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正梦游梦乡,但是,也迷迷糊糊的听到妈妈急促的脚步声,有时将我惊醒,妈妈那急促有力的脚步声,就是我的闹铃。
吃过午饭,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之路,踏上了学习的海洋。踏上校车,便听见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各自说过家的家常,就连司机也不例外,也和他们谈着。我来到我的位子,打开窗户,便看起景色来,公路上不时发出嘟嘟的汽车声,路旁行人穿着棉衣,快快离去,只见对面的广场上有几个人正在做晨练,广场那边有几片薄薄的雾凝聚在那里,久久不能散去。正是这片薄雾,变成场上的一条美丽的风景线,一辆汽车飞快地奔去,而后面却留下一片乌烟,被风吹到了天上,成为一片乌云,而车窗前,有一道维护栏,可是,几个年轻人从维护栏里爬去,正在这时,一辆汽车飞驰而去,便给那些年轻人留下烟气,那些年轻人飞快地跑了。唉!看到这不禁为他们吸了口凉气。唉!为什么要跨过去啊!太危险了!他们为什么要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啊!我真不明白。
校车起航了!窗前飘过一阵微风,迎面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风中含有泥土的香气。一阵微风吹来,树枝便随风摇摆……到站了,我下车,可是心里不知怎么的,咯噔一声……
眼前又展现出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