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百合山公园作文
1游百合山公园
星期六早上,天气晴朗,我和弟弟、爸爸、妈妈去百合山公园游玩。
到了百合山山脚,一条又宽又高的石阶像天梯出现在我们面前,石阶的两旁种满了许多花草树木。我和弟弟高高兴兴地跑上石阶,玩玩停停,开心极了。
登上山顶,我们来到同心亭,一边吃着我们带来的食品,一边欣赏风景。亭的四周有很多树和石头,那些石头很像黄山的石头。往下看,百合山前面是新兴江,江水很少很清,美丽的新兴县城尽收眼底,后面是温氏集团的别墅区。两旁的公路上人来车往。
百合山公园真美啊!
2游百合山公园
我特别喜欢去一个地方,就是百合公园。我觉得百合公园的春天和夏天是最美丽的时候。
春天的时候,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开花的地方跑去,哇!花儿全都开放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紫的、蓝的、美丽极了!再看看天空中的风筝吧!凶猛的老鹰在天空飞翔,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还有机灵轻巧的燕子,美丽精致的蜻蜓……它们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显得异常壮观。
夏天,公园了的花开得更艳了,树叶也长得更茂盛了,密密层层的树叶挡住了阳光,人们在树阴下下棋、打牌、读书看报,小孩子们却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公园显得多温馨啊!
美丽的百合公园我爱你。
3游百合山公园
百合公园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
这里的七彩之首天空,白天的天空是湛蓝色的,中午是浅蓝色的,黄昏的天空是最美的时候,红色的天空加上金黄的云彩,悠然而过,晚上一片星辉在藏蓝的天空里入睡了!
花儿也是彩色的,到处开满了花,百合花一朵两朵一起开,红玫瑰芬芳迷人,让人仿佛在浪漫环境里,最不起眼的小黄花,在我眼里已是一个大人物,陪着绿油油的草坪,让人的心一下子好了许多!
花是彩色的虫儿们也是彩色的,小蜜蜂“嗡嗡嗡!”停在一株红玫上一动不动了,满是毛,想一个毛茸茸的小毛球,多么可爱,又是你还会看见一只两只草绿或金色的倾听呢!但我最爱的还是蝴蝶,这里有白蝴蝶黄蝴蝶,这种蝴蝶小虽然不好看,但是在兰州也是很少见的!
虫儿是彩色的人们也是彩色的,打太极的老爷爷穿的白衣服,舞扇的老奶奶穿的红衣裳,青年人们穿的是深蓝或浅蓝的牛仔服,小孩子们穿得更加丰富,有黄体恤配白裤子,有粉底白花的连衣裙!怎么样美吧?
啊!百合公园,好一个,五彩缤纷的地方!
4游百合山公园
百合山公园真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在晚春的一个下午,我去百合山公园游玩。来到山脚下,有一个大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喷水池。据说每当傍晚7点半到9点,会喷出水来,水柱伴着音乐,时高,时低,时缓,时急,变化多端,水雾仿佛一层面纱。
抬头望去,一条仿佛直入云霄的阶梯呈现在眼中。拾级而上,阶梯两旁,茂密的灌木丛被园艺工人修剪得多么平整,上面还点缀着几朵小花儿。
沿着阶梯往上走,不久就到达山顶,你能看到一个大花坛,花儿有的红如火焰,有的黄如金子,有的白如雪花。一阵风吹来,夹杂着阵阵幽香,使人神清气爽。那儿还有许多凉亭,人们在凉亭中打牌、下棋……
翻过山顶,向下俯视,一个湖仿佛从天而降,映入眼帘。湖很绿,绿得就像一块没有一点儿瑕疵的碧玉镶嵌在山中。湖面很静,静得就像一面大镜子。我沿着一条小径走下去。瞧,小鱼儿浮上水面“亲吻”了一下荷花呢!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蜻蜓在荷叶上正惬意地享受阳光的沐浴。这时的情景让我想起了古诗《小池》中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岸上种着许多垂柳,微风拂过,柳枝便婀娜多姿地跳起舞来。这时,荷花也不再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更像是一位舞蹈家。仔细听,还能听到从不远处传来的阵阵清脆的鸟叫声。千万缕金色的阳光穿过树梢照射着人们的脸、肥沃的土地以及平静的湖面。
百合山公园让我流连忘返,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四、百花园之游
周六下午,我随爸爸妈妈来到了魏湾刚开的百花园。
还没进园,就闻见一阵香味,真是香气扑鼻啊。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入园中。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红色的花,有的含苞欲放,犹如一个羞涩的少女,轻轻掩住红苹果似的脸庞;有的花在怒放,一团团,一簇簇,是生命的红色,让人感到生命里的旺盛。
再往里走,就是一些白色的花了,是多么的洁白,简直是洁白无暇。凑近一闻,一股清香钻进鼻孔,给人一种惬意的感受。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它们的洁白,白的透明;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它们的生命力,坚毅的旺盛。
继续向前走,又有一些白里透红的花儿,白中透着迷人的红,红中透着清纯的白。让我想到了纯洁的心,就如这花儿一般。
红的,白的,粉的,这些花儿带我进了另一个世界,使我感到植物的生命也是如此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