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八”节的礼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这一周,我一直在想:该送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才好呢?首先要精致,第二要自己动手做,第三要有创意。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到该送什么,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美妙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哈哈,画一朵玫瑰花送给妈妈,她一定很满意!
星期三和星期四,我在网上下载了图片,并照着图片努力完成我的玫瑰花。我一笔一划地画了起来,先画花茎,再画花瓣,然后画花蕊,最后涂上红色,不过多久,一朵生机勃勃的玫瑰花就画成了。再写上:“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样,一个精致的三八节礼物就完成了。
完成以后,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太不可思议了,我都以为这不是我画的,的确,我画的几乎和网上一模一样,妈妈一定会觉得,这是她有史以来收到过得最好的礼物!
昨天晚上,妈妈上床后,我先和她谈了会儿心,逗她乐乐。然后,我悄悄地蒙上了妈妈的眼睛,把我的礼物拿了出来,妈妈看了以后惊喜地说了一声:“谢谢!”再一把抱住了我,我感到好幸福啊,好温暖啊,好开心啊!这一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