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在我们学校已经举办了很多年了。每一次运动会的举行,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首先我想说,校园运动会很丰富。它不仅是学生学习和锻炼的好场所,更是一个让人放松、愉悦的地方。它让我们体验到不一样的学校生活,这也是作为一名学生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学们在赛场上拼搏、较量,为班级争光、为班集体添彩;作为运动员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创造着新的佳绩;他们也是快乐运动员,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通过这次校园运动会我看到了学校孩子们丰富的精神生活。还有一个更让我印象深刻——学校举行传统项目比赛时,那一声声“加油”和呐喊声让我们听到了这场赛事带来的阵阵欢声笑语……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很多活动都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