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作文童年的玩伴作文
童年的玩伴
玩具是童年最好的玩伴。在我的床上,就摆放着一只毛茸茸的玩具小熊,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只有抱着它,我才能安然入睡。
这只小熊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从那天起,我们朝夕相处,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这只小熊全身洁白,胖乎乎的身子上面是一个硕大的球一样的脑袋,白净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小小的鼻头下面,宽大的嘴巴得意而狡黠地笑着。相比这圆圆的脑袋,小熊的两只耳朵虽然显得有些单薄,但仍然傲然的竖立着。圆圆的大肚皮,软绵绵、圆鼓鼓的,就像是怀上了宝宝的熊妈妈,短粗的双腿,害羞地蜷缩在肥胖的身子下面。看起来憨态可掬,可爱极了。
有了小熊的陪伴,我的生活便告别了沉闷。我高兴的时候,便抱着它又亲又跳;我伤心时,把眼睛揉进他温暖的怀抱;我生气时,看着它,呆头呆脑的样子,烦恼便烟消云散……
有一次放学回来,我看到小熊躺在地上,鼻子歪了,耳朵也掉了一只,神情黯然地躺在那里。我一看大惊失色,赶紧把它抱在怀里,满屋子寻找罪魁祸首。原来是我的表弟干的,我逼着他把小熊的耳朵找出来,从没见过我发火的表弟吓得哇哇大哭,但看到我满腔怒火的样子,还是乖乖地帮我把耳朵找了回来。我心疼地抚摸着小熊的头重新把它的耳朵缝了上去。看到小熊完好如初的样子,我高兴极了。
有了小熊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爱我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