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我和爸爸以及弟弟妹妹一起去外婆家附近的小河里去抓鱼。到了河边,我便迫不及待地把鞋一拖,冲进了河里。"啊!河水正凉快!''一说完,我脚下一滑,摔进了河里。"啊哈哈!啊哈哈!''爸爸和弟弟妹妹都笑了。还好我的背没有摔破,真是谢天谢地呀!
然后爸爸也下水了,我为了报一箭之仇,把爸爸一拉,爸爸也摔进了河里,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
"好了,别玩了,快点抓鱼吧!''我立刻戴上我带来的游泳眼镜,开始抓鱼起来。
到了中午,我把抓来的鱼数了数,一共有二十条。"中午可以吃烤鱼肉喽!''我开心得叫起来。
我爱外婆家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