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沈清和夏茉是一点交际都没有。
沈清属于那种自来熟的女生。本来她人缘就够好了,谁知道还是个才貌兼备的“女神”。这完全是狗血小说里的女主角好么!夏茉第一次见到沈清时,一大群人围在她身旁——原来传说中的“女神”就是她啊。“有什么了不起么!”夏茉嘟囔了一句,默默走开了。而夏茉又是那种沉默至死的人,以至于一个多学期了,还是有老师叫不出他的名字。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缘分——那天,夏茉独自在吉他房里练习时,不禁唱起了《单车》。悠扬的乐声和这夏茉干净的声音,虽然没有特别多的技巧,但很动人很好听。“哇,没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回头一看,正是沈清。夏茉着实被吓了一跳——沈清怎么在这!不过转念一想,她那么厉害,来这学琴也是很正常,倒是平时居然没看到过她。“哦,我妈是这儿的老师。”沈清好像看出了她的疑惑,指了指门外的人,说道。夏茉定神看了看——那竟然是她的吉他老师!
至于熟络,对于沈清那种几乎不是人的生物来说,连一分钟都不要。知道夏茉在这学吉他,她更是天天跟着母亲来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