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关于勤劳的我作文
我是一个勤劳的小女孩。
记得那一次,妈妈带着我到姥姥家去玩,刚走进大门就看见姥姥家的院子脏兮兮的。我心想:“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把院子打扫干净。”
姥姥看见了我们,立刻出来欢迎。休息一会后,我就开始打扫院子了……终于扫干净了,累得我满头大汗,可是看着干净的院子,我心里舒服极了。
我到屋里去补充能量了,吃了好多豆卷。这时,姥爷买馍回来了,看到干净的院子高兴地叫道:“这是谁做的好事,把院子打扫得这么干净!”大家都说是我干的。姥爷听了笑着说:“我的小外孙女可真棒呀,一个人能打扫得这么干净!”大家都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我高兴地笑了。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勤劳的话,那么就能给别人带来非常多快乐,同时也能给自己带来非常多快乐。就像《找不到快乐的波斯猫》所讲得道理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