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
早上消防演习,我和同学们安全有序地撤离。跑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安静。到了操场,同学们依然蹲着前行直到演习结束。
好戏还在后头呢,接近尾声时,实小的几位老师给我们演示了关于消防的救援工作。有了消防员叔叔,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了。我很佩服消防员的神勇!
八、2016生消防安全常识大全
1.教师和家长带孩子外出野游打猎放牧采药时不要带火种进山,更不准在山林地区吸烟。
2.学校组织学生到山林地区旅游时,严禁组织野炊篝火等活动。
九、预防火灾,要从身边做起
火灾,是无情的,每年,因为火灾死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我们,除了要学会灭火,更要学会预防火灾,而,预防火灾,要从身边做起。1、燃放烟花爆竹时,应在相对空旷、安全的区域。儿童不宜自己燃放。2、过道里、楼梯上不要堆放物品,安全出口不要上锁。3、燃放烟花爆竹时,应在相对空旷、安全的区域。儿童不宜自己燃放。4、过道里、楼梯上不要堆放物品,安全出口不要上锁。5、不要随意乱扔烟头。6、家里使用明火或电熨斗、电吹风等家用电热器具时人不要离开。7、发现家中燃气泄漏,应立即打开门窗通风。千万不要在此时开关电器或使用明火。同时应立即到相对安全的地点报警或与供气部门联系,请专业人员来处理。8、夏天点蚊香时,蚊香不要靠近床沿、蚊帐、窗帘等易燃物品。这些都是我们身边的小事情,而我们,则要不断的去注意,因为预防火灾,要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