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1、爱护身边的一切,保护自然、关爱自然。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也越来越多地面临着各种威胁。我们必须知道,现在有许多人不爱护环境就像我们平时说得那样:没有了环境就等于没有了生命。如果我们把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灭绝了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会灭亡了。我现在看到一些小动物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们不仅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受到了人类的伤害而死亡的。现在有很多动物都被人类给饿死了或者因病而死了;有一些动物因为人类的不爱惜而死。这些都是因为人类做得太过分了!虽然现在人们不像以前那样对环境有着很大的破坏,但现在的人们还是很好地保护着生物。我们现在的生活质量比以前好了很多,但是我们在享受快乐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环境啊!因为现在人类才刚刚建立绿色家园呢!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护大自然、爱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让我们从身边努力做起吧!
2、保护环境的同时也要注意我们的安全。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这句话不是骗人的,在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听到类似的话:“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别去公园。”“千万不要游泳。”因为这样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呢!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为了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而奋斗在生活各地……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人对我们的安全视而不见或漠不关心。有一些学生因为保护环境而做了一些不文明的事情。例如,他们在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二手商品;有的学生还喜欢开家长会来炫耀自己学到了许多知识。如果把这些小事都放在一边去做的话,那么大家都很容易发生意外;如果所有人都这样做的话,地球就会变得更美好了。同学们,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有责任、有义务保护环境、保护自然环境。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肩负着新一代绿色希望和使命!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吧!因为我们共同爱着这个美丽而又和谐共荣的家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