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带着我走了二十多个春秋,蓦然回首,我还没有领悟到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光阴荏苒,在那些懵懵懂懂的岁月里,迷彩的日子从不娇媚,一切顺其自然,生活的点滴总是美好的。
那一年,曾经在校园里青春放荡的模样,要生活就有生活,要自由就有自由,从来没有什么忧愁与烦恼,有压力也有失败,有伤心也有落过泪,可每每想起来,嘴角不禁莞尔一笑。
已经二十多岁的我们,早已离开了校园,离开了家乡,离开了父母,独自一人闯荡,走向那个我们认为繁华大千,充满着太多迷惑与诱惑的世界。
这个世界太过繁华,前方的路颇有曲折,迷茫的忍俊不禁丧失了未来的方向,就这样在穷途末路中走着自己想走的路。
那些曾经要好的朋友,自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谁也不想去打扰谁,偶尔是一句温馨的问候,一句亲切的祝福。
曾经如此向往美好,如今,生活的成长掺杂了太多的是是非非,对对错错,隔阂就这样毫无预兆,我们就这样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