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布娃娃,是妈妈从超市给我买的。
我的布娃娃头发是金黄的,扎着两条麻花辫儿,穿红色的连衣裙,还穿着红色的舞鞋,显的可爱又美丽。
布娃娃的背后装着两块电池,一拍她就唱歌,而且她唱的歌非常好听,就象音乐会里面的歌一样。
我爱你,布娃娃!
2,一天,我洗完澡后对奶奶说:“今天 让我自己洗袜子吧。”奶奶答了。
起初我把袜子放入水中泡一下,接着加入洗粉, 后来我认真的搓洗3到5次再后来我把袜子放入水中在次搓洗,最后晾干就可已了。我洗袜子的时候手很难受,这样我才知到奶奶洗衣服的时候很辛苦!
3,我有一个漂亮的卷笔刀,它是心形的,表面是浅绿色,两侧都有一只蓝猫在吹泡泡。
卷笔刀的正面有一个小孔,那是放铅笔的地方,只要放入铅笔,转动后面的摇把,就可以削铅笔了。小孔下面是盛铅和木屑的盒子,卷笔刀一削完了,铅和木屑就在里面了。如果铅和木屑盛满了,拉出来倒了,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的卷笔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