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澜作文
微澜,也就是微小的波纹,微澜如平静的湖面所久蕴的力量造就的。这种力量虽不起眼,却始终在孕育着孕育着,在无声无息间爆发巨大的力量。并非人人都能注意到这种力量,也有人在平日里一直像平静的湖,积蓄着力量等待着爆发。
微澜不像波浪那样汹涌澎湃,不像平静的湖面那样静谧,它只是比波浪少点汹涌比湖面多些活泼罢了。微小的波澜虽不惊人,去涌动着惊人的力量。这也正是我感觉最能吸引我的地方:始终如一地保持自己,默默地做着自己应该做的。
其实生活中也有许多像“微澜“一样的人,他们或许此刻仅仅是一个普通人,下一刻也许会变得很有名。不要瞧不起身边的平凡人,他们也许会有一天变得耀眼呢。
不知怎么写了,就这样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