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作文
从小爸爸妈妈就教我感恩,要将感恩二字铭记于心,因为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生活很苦,多亏了很多人的帮助,爸爸上了大学,认识了妈妈。
如今我长大了,我要感恩的人有很多。帮助过我的同学、带给我快乐的小狗皮皮、悉心指导我的老师还有给过我伤害的朋友!但是我最要感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力气却很大,爸爸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把我举过头顶,向上一扔再麻利的接住我,最最享受这样的时光!记忆中最深刻的是,爸爸的那辆嘉陵摩托车,陪伴爸爸已经好多年了,爸爸骑着它送我去幼儿园、带我去赶集买好吃的...每当我调皮的时候,爸爸都会把我抱到摩托车上,任我摆弄一会就好了。
家里还有个哥哥,但是爸爸是最宠爱我的,给我买漂亮的写字本、五彩的糖果、新书包、文具盒...爸爸说他们那个年代,受重男轻女的影响,很多女孩童年生活的并不快乐,而且爸爸说,女孩可以享受父母更多的宠爱,并且教育哥哥怎么照顾妹妹,感谢爸爸把我当成小公主一样!
八、感恩
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对我的好并不是一朝一夕,因为只有父母才会理解我,体谅我,教导我。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会终身难忘。
曾经的我是顽皮的。跳上跳下时的弄伤总会在所难免,每一次我弄伤,妈妈总会悉心地照料我。为了照顾我,妈妈累得满头大汗都毫无怨言。打从我呱呱坠地,呀呀学语开始,每一天都会听到妈妈关心我时所说的话。
曾经的我是无知的。是妈妈,是妈妈教我写第一个字;是妈妈教我走第一步;是妈妈叫我说第一声爸爸,妈妈。为了教好我,天使般的妈妈增添了几条讨厌的白发,多了几条碍眼的皱纹,然而每一次,慈祥的母亲依旧会开怀大笑。
曾经的我是任性的。为了不让我沉迷于网络,依赖于父母,妈妈绞尽脑汁想了许多办法,开导我的思想,引导我走向自立,让我重拾信心,学好学习。是因为妈妈,我才能有今天,是因为妈妈,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用疲劳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而我,要向妈妈伸出手,让大手牵着小手,踏遍幸福,感受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