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小学生感恩的作文
花儿见到太阳会微笑,是因为它们有一颗感恩的心;小草见到雨露会弯腰,是因为它们有一颗感恩的心;人们长大之后会孝敬爸爸妈妈,是因为他们有一颗感恩的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从母亲十月怀胎开始,她就与父亲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包括现在、将来。爸爸妈妈是伟大的,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是一条神圣而又纯洁的生命。从我们呱呱落地开始,爸爸妈妈就将他们全部的爱给了我们。
爸爸妈妈是伟大的,是他们给了我们一颗感觉世界的心,是他们给了我们一双观看世界的眼睛,是他们给了我们一双倾听世界的耳朵,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嗅到花香的鼻子,是他们……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将拥有美好的亲情、友情。爸爸妈妈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感激的。“可怜天下爸爸妈妈心”,在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为我们倾注了太多太多。其实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爸爸妈妈才是我们的依靠,爸爸妈妈才是值得我们用心、用生命去对待、去保护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美好的一切。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就是孤儿,就是一棵草;没有家的孩子就是一个流浪儿,作为一个孩子,只有真正地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才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爸爸妈妈也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该用一生去回报他们,而回报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等于拥有了一切,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个会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