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作文爱劳动的我
我叫贾静茹,今年八岁了,在武汉小学郑州启元国际学校上三年级,我最大的爱好是爱劳动,我妈妈说:“生命在于运动。”劳动也是一种运动,因为我喜欢劳动,所以我的生命才会很顽强,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在每一个地方都是始终如一。
星期一,我来到学校,我在跑操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张废纸丢在了草地上,我想到老师说的话,看见垃圾被人丢在地上的时候,如果你把它扔进了垃圾箱里的话,这就是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一件事。我想完后,就连忙跑去把垃圾扔到了垃圾箱里,李老师看见了说:“你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放学了,我回到家连忙写完作业问姑姑:“你要让我干点什么活儿呢?”姑姑说:“你去拖地吧!”我拿着拖把开始认认真真地拖起地来,过了五分钟我终于拖完了,姑姑看见我大汗淋漓的样子,又低着头看了看明晃晃的地板说:“你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