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记:这几天的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这几天我有哭有笑,有的时候乌云密布,有的时候春暖花开,还有的时候嘴巴一歪。心情很不好。这几天的心情有哭有笑,哭的时侯很伤心,笑的时侯很灿烂。奶奶整天洗衣服,不陪我玩,我很无聊,就像太阳挂在天上,没有陪伴他的星星和月亮,像月亮是冷冷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温暖。妈妈晚上下班回来,就织衣服,不陪我玩,我很寂莫,就像天上的北斗星不到南方的星星那看看……爸爸昨天夜里3︰00才回来,想死他了,就像太阳是星星的妈妈,玩捉迷藏。太阳妈妈找不到,回家了,而调皮的星星晚上才回到天空来……红阿姨,你为什么不陪我,我家电脑坏了,你来修吧,就像大脑坏了,能不给医生帮你治疗吗?可你不来……有人能给我一点快乐,有人能让我不寂莫,无聊的人啊,快振作起来吧!大家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