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奈奈和熏的介绍
奈奈和熏是两个可爱的小妹妹,每天过着充满趣事的生活。早上起床后,奈奈总是第一个醒来,然后轻轻地叫醒熏。熏总是懒洋洋地赖在床上,不想起床。为了让熏快点醒来,奈奈会跳到床上连续几次亲吻熏的脸颊。
一旦两姐妹都清醒了,他们就开始一起做早餐。由于年纪还小,所以只能做简单的食物如面包和牛奶。尽管如此,在厨房里碰撞出火花也常常发生。
接下来是去学校的时间了!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多一点点而且步履蹒跚却并没有阻止这对姐妹俩前往学校探索新知识和结交新朋友的决心。
放学回家后,两个小妹妹喜欢玩捉迷藏游戏。因为体力逐渐恢复需要锻炼所以这个游戏更加刺激。奈奈通常是追逐者,而熏则负责藏匿自己。每次被找到后,熏总是会发出可爱的笑声。
晚饭后,两个小妹妹喜欢一起看卡通片或者读故事书。这时候,他们会互相依偎在沙发上享受温暖的时光。
最后,在夜幕降临之前,奈奈和熏准备睡觉了。在床上,姐妹俩分享当天发生的有趣经历,并讨论第二天要做的事情。
就这样,在点滴中度过快乐而美好的日子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