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校艺术节晚会演出你报了名了么?”
“没,怎么?要我做你搭档?”夏茉也懒得再问沈清是不是猪转世,居然给她取了个这么脑残的名字。
“不是啦,我觉得你唱歌和吉他都那么厉害,应该准备个节目。”沈清认真的说。
说实话,她是第一个夸夏茉音乐方面好的,就连夏茉自己都只是把它当个爱好。“节目?我才不要,我又没上过台!”
“那就更要准备啦!”沈清激动地说,“不如你就唱那时候唱的《单车》?我觉得你唱的超棒诶!”
“啊?可是……”
“可是什么啊!我们现在就去报名!”夏茉只好任由沈清拉着去报名处,看着沈清飞速为她写好报名表。
之后的半个月,沈清自然是全方位投入到训练中——当然是帮她的“小茉莉”的训练。沈清用U盘拷了各种版本的《单车》及吉他谱,又一个字一个字的为夏茉记着注意及方法,像夏茉这种不会关心人的人都能清楚的看见她脸上浓浓的黑眼圈。到时夏茉,似乎是没进入状态,有时甚至忘词,就在这样超不顺利的情况下,她们迎来了校园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