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初中优秀作文
十一、写给20年后的我的一封信
亲爱的我:
最近好吗?我是20年前的你啊,我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所以我写了这封信!
我还不知道你能做什么事,长成什么样子。
但我知道,你会象我,因为你就是我。
我不会强迫你去干任何事,因为你我都渴望自由,我对你,只有满目的希望。
你会当一位律师吧?这是我所希望的,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你会穿这笔挺的西服,威严的站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无所畏惧,为好人伸张正义,将坏人绳之以法。用法律让
世界永远和平。那是,多么帅,多么威风的事啊!
但可能你只是繁华的城市中一个平凡的清洁工,尽管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的,甚至与我所想的形成巨大的
反差,我也不会怪你,我尊重你的选择。
因为我就是你。
你会站在很烈的太阳下认真的打扫公路两旁,在寒冷冬天的清晨推这垃圾车,尽一个清洁工应尽的义务
与责任。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做最坏的打算的话,我不排除你可能是个无业游民,但我相信,只要希望还在,谁还在意伤害?不是吗?但我
不希望你是个令人讨厌的"啃老族",你知道,我最痛恨这样的人了。你可以去借钱做生意,可以抱这那把吉他
去地下通道唱歌,我每次见到这样的人都觉的特佩服,这才真正活在音乐的世界了,当不上歌手至少能继续
音乐梦想,恩,这是个不坏的打算。对了,你还可以端盘洗碗做服务生,你要知道,人是可以改变一切的,你是可
以争取到幸福的。
现在做为中学生的我,还对你--未来的我,充满遐想,我不知道你能做出什么事,长成什么样子。
但我知道,你会象我,因为你就是我。
尽管现在的我还有许多缺点,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做到最好的我,责无旁贷。
还有,请不要告诉我你现在的状况,因为我想拥有一个未知的人生。
相信你和我想的,是一样的。
因为,你就是我。
写了这么多,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得懂,我想应该是可以的吧,因为你就是我啊!
20年前的你
十二、20年后的我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我驾驶着联合国配给我的起风速飞车来到地球环境保护局大楼前,我刚一下车,突然,一阵超大型的沙尘暴席卷而来,我赶紧冲进大楼。
我进入办公室,我的新助手欧文马上迎上来:“你好,黄局长!”“你好!”我马上跟他握手。他正坐上真皮办公椅上时,欧文递给我一块荧光板,我拿过来一看,上面显现出联合国秘书长的头像,秘书长对我说:“你要努力工作,保护好地球生态环境!我已给你配了一支环境保护队,以便你执法。”
“谢谢。”我把荧光板拿给助手,感到心里压力很大。
“滴滴滴滴……”有人发电子邮件过来了,我用电脑打开一看,是中国广州群众们发来的,他们建议我们举办一个活动,来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我看了之后,大受启发的便和欧文一齐商量起来。
第二天,我组织局里的人开了一个会,讨论要举办一个怎样的活动,才能唤醒人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
最后,经过八个小时的激烈的讨论,决定举办一个叫“一棵树、一滴水”的活动。主要活动地点定在中国上海,还设有五个分点:分别在美国华盛顿、德国巴黎、澳大利亚的悉尼、埃及的开罗和日本东京。
活动开始了,我出现在上海,台下聚集了从四面八方来的人,他们热情地鼓起了掌。
我开门见山地说:“现在,我们的地球正处于极其危险,地球的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应该同心协力保护地球,多种树,节约用水,节约资源,让地球焕发光彩!”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掌声持续了三十秒。
接着,工作人员给每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发了一包树种,我说:“只要大家每人每个月种一棵树,这个世界将恢复生机,如果大家节约用水,这个地球将变得更漂亮!”
台下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过后,我又联系了克隆局的莱科教授,让他克隆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
我又派出环境保护队,把人们的私家汽车集中起来,销毁,又按照每家每户的人数补偿给他们自行车,减少大气污染。
我作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地球恢复了生机,生态恢复了平衡,我也被评为2027年“世界十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