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在公园里,有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他们正在为绿色家园而努力。看到他们的时候,我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我看到家长们都在为我们做些什么:有的给汽车加油,有的为我们清洁小区环境污染,有的帮助爷爷奶奶照顾小孙女……我也看到了小朋友们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度过美好的一天。我又看见了更多的人在为保护大自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学生帮助父母捡起了地上的垃圾,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来支持大自然。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保护环境,还要学会把生活中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制止,使我们整个社会都变得更加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一个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对这句话印象深刻。我想说:“人类是大自然赋予我们最好的礼物,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