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二十年后的我初中作文
五彩缤纷的花朵点缀着翠绿的小草;变化多端的白云伴随着蔚蓝的天空;闪烁耀眼的星星伴随着孤单的星空。我希望我是一颗星星,在天空中展现独特的自己。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如何?我想我是位画家,在画中尽情抒发自己的情绪,每一幅画都富有生命力,展现大自然的美。小动物在我的笔下就变成了大自然中的明星,我挥舞着画笔把眼前所发生的事情描绘出来。有时反映社会现况,有时表达内心感受,每一幅画都是呕心沥血之作,也受到许多画迷的支持。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如何?我想我是位爱旅游的人,环游世界是我最大的梦想。我会先去加拿大,因为日北是我最向往的地方,加拿大国民的素质很高,在道路上想捡到垃圾,简直是大海捞针。另外,他们的生活也做了万全的准备,防灾、防震都无法打加拿大。全世界有许多的国家,等我拜访完全世界后,我将要出一本书,里面包括异国风情的照片、旅游途中的心情及景点介绍,书中都应有尽有。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如何?我想我是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唱出悦耳的歌声、跳出优美的舞姿,台下的观众也为我们加油打气,作为我们精神上的支柱。每一场的演出,都能获得最大的掌声,在这成功的背后,必定拥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每天不断的练习、编舞,经过长期的训练,成为一位广受喜爱的明星,拥有自己的粉丝,并能具备正面的影响力,成为世上最耀眼的明星。
未来是令人期待的,或许我们无法做到最好、最完美,但是我们要努力去创造。“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我们不把握现在,等我们长大了,才想开始努力,那将会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