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我期待的目光里妈妈终于给我买了这套书——《神奇校车》。你们知道这辆校车为什么叫神奇校车吗?因为它本领可大了,可以变大、变小、变形、甚至能穿越时空。
这本书的主人公叫卷毛老师,她的头发像一条条方便面。卷毛老师每天都穿着奇怪的衣服来上课。卷毛老师的耳朵上戴着雪铲的耳钉,鞋子上还有两个小小的雪橇。
看老师的装扮,就知道他们今天的课和雪有关系。今天他们的任务就是观察“雪花”可是今天没有下雪,怎么办?这可难不倒卷毛老师,她开出大家都喜爱的“神奇校车”转眼间就把同学们带到了冰天雪地里。同学们发现四周全是积雪,没有他们要观察的雪花,于是卷毛老师掏出大型飞行器,让大家飞上了云层,观察了雨水是怎么变成雪花的。
观察结束,大家下降到雪地上,开始玩了起来,溜冰、滑雪、打雪仗,还有去温馨小屋喝了热巧克力,真是太开心了。活动结束了,神奇校车又变成了巨型大雪橇,带着大家回到了学校。
你看这本书,是多么的有趣,还有丰富的知识,你还不把它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