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此刻很是不爽。
心情,很多人都会因为心情的问题而感到烦恼,我也是。身边的一些事情总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烦恼,当烦恼到来时,心情自然是糟糕的。
本来可以开心的度过这一天,可是就在这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就因为一件小事而让自己难受。很是不明白,何必如此。
说起心情,我想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更多的人心情是愉快的,舒畅的,洒脱的。只是偶尔来点脾气,然后发发小火,发发牢骚,之后一切都好转。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喜欢一个人沉思,什么都不想,也不要和任何人说话。所以有时候给他人带来一定的误会也是在所难免的。
心情,如同天气,说变就变。心情,如同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十七、心情日志
心情,一种情意的装点。什么都可以写,什么都可以发,因为一切都是相关的~
生命中的女人
一个是我爱也很爱我的女人,一个会因为担心我吃不饱吃不好和离家去只有二十多公里外的学校上学而哭的女人,她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母爱;
一个是一个群体——我亲爱的n个姐姐妹妹们,虽然和姐姐们的话不多,虽然总是和妹妹们吵吵闹闹,但这正是男孩子和姐姐妹妹们之间的感情表达方式,一旦她们不在我身边,我就会很怀念这些感情表达方式,很想念她们,她们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兄弟姐妹情!
一个是无关乎爱情,但我却很喜欢的女孩,她也是一个无关乎亲情的女孩,但在我心里面却像疼妹妹一样疼她,她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纯洁的男女关系的,她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情!
一个是我很喜欢但还谈不上很爱的女孩,她让我明白了和一个自己不是很爱的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只会伤害到对方,同时也会伤害到自己,她让我明白了在一起是不能勉强的,不爱她就别去惹她!
一个是我爱但不知道爱不爱我的女孩,一个也许只直注视过我背影的女孩,她让我明白了爱没那么简单和容易;让我明白了爱不是全部,但爱会影响一切,甚至会影响命运和一生;让我明白了,放弃和祝福,只不过是在欺骗自己,人没那么伟大,而我做不到。
一个是……
一个是……
一个是……
我给她们每一个人都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但也许我永远也不会发出去,因为它们几乎都保存在我的脑海里,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也许会记不全了,有些却深深埋藏在了我的脑海里!
关于女人的物质
“女人很物质”,这话也许每个男人曾经都说过。相比较男人而言,女人在各个方面的物质体现都相对突出。
她说,“嫁给你可以,但你有房、有车、有钱吗?”
他说,“没有。”
她说,“你什么都没有,我凭什么嫁给你。”
他沉默不语。
这是当下部分女性较为鲜明、犀利的一段物质表现。
若是从前,我一定会非常厌恶这样说话的女人。但现在,我不敢说我会对此毫无异议,至少在某些方面,我多少能够理解她们的用心。
懵懂的校园岁月总是衣食无忧,当你我离开校园之后,渐渐地触及现实的社会,渐渐地脱离父母的呵护,便渐渐地体味到生活的艰辛。
当你经历过漂泊不定的工作、节衣缩食的日子、入不敷出的生活,也许你就会多少明白,为什么女人总是对金钱和物质喋喋不休。
如果她要房是为了营建一个安稳、和睦的家;
如果她要车是为了改善生活、出行方便;
如果她要钱是为了培养孩子、照顾老人;
那么,对这样物质的她无可厚非。
如果她要房是为了高枕无忧地睡懒觉;
如果她要车是为了攀比炫耀、兜风耍酷;
如果她要钱是为了享受挥霍无度的生活;
那么,对这样物质的她无话可说。
物质是一种正常的思想,若想要实现物质的话语,那就不要仅仅是趾高气扬地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