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铃——!”闹钟大吵大闹的叫我起床。我心不甘、情不愿的下床,一看闹钟,“啊!”我大叫一声,全家人都被我的“河东狮吼”给吓醒了!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妈妈在睡美容觉、姐姐在做白日梦、爸爸在沙发上打盹,全家人都昏昏欲睡,我却是那一只可怜虫,放假都还要上课……
我这一叫,家人们慌慌张张、连爬带滚的,都来我的“斗室”探望我,却看到房间里完好如初,问我来龙去脉后,才知道闹钟坏了!他们不约而同的说:“快!”,都叫我赶快去上课,然后又都回去睡回笼觉了。只有可怜的我,一脸慌乱,神经兮兮,赶紧换衣服准备上学去。没想到,一打开衣柜,却看到一台“时光机”等着我坐上去,寻找二十年后的我;我惊讶的想着:“是真的吗?”我赶紧咬自己的手指,“哎呀!真痛啊!”原来是千真万确,可不是卡通“哆啦a梦”啊!这可是千载难逢,二话不说,我坐上时光机,翘课走人,寻找二十年后的我。
坐上时光机后,它摇摇晃晃、大摇大摆,好刺激啊!
来到了二十年后,虽然已经人事全非,但我却已是成人了!看我全身上下的装扮,是一位尽忠职守、认真的女警员,没想到,从小的梦想竟然会美梦成真。此刻,我站在一条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手上拿着指挥棒、嘴巴吹着口哨,正在保卫人民的安全,即使已经汗流浃背,绝对不会因此而退守岗位。也许因为太累,一个不留神,被一台酒驾的小轿车给擦撞到,以为只是皮肉伤,却突然血流不止。“唉!才刚上任没多久,就有血光之灾,真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心里这么想着。在不知不觉间,我被七手八脚、五花大绑的送上了救护车。
“喔咿——!喔咿——!……”救护车摇摇晃晃,一路飞奔而去!这回,我回到了二十年前的现在,我还倘在床上呢!情景依然,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也许,“天机不可泄漏”以后的事再说,先上课去要紧,可不能迟到了。当我再开一次衣柜时,我的心竟忐忑不安,一打开,已经不见时光机的踪影,我只好乖乖换上衣服,神不知、鬼不觉,悄悄的上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