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让我再做一回生作文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我们的小学生活却一去不复返了,心里不禁有些不舍。假如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可能会截然不同了。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珍惜那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在课间时,我会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玩耍,自由奔放。与朋友闹矛盾时,我不会像以前那样蛮不讲理,毫不退让,由于一时的冲动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而是多一些宽容和理解,与朋友和好如初、朋友需要帮助时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熟视无睹。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好好学习,珍惜每分每秒。我会沉浸在图书馆钟,静静的品味书香,不再像以前那样只知道看电视,玩电脑。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抛弃幼稚的想法,走向独立。在家中不再依赖父母,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而是会帮父母做家务的好孩子。
假如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