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记:我此时的心情
心情就像那波涛凶涌海水一样不断起伏,有时好,有时坏,那你们的心情如何了?你们先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吧!此时此刻的心情还可以,只是再想语文明天出考试分数,不知道考好没有,担心这,担心那,心里想安静,也安静不下来,还有明天要去干部开会丛中选出优秀的干部,在讨论结果,看谁愿意,就当,特别的是选当兴趣小组长的组长和副组长。哎!每次都这样,晚上一没去就想着明天事情或者闲着没事干就画画啊,做制作啊,今天还没有做呢!这些你们做吗?我的心情已经想开了,要放松,要别想出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决定以后要多学习多听话,要养成一个成实守信的好孩子,你们想吗?肯定想吧!那我起加油!为自己加加油就打打气!一起加油吧!ok!go!go!go!写完啦,看完啦,该睡觉啦,我的心情由还可以转到了好高兴,因为我把心里话说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