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世界杯作文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亿万球迷的欢呼中到来了。原本那冰冷,沉闷的空气变得亢奋,充满了激烈的气息。球迷们个个守在电视机旁为自己所热爱的球星,球队而欢呼雀跃。那激动人心的射门让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这一刻,是我们狂欢的时刻。
我原本不是一个疯狂的球迷,但自从受了别人的影响,也逐渐爱上了世界杯。也常常看看球赛,并未自己所看好的球队的进球而欢呼。可最近期末考试的降临让我不得不埋头于书海之中。因此,期末考试一结束,我便狂看世界杯。凑巧的是第一场便是巴西vs荷兰,千载难逢啊。9时45分,我便转到了中央5频道。
比赛开始了,两队马上进入了状态,并且巴西连续射门,最终以1比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我当然是十分的高兴了。然而下半场却令我大吃一惊。第53分钟,塞萨尔出击失误,荷兰扳平了比分。第68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斯内德4码处头球破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