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初中散文:我要自由
沉闷,无聊我每天都生活在这样的生活中.
放眼望去,同学门有的睡觉,有的补作业,还有的画画.
乌鸦在树枝上哀鸣枯叶洒落一地,风轻轻的吹着,枯叶飞舞着那飕飕的声音,像一曲悲歌在奏鸣,歌声回荡在天外.
大家坐在沉闷的教室里,低头学习,老师也在讲台上认真的讲课,那张嘴不停的张张合合,手还不停的比划着渐渐的,眼前开始模糊,一片漆黑.
这是一个白色的世界,这里有好多白衣天使,他们背上都长着一对洁白的翅膀,羽毛不经意间洒落一片.
一座座云端上,都有一座五颜六色的天使屋,那是用糖果做的,住在里面甜滋滋的
这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在这里只有快乐和自由,没有限制和唠叨,自由和快乐是人们都向往的,没有人会去选择那无聊的学校.
在这里,我看到一个女孩,在她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伤心绝望和期待她站在天崖上,张开双臂,闭上眼睛仿佛要像小鸟一样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落下去了,再也没有上来这时,我看到了一只小鸟在翱翔.
乌鸦在树枝上发出哀鸣,枯叶奏响了悲歌,风猛烈的刮着,把歌声带到了天外.--------我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