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消防员们又开始发愁了。因为山林大火又很容易燃起来了。你会想,可以用机器人灭火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会灭火的机器人。你瞧,消防队的红灯又亮起了。
看!熊熊大火燃气了,消防机器人进去了。可一会儿,它就没电了。消防员们不得不把它救出来,并自己浇灭大火。
要是能有自己充能的消防机器人该多好呀!没错!这就是我设计的消防员号。它的左手是吸火柱,它可以把火吸到体内的火电口,火电口则可以把火转化成热能,再转化成电。在火场里,它只要吸火,就能不断工作。右手是喷水器,它可以喷水,浇灭火。头顶是现在最坚硬的金属——石墨烯。它比所有钢铁都要硬,比最好的钢铁要硬一百倍,用来保护机器人。还有两个雷达,可以向总部发送、接受消息。腿是冰冷的,用来压灭火源。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了它冰冷的腿,就按一下它鼻子上的医疗包,就会给你提供治疗服务。
它这么能干,看来真是个好帮手呢!可是火灾险急,需要立即过去啊!所以,消防员们只要控制好速度,在办公室里坐着指挥就好了。消防员号会照着速度飞过去的。
真希望这个机器人早点研发出来,对生命安全有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