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小一点的时候,我有东西可舍不得和别人分享了,我想那是我心爱的东西为什么要给别人呢,我不喜欢。后来妈妈经常和我说,东西与别人分享这样自己也会快乐的。我不相信妈妈说的话,有一次我和同学出去玩把带的桔子分给大家吃了,过了一会我就多了好多零食,有糖果,有水果,还有巧克力,哇!真象妈妈说的那样,分享会让我有意外的收获!现在我可愿意和朋友分享啦!
七、心情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早上一大早起来就看到了阳光明媚的太阳,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自己在工作上也有了很大的自信,看到这么大的太阳就像看到了希望,感觉自己的希望就在前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