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晚上,晴空万里,繁星似景,天空中有许多闪闪烁烁的小星星,有的像一双小眼睛在天空眨着,有的像五星红旗的五个小星星一样,在天空玩耍,有的像金黄色的宝石在天空闪闪发光。今天晚上真是一个有趣的星星世界啊!有一颗星星最引人入迷了,它是整个天空中最美的一颗星星。他一会儿对着我眨眨眼睛,一会儿对着我咪咪笑。好像在对我说:“新的学期里,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希望啊,我们都相信你。加油啊!不要灰心。”我喜欢这颗小星星。它好像是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一样,让我好好学习,鼓励我,为我加油!
我喜欢你——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