得很好听。
接着,第二个音乐家上场表演拉小提琴,她来自法国。我突然觉得好紧张了,因为第三个表演的就是自己了!法国音乐家开始表演了,她弹出的琴声时而如高山流水,悦耳动听,时而低回婉转,令人伤感,时而铿锵有力,令人激情满怀……评委们说:“这位年轻人真厉害!”
轮到我了,我更紧张了,手心冒出汗来。一位评委就安慰我说:“年轻人,不用害怕,我给你一张乐谱,你照着里面拉就行了。”我镇定下来,微笑着说:“好的,谢谢你们!”
我开始拉小提琴了。但不过一会儿,我就发现乐谱里有不对的音。我立即停了下来,对评委们说:“评委,这张乐谱的音不对,打错音了吧?”一位评委说:“这张乐谱是对的呀,不会错的,因为我检查好几遍,一定不会错的!”我大声地说:“这张乐谱一定有问题,反正就是音错啦!”评委说:“你真的以为是错了吗?”我说:“对!我认为是错的。一位评委大声说:“你,就是本届的冠军!”我说:“为什么是我得冠军呢?我真弄不懂?”评委说:“一个音乐家一定要有信心,不可以别人说对就是对,说错就是错,而你不是这样的人。”我兴高采烈地说:“哦,是这样啊!”场上掌声如雷。
这就是20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