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我渴望自由初中作文
花儿渴望绽放,鸟儿渴望蓝天,马儿渴望草原,鱼儿渴望大海,而我渴望自由。
虽然我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由于爸爸对我的严历管教,让我再也快乐不起来了。
记得那是暑假的时候,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去玩。可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的时候,
爸爸却说不可以。这时我感受到天昏地暗,我的这一个小小的请求就像一个吹满了气的气球
一下子就被爸爸用针轻轻的捅破了。
到了第二天,我想好好的睡个好觉,可是天容地容就是爸爸不容,一大早爸爸就叫我起床,我应了几声说马上。直到爸爸去我的房间叫我,我才伸了伸懒腰起床,一看表才六点我对爸爸说:“你干什么让我起这么早的床,今天又不上学。”爸爸却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你应该在早上看书、背书和读书。”我听这些话听的耳朵都生茧子了,我知道爸爸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为了我好,为了我以后好,所以我立刻穿好衣服去吃饭。
吃饭的时侯,爸爸一会儿给我夹这个菜,一会儿给我夹那个菜,但是我很不愿意他这样做。作业写完的时候,我和邻居家的小孩儿玩了一会儿,可是爸爸看见了,就把我说落了一顿说:“你应该在家多看一看课外书,扩展一下自己的课外知识。”
暑假作业中教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字为《快乐的一天》。快乐对我来说是一件难以做到的事请,我坐在那里静静地发呆,不管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夜暮降临,我独自一人望着天空,泪水湿满了我的脸颊。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可以展翅飞翔,像小鸟一样自游自在,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