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光没有写了,但我今天却有一种想写点什么的冲动。尘封已久的文字和思惟在脑海里纷乱的有点不成样子,太久没有将心坎化做文字展如今本身面前了。
幸福就这么简单。就像每一世界班回家,能吃喷喷鼻喷喷的米饭,很想有一小我正在厨房劳碌着为你预备你爱吃的菜肴;就像生病的时刻有人总会细心的呵护你,为你递药倒水。你不会认为生活像早年一般孤单,心坎会有一种等待已久的快活与幸福。
于是,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从何停止。简单而平淡的生活,因为一小我的出现变得有了些许的幸福,而那种幸福正在撞击我的心坎;就像曾经沉着的湖面被一块小石头激起的涟漪一样。美丽而又不乏朴实,简单而又不乏惨白。
幸福就这么悄无声气的伴我一路前行,今气象候非分特其余阴沉,雨滴随时从天而降。大年夜大年夜凌晨太阳很想挤破云层,将曙光带给世界。可惜他掉落败了,掉落败的让人难以置信他的脆弱。是不是太阳也在欲望着冲出云层的幸福?而这仅仅是我心坎的一种神往,每当阴天太久,我总会欲望凌晨醒来阳光洒满全部房子。伸个懒腰,展开惺忪的双眼,一种久违了的暖和正在一种憨厚的笑容里幸福着我的身材。
我很快活,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