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20年后的我作文
一、二十年后的我
每次我做什么事情父母总是爱说我现在年纪还小,不能跟朋友一起去哪里哪里玩,不能做什么,现在还太小这么晚出去玩会游危险,听到这些我心里都充满了反感,因为我自己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很多的事情自己已经能够做了,而且一些事情应该听自己的意见,而不是什么都听父母的,跟朋友出去聚会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逛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父母的束缚下生活,我对自由充满了渴望,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不再让父母为我操心了。我时常在想二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已经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了一堆可爱听话的孩子还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除此之外,我可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了一份稳定又令人羡慕的工作,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小的时候一直都没能做的事情,我可以有能力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想买的东西,我终于可以体验一下为人父母的生活,这样我就可以更加的体谅父母为我所做的一切和辛苦,这样我就不会再那么的任性,心里更加充满着对父母以及朋友亲人的感激。二十年后的我可能会像我父母管教我那样管教自己的孩子,要承受更大的跟父母一样的生活压力,时间久了对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习惯,不再有当年的那些幼稚与单纯,不只是这样,我不得不接受自己年华已不再的事实。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会怀念小的时候那样的无忧无虑,希望回到那个地方继续做一回小孩子,什么都不用自己管,有父母保护的日子,二十年后父母也已经差不多满头百发了,开始感叹时间的流逝与短暂,长大后的哦哦做错了事再也不只是被责怪那么简单了,更加面临的是失业,我可能会发现原来小的时候被批评一下已经是生活最仁慈的惩罚了。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房子,里面充满了温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没人拦着我,有时候没有人管教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可能会做做一些错误的事情,把工作给丢了,被朋友给出卖欺骗了,那时候我多希望能有个人管着我,不让我去做,避免我受到伤害。
现在的我还小,总想着长大,可是真正到了长大的时候,我又何尝不想变成小孩子呢。二十年后的我会怀念这个年龄的自己,怀念这些已经过去了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