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满怀的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是生活的甜味剂,带给你无穷的快乐,好心情是“漠漠水田飞白鹭”的闲清雅致,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怡然自得。锻造好心情是对人生最好的赠予。
大自然是我们心灵最好的寄托,每每看到喷薄而出的朝阳,听着清脆宛转的鸟鸣,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心情不知不觉就好了起来。哦,大自然就是锻造心情的好去处,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感受好心情带来的美好人生。
春天,约上小伙伴到树林里去郊游,不觉眼前出现了“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美景,鸟儿三三两两飞着,逗乐嬉戏,扑闪着蓬松的翅膀,在浓密的枝叶间穿梭,啁啾的鸟鸣在耳边不时的响起。我的心情仿佛变成了五线谱,鸟儿们则是轻盈的小音符,在我心间跳动,演奏出了一曲充满生机的乐曲,心情不禁豁然开朗。锻造好心情,在春天的乐章里。
春天的脚步远去,夏天接踵而至,这时山水之间便是好心情的锻造之处。那一湾清澈的湖水,仿佛把天融入了一块在里面似的,如一块温润的碧玉,周围散布着一个个小池塘,它们已被荷花覆盖了,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怎能不陶醉呢?多么美丽的山水画啊,把人的心情一下子染成了彩色的!蓝天的纯净,碧水的灵动,荷花的妖娆,好心情占据了整个心间。锻造好心情,在夏天的图画里。
秋天的成熟,让心情穿上了耀眼的黄衣裳,打心里透着喜悦,冬天的纯洁,让心情盖上了迷人的雪棉被,从心窝里透着暖意。
锻造好心情,让生活变得美好、愉悦。鱼儿的好心情来自大海的胸怀,花儿的好心情来自大地的怀抱,我们的好心情来自大自然,让你的好心情到大自然里作一下深呼吸,感受一下快乐的味道吧
十三、告别坏心情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豁然开朗,一扫刚刚的急躁与怒气,变得愉悦和开心起来。刚才的回忆也渐渐浮上我的脑海……
我们同行四人:我、两位表姐和一位大姐姐一起去玩真人的密室逃脱。一共有四把钥匙,找到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就算成功。
只给我们一个半小时,时间很少而我们四个人都没有玩过真人密室逃脱,一点经验都没有,无奈之下我们决定一人找一把钥匙,如果到时间了,哪个人还没找到钥匙就任由别人的随便惩处。
我的运气、观察力和想象力一向不错,我坚信我一定能成为第二名,便信心十足的找了起来,可天有不测风云。到了关键时刻,我的这些灵感和优点竟全都罢工不干了,我找了半天竟一点头绪也没有,我有些不安了。
很快,一件“喜事”降临了。我们之中最大的一位姐姐先找到了,她看上去很兴奋,一直都在炫耀她辉煌的成绩。看着她神彩飞扬的神色,我不禁着急起来。
可人越着急就越找不到,我连钥匙影子都未发现,而表姐却发现了一把钥匙。我是又着急又气愤。生怕自己成为了最后一名。可直到另一位表姐顺利找到钥匙,我真成为了最后一名。我十分失望,干脆不找了,罢工!反正已是最后一名了。
但是三位姐姐并没有就此放弃,并鼓励我再试一次,平静一下自己的心,不要急躁和生气,你很快就能找到。终于在姐姐们的鼓励下,我找到了钥匙也知道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能力是无限大的,往往失败是因为自己的坏心情造成的,当你放下坏心情,平静身心再去做时你会发现,事情往往不像你想的那么难,反而很容易很快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