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但他很爱我,也很关心我。他高高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子一副近视眼镜,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酷极了。爸爸对我的严厉程度让我确实有些害怕。记得我每次写作业的时候,我总是习惯性的将头从高处慢慢的往下埋,有一次被爸爸看见,他一声不响地将我的头猛的按在桌子上,当时我的额头马上红了,眼泪很快从眼眶掉下来。那时我是多么的恨爸爸,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这样对我,他不知道我痛吗?我还是他儿子呢,他不应该这样对我。当我伤心流泪的把作业写完了,爸爸将我叫到他跟前,苦口婆心的对我说:“儿子,你还痛吗?我也不想这样每次看到你写字的时候把头埋下来,我心里就开始憋着火了,我已经三番五次的提醒你,而你却一点都不自觉,我才这样做的,爸爸现在向你道歉,你可不要怪爸爸哦,我也是为你好,我不想你从小就眼睛受伤戴上眼镜,戴上眼镜生活和工作都将会很不方便,时间长了眼睛还会变形的,你知道吗?”爸爸边说边摘下自己的眼镜,后来爸爸还跟我讲了许多的道理,耐心地教导我。经过那件事后,我已经逐渐改掉了写字的坏习惯,在我内心深处,我知道我一个严厉的爸爸深深的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