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十六、在感恩中成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每当听到这首歌,无数思绪如潮水般涌入我心头,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真正应该感恩父母。是他们赐于我生命,让我来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是他告诉我:什么是圆,什么是方;什么是长的,什么是短的;以前,我们姐妹很多,母亲很难面面俱到的照料我们,为了生活老爸常年在外对我们无法照顾,温馨、幸福的家对于我来说不知在何方,在我们眼里认为他们根本不关心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棵野外的的小草顺其自然,爸爸生病一直推托没时间过问,自从今年上半年我爸生病去世,我才真正感觉到自己是无助的。
没有爸,在生活上,精神上,在社会上,方方面面很不通顺,感觉没人能替代我爸分享我的忧愁,指引方向;办事极难,我想了很多。父母辛苦养育了我多年,供我读书,给我吃好,穿好,我们给予他们什么?还感觉他们烦,无非就是嫌他们唠叨,天天在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难道他们这样做不是为了我好吗?希望我多读书,将来有个好的前程,不要像他们那样,每天早出晚归,没有什么休息时间,累死累活地拼命地工作。所以,我要改变以前的观点,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我不再让母亲在将来的日子里还这样操心劳累,我将努力奋斗,要让她将来能有一个轻松的晚年。在此,我真诚地向爸爸说:“爸爸,你安息!爸,女儿还向您道声谢谢!谢谢您养育之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我要说的是感恩父母,感谢他们带给在此,也祝天底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安康!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过成为我栖息的地方。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垢。学会感恩,亲情变得更加温暖懂得感恩友情变得更加紧密,有了感恩社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恩与爱是好朋友学会感恩,你便能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