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爷爷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因为要给它吃东西,我和弟弟一早上山去捉虫子。 我们捉完虫子回到家,先扔了几只西瓜虫给小乌龟吃,小乌龟一口吃一个,没过多久,几只西瓜虫就被它吃光了。
然后我们又扔了一条绿色的、身体有一指长的芝麻虫进水里,芝麻虫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淹死了。小乌龟看见虫子不动了,忙跑过去咬住它,可是芝麻虫太大了,小乌龟吃进去又吐出来,花了很长时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芝麻虫吃完。
可能是吃得太多的原因,小乌龟把脖子伸得长长的,我和弟弟忍不住哈哈大笑。 啊,这个星期天我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