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光芒?那是你自始至终坚定的理想,信念。题记我们心中有一束光,它是遥远的星空,是望而不及的月亮,在浩瀚的宇宙中追寻那道看不见的光,那是一个美好的梦。今天我们进行了第一次数学模拟考试。我考的非常差,我到底该怎样去追寻心中的那道光?我知道那束光非常非常的遥远,但是我依旧像那个追光少年一样,明知道那是一个一场艰难的事情,或许是异想天开,但是还是想去追求它。那个少年,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把探测器补充完整,成功发射了属于他们的卫星。现在距离升级考试只剩下16天,总感觉一切来不及了,就像他们团队中最后一个月差一点就要放弃,来不及了,这只是你没有成功的借口,只要哪怕还有一分钟的时间,你也一定要努力去追求。他们只是一群21岁的大学生,在别人眼里就像妄想去摘星星,发射卫星都是国家做的,一群大学生又能干些什么?但是他们没有放弃,用两年的时间证明自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可以。最后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他们被告知探测器有误,众多人嘲讽他们,差一点他们就要放弃,如果当时一个月前,他们选择放弃就不会有最后的成功。就像现在中考,高考我们升级考,尽管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但是,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再拼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