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把双手交到你的手里,只是想要去看一看呐的反应是怎样的。
他们去了很多的地方,可是却不知道成长又是什么样的意义,他们尝遍了天下的山珍海味,可是却不知道一双脚在to地里行走又是什么样的感觉,他们因为好奇,所以想要去尝试,去经历。
也许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着很多奇奇怪怪的人物,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更不会去想自己的梦想又是一种怎样的概念,他们只是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可以啦,他们也许对物质对金钱这一方面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概念,因为从来就不缺乏自然也不会成为什么重点。
有时候当我们谈论起来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感觉多么的新奇和罕见,如果我们是成为了其中故事的主人公的话呢,也将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可是人生总是那么现实,那么切合实际的事情容不得我们有一丝一毫的幻想,尤其是在梦想实现的关键时候,我们更需要全力以赴去做。
奋力拼搏从来都不是说着玩的。
你看那些首屈一指的成功人士,他们也从来都不是将自己的梦想挂在嘴边,他们反而是用行动去证明,去向别人说清楚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的,那些行动反而是更酷的。
所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没有必要逢人就说起你的故事,你的情绪更没有必要,总是发朋友圈去向别人说,你今天做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做什么?因为别人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