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勤劳的我学生作文
我是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长着一个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有双黑漆漆的眼睛,我的个子不高不矮。我有个特点,非常勤劳,特别喜欢帮妈妈做事。自从那件事,妈妈就经常夸我是个好孩子,也是个勤劳的孩子。
你们想知道那件事吗?我就来告诉你吧!
那一天的早晨,太阳伸了伸懒腰,慢慢地升上了天。阳光慢慢地照射在我的身上,让我早早地起床。“到早上了,我该起床了!”说完,我就下楼了。当我下楼的时候,就大吃一惊:“哇!怎么这么脏啊?我得来个大扫除。”说完,我就打扫起来。
我拿起扫把,快速的扫起来,扫完后,结果一看,居然还有那么多的垃圾,我就想:哎!还是再扫一边吧!这起我一定要不放过一个角落,认真的扫。这一次果然比上一次干净多了。扫完地,就要拖地了。于是我又拿起拖把,把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脏的地方都认真的拖过了,好干净啊!我高兴地说:“现在我已经拖了地也扫了地,还能干什么呢?哦!还可以擦窗户和擦桌子。”话音刚落,我就拿起抹布,突然,我的小手好像不听使唤了,就随便擦了擦肮脏的窗户,擦完了,我走远处看,窗户还是那么的肮脏,我就生气地对自己说:“还是那么脏,重擦,认真点。”这次小手好像听话了,认真的擦了擦,明亮多了!
最后我还做了很多家务事,家里变得非常的的、干净美丽。而且,我妈妈还表扬了我,我很高兴。
这就是勤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