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某某》结局
07: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最大的矛盾。
男主角爱女主是真的,可女主并不爱他,所以当他决定追求他时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拒绝,甚至不惜让事情变得更糟。她说,你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她和她一起待我,一起度过。就像他说的那样“只有我能让他感觉到他是一位值得爱和值得托付余生的男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根本就不存在谁对谁错之分,这就是我们生活中所需要经历的事情。
07: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最大的矛盾。
08最后结尾其实还挺令我意难平的。
这是我看到的唯一一个结局,但是却不是特别大,可能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显得过于平淡了。但是这也说明了女主角最后对男主角一直都有自己的追求,这种追求也一直都在。她对男主角一直都是没有动摇过。在最后男主角说出了“因为我没办法去追求她”也就是这么一句话了。我想这样看起来或许太过伤感了一些?但是当看到最后说“我要和你在一起”那一刻我却很是感动……这样的话是真的太伤人了!他最后只留下三个字和唯一了对吗?说完之后我想到了两个字就是“可惜”!
08最后结尾其实还挺令我意难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