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真想拥有自由的天地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它就像天边的一颗星,点缀着蔚蓝的天空……而我的童年却无滋无味。每当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一起做游戏,放风筝的时候,我便孤零零地站在一旁,心里比刀割还要难受。妈妈每天都是唠叨着学习,学习,快学习,我连玩耍的时间都挤不出来。我的书柜里堆积着许许多多的课外书,什么历史书呀,作文书呀,童话书呀,啥都有,看也看不完。不光是这样,妈妈还常常叫我去上补习班,我几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我的眼眶上长出了黑眼圈,弟弟还给我起了个外号——熊猫。“哎,都是学习惹的祸呀!”
记得那个星期天,我正在认真的做着妈妈拿给我的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刚做完,我便累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可刚一闭上眼睛,爸爸就带着一大堆试卷急匆匆地跑过来了,对着疲惫不堪的我说:“好孩子,如果你每天都做试卷的话,长大了一定能考上重点大学的!”我一听,心想:哎,连“懒虫”爸爸也开始重视起我的学习来了,真是命苦啊!可是,父命难违,我只好服从爸爸的“命令”。继续做作业了……唉,我真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爸爸、妈妈,请您还我一片自由的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