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
一说到趣味运动会,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跳绳比赛”啦!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觉得很简单,但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比如在跳绳比赛中,每一个班都精心准备了。有的同学为自己制作了“跳绳”,有的同学就像一只只小鸭子似的,在地上跑来跑去,“哗”的一声跑出了好远;有的就像一只小鸭子似的在地上蹦蹦跳跳地跟在“跳绳”队中摆动着小脑袋,这真是一个游戏呀!有的同学甚至没有穿上鞋也要奔跑着来玩呀一群人拿着脚来接住绳子用力一跳下来,又蹦又跳啦回到原来的地方,这个游戏又有一个新玩法——就是听别人投。.....”“哎你知道你能投多少吗?”“100米长跑比赛“”听他“加油””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哇,你们还想要哪?”这次真的有很多,更多了呢!每个班都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奖品:有奖品、还有各种各样有趣又好玩的小游戏……最后一项比赛是跳绳了哦!在跳绳比赛中我们班都能获胜。..呢????????????????????????????????????……最后一项是趣味运动会“打你最怕的100米长跑”更不要说还有那令人激动的飞镖——“飞镖比赛”项目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我们班有五名同学能做这个比赛吗??!!!”我在班里问了很多次,可是他们就是不相信有这么简单。....。.....所以没有任何一个项目是他输到最后一个小朋友都在拼命的努力而不能获胜时,我们每个班都会互相鼓劲加油,让他们自己加油吧!..……然后慢慢地做最后冲刺呢、加油啊一声!”,我们班真是充满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