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天天的在沉陷,真的感觉好心痛,也好累。真的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生活一尘不变的继续平淡,心越来越沉,少了往日那些感动与欣慰,心痛、孤独与寂寞无边无际的蔓延……
有时候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过伤感了,才以至于自己这么受伤。一直以来,忧郁着自己的忧郁,悲伤着自己的悲伤,把自己隔离在时光之外。我常常觉得自己的心态已经不是我这个年龄段所应该表现的,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这就是人生自可悲的事情,对什么事也都没有了信心和勇气。很痛苦,有时候也很想改变自己现在的心态及状况,可都毫无结果,心底充满了歇斯底里的无助。
我感觉自己在感情上一直是一个失败者,太多的失意让我心灰意冷,信心逐步衰竭。现在也是一样,虽然我也知道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结果,但我已经预感我们真的只能这样结束了,无奈的结束吧,结束一段两个人都痛苦的感情,不然又能怎么样呢。就像有句话说的“爱无非是要快乐,两个人不能快乐,不如一个人快乐;两个人痛苦,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现在自己已经是遍体鳞伤了,没有力气在爱下去,也不想再让自己继续受伤害,伤害到此为止。以前总是很理直气壮的告诉自己,在感情中一定要懂得好好保护自己,可是却总还是不轻易的就受伤了。
现在想的很好,可是我还是不能保证自己到时候是否真的能够很潇洒的挥挥手告别,我想还是会很难受很心痛。不知道没有了他的日子我该怎么办,心中一片慌乱,一片迷茫。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睡一觉不再醒来,也就不用去想这些烦心的事情,亦或消失几天,这些都不能成为现实,也知道逃避不是最好解决问题的办法,可就是想让自己静下来好好的想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工作每天都很累,也只有自己忙起来才不会去想那些事情,我是否能化伤心为勇气,放开手,勇敢的往前走
也许就像朋友昨天对我说的,从现在开始,我可以冷态度处理我们之间的事情了,不要问为什么,不要问怎么办,自然应对,让一切顺其自然。为什么别人能够得到的幸福,我却得不到,只能看着幸福的光环慢慢的离我远去而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