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我和爸爸以及弟弟妹妹一起去外婆家附近的小河里去抓鱼。到了河边,我便迫不及待地把鞋一拖,冲进了河里。"啊!河水正凉快!''一说完,我脚下一滑,摔进了河里。"啊哈哈!啊哈哈!''爸爸和弟弟妹妹都笑了。还好我的背没有摔破,真是谢天谢地呀!
然后爸爸也下水了,我为了报一箭之仇,把爸爸一拉,爸爸也摔进了河里,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
"好了,别玩了,快点抓鱼吧!''我立刻戴上我带来的游泳眼镜,开始抓鱼起来。
到了中午,我把抓来的鱼数了数,一共有二十条。"中午可以吃烤鱼肉喽!''我开心得叫起来。
我爱外婆家的小河。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一大清早的,我就听见有人在下面吆喝。我打开窗户,原来是王阿姨在小区道上喊:"唉,大家快来呀,快来为希望工程捐款啊!”听这吆喝声,王阿姨一定是费了不少力气才喊出来的。
一路走来,嘿还有不少人在捐款呀!突然,我脑海里浮出一个想法:我们这些少先队员也应该为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做些什么。对,我也去捐款。于是,我把储蓄罐里的钱全部倒出来,“小猪”(我的储蓄罐)见自己的肚子空了,就生气了,可是它再怎么生气,我也会去捐的。
我希望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上学,让失学的孩子又回到教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