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给我们许多启示。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瑕疵或缺陷,当我们面对这些问题时必须能够正视它,去寻找解决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当然我们不能忽视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小习惯或小爱好,如果你不注意这些小习惯,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或不愉快!例如:我每次都要提前把吃剩下的食物放入冰箱,这样就不用担心食物变质了,如果食物放入冰箱内很长时间还没有吃完,就可以拿出来吃了。因此我要把食物放在冰箱内冷藏一段时间再吃,这样不会让自己过期变质了!我还把每天早餐前要把早餐放入冰箱冷冻室冷藏一段时间再吃完。我相信这样做不但可以让我更好地吃早餐,而且我也会非常热爱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