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难忘的一件事日记
童年生活多么难忘,许多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象。那些事就好像海滩的边上的“贝壳”,怎么捡也捡不完,这些“贝壳”有的光彩照人,有的却黯然失色。其中,有一件事我怎么也望不掉,因为那毕竟是一件傻事呀!现在想起来我不禁:“哈哈”。大笑。
记得在一年级的国庆节的时候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学校里组织我们去丽江的玉龙雪山。当我知道要去的时候,我高兴得一蹦三尺,因为我们南方只是偶尔下了几场雪,第二天就融化掉了,这次可以看到好多的雪。所以我们特别高兴!
我们去玉龙雪山时,先我们坐在汽车上开到昆明,然后用火车把我们运往丽江,我们坐了两天两夜的时间的火车才到丽江,最后我们住在旅馆里。我听说一天后才去,可真扫兴呀,可我又听说这里可以看到玉龙雪山时我们便兴高采烈地拿出望远镜来看,我的朋友也来看了,我们真想一下子就到玉龙雪山上玩。
可让我等到了去玉龙雪山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玉龙雪山的山脚下了,可是这里已是人山人海了,好不容易才到了玉龙雪山上,我看雪那么白,心想:这样的雪是不是可以装进去。我就把爸爸的一个瓶子拿来,用雪把瓶子装满。
回来的时候,我把装雪的瓶子打开,一看:“啊!我装的雪不见了﹖”我大叫起来。这话把爸爸吓了一跳,说:“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说给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地说:“雪到一定的温度就会融化了。”
“原来是这样!”我说到。
现在回想起来,我总是:“哈哈哈哈……”因为那是一件傻事呀!
十三、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人的一生中,有的人经历坎坷,有的人经历曲折,有的人经历快乐,都将成为心中美好的回忆,快乐的回忆,开心的回忆,而这些回忆让我们步步成长,走出迷雾,向未来更好地前进。
你想知道吗?我也有这样的事,也很有趣、丰富,这件事还令我记忆犹新,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那就由我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个故事吧!
这是在周日的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公公还暖洋洋地照耀着大地,风呼呼地刮着,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捣乱一样,我和往常一样,早就起来了,但我还是有些兴奋、激动,因为我就要和同学们一起去北郊公园游园,听说那里风景如画,有许许多多的农作物,有玉米、白菜、水稻等。到了北郊公园,我们进去一看,果真如此,有清澈见底的小河,深不见底的湖泊,绿油油的水果蔬菜,看起来每个都是酸甜可口,营养丰富,那里还有假山,高高耸立连绵起伏,后来我们看见一片宽广无垠的草坪,草坪上一个个帐篷五颜六色,有的人才开始搭,有的人借着这大风放起了风筝,还有的互相追赶嬉戏打闹,那里还有三头山羊呢!一个个浑身雪白,嘴里正咀嚼着刚刚人们送给它们的食物呢,有三只山羊相互抢食,真是可爱极了!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金色,绿色,形态各异的树叶。这里还有一个迷宫,我们一进去,就看见有人成功穿越了迷宫,我想这难度不大,多没意思啊,便离开了。今天我觉得真开心啊,也就是这样一件事,令我难忘。
这样的事,我还有很多,但是太多就记不住了,以后想起来再慢慢跟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