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高一高二,高二高一。这五个年级有一大批有实力,有爱好的学生。他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所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会结束后,我将这个成绩与其他同学分享。在运动会中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我们都很享受这其中所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成长。体育在日常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管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去做,有一颗坚强的心,才能得到更多的快乐。在运动会中也锻炼着自己的意志和能力。这才是好成绩是基础。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我想这是校园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收获——教会了如何坚强。如果我遇到挫折,我想告诉你:“只要坚强去迎接它——那就是胜利。”当困难和挫折袭来时,只有咬牙坚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