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足球世界杯作文350字
2018年足球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的厮杀着。32支足球队都一一闪亮登场。我非常喜欢足球,和爸爸一样算的上是一个小球迷。我和爸爸也趁休息时间观赏了好几场精彩球赛。我最喜欢的是葡萄牙球队,最喜欢的球员是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
我看到比赛中的球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身强体壮。有的守门,有的进攻,有的防守。球员们在场上飞快而灵活的奔跑着,有时候球员会鱼跃扑球,有时候球员又会带球过人,有时候球员还会大力远射。他们个个都有十八般球技,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每当球员将要进球时都会让我胆颤心惊,而当球入门框的一刹那我又会大声鼓掌叫好。这是多么让人激动兴奋的时刻。
看着场上球员们一个一个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样子,让我十分感动,我看到了他们不屈不饶,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我想这应该也就是“足球精神”。我想我也要学习这种精神,在学习中更好地发扬光大。
接受现有的一切,是一种智慧,但并不意味着让你对一切都忍气吞声。当一个人或一件事已经对你产生严重负面影响时,就要勇于为自己争取,改变现状。解决难题有很多种办法,停在原地挣扎是最没用的一种。希望你懂得争取自己的利益,活得有棱有角。对朋友可以笑得很单纯很灿烂,但面对困难也要毫不手软。学习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这才能酿出蜜来。通过辛勤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努力了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放弃了肯定是失败。人活着就要快乐。有努力就会成功!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念旧,不要那么执着不放手。相信他说的话,但不要当真。如果放弃太早,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错过什么。你特么的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是我爱的那个你么?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你必须成功,因为你不能失败。心灵纯洁的人,生活充满甜蜜和喜悦。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却一定要活得漂亮。世事总是难以意料,一个人的命运往往在一瞬间会发生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