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正是因为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个故事,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相恋了很久,但是最终还是分开了。后来我才明白了为什么说有些人就应该把一生都奉献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而不是为了所谓“爱”去爱别人。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永远无法保证和他(她)之间一定会产生任何形式的爱情。所以我想你们都应该明白“爱”这个字。如果我能拥有这样一个人那么我也会珍惜。因为你们相爱但是却得不到你们喜欢和自己爱过或者不爱过的人。但如果没有相爱又有什么关系呢?爱是一种责任,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义务和担当,当然是彼此珍视的东西了。所以我们要好好地爱自己,不要轻易做别人的附属品给谁都是自己一个人都是没有错的人。我很喜欢《某某》这部小说里的两个男女主角虽然表面上相爱但因为一些原因最终还是分开了,他们还是有些伤感和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