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童年的玩伴作文
六、陪我成长的玩偶
我有一个玩偶,一直陪伴我成长的玩偶,有了它,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乐趣,它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
爸爸妈妈白天都要上班,都没有时间陪我。白天还好,可到了晚上,可能是我还小的关系,怕黑,睡不着。等到了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就去帮我买了一个玩偶,它是一只小狮子。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抱着它,一会就安心的睡着了。白天,我也会和它一起看看电视啊什么的。自从有了小狮子,我一直都过得很开心。
可是有一次,小狮子不知怎么的居然“失踪”了。急得我是直冒汗,一心只想:小狮子怎么就会失踪了呢?一定要快找到它,不然我以后该怎么办啊!我翻箱倒柜的到处找,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它。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九点钟,可我还是什么都没有找到,只好上床睡觉了。但是没了小狮子的陪伴,我久久不能入睡,一直到十一点钟才慢慢睡去。
第二天,我叫来了我的好朋友来向她倾诉。“呜……我妈给我的小狮子不见了。昨天我找了好久呢!怎么办啊?”我一脸着急的对她说道。她走到床头柜和床的中间,从间隙中拣出一只玩偶,她拍了拍玩偶上的灰尘说道:“是这个吗?”“嗯嗯。就是这个,谢谢你!”我开心地说道。
到了我六年级,她到我家时,我却还抱着小狮子。“我说,你就长不大了是吗?还抱着小狮子啊?”我朋友双手插腰说道。听到这话,我笑了笑说:“每个人都有童年,也一样有美好的回忆。是小狮子陪我成长的啊!”
谢谢你,陪伴我成长的玩偶,是你让我成长的道路少了那么些孤单,多了那么些温暖!.
七、陪伴我长大的玩具
我的玩具有很多,我很难说出我最喜欢哪个。在我六岁生日时,我爸爸买回来了一个很大很可爱的小熊玩偶,我要是抱着它,让它的脚刚好踩在地上,它的头顶都能到那时的我的鼻子这里呢。
这个小熊玩偶是黄色和咖啡色组成的,它脖子上有两根黄色的细绳,每个绳子都有一个毛绒绒的小毛球,一个是粉色的,一个是浅绿色的。它的鼻子乌黑乌黑的,看起来有点发亮。它的耳朵大大的,显得它更加可爱。
我无聊的时候,我会把它放到能推动的椅子上,推着它玩,或者假装带着它去买东西什么的。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熊了。
可是我现在,不喜欢玩它了,虽然我不喜欢玩它,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我把它放在我房间的窗台上,让它一直坐在那儿。
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熊,非常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