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做完美的自己作文
人生,何也?追求自己的价值就是最完美的人生!
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十全十美的人,但,试问,世界上又怎么会有十全十美的人呢?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正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若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完美,那么,还会有今天的社会呢?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是都变的那么完美,还会有分别么?每个人都像杨蕊一样漂亮,像方子萱一样可爱,拥有王灿那么灿烂的微笑,学习都好,还会有第一第二之分么?大家长相一样、成绩一样,还会有竞争么
所以,每个人只要做到让自己问心无愧就够了!
假如你是一棵小草,就不要羡慕大树——遮天蔽日;假如你是一只小鸟,就不要羡慕雄鹰——搏击长空;假如你是一泓潭水,就不要羡慕长河——奔流不息;假如你是一条小溪,就不要羡慕大海——波涛惊天。你不要以为平凡就不意味着伟大,也不要幻想自己升华,只要你走出迷茫,就是未来的太阳!
如果每一个人都是科学家,都是高薪白领,那么我们吃什么,农民呢?我们用什么,工人呢?我们的生活环境将会怎样?清洁工呢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不要以为完美的东西都是最好的!正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完美,所以我们才努力向心中那个最“完美”的形象靠拢,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最完美的,都有一定的优缺点!努力克服缺点,做一个比现在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比现在更完美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