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声“零、零、零……”响起,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操场上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玩乒乓球。但是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中杨照晨当老鹰,杨真当鸡妈妈,我、初鑫和喻鑫友三人一起当小鸡,老鹰想抓住后面的小鸡,可是鸡妈妈东躲西藏,老鹰累得气喘吁吁,突然它想了一个办法,它坐在地上,小鸡说:“胆小鬼,你怎么不抓我呢!”突然老鹰看到一只心不在焉的小鸡,老鹰猛地站起来,抓到后面的一只小鸡。老鹰心满意足地走了。
那边还有的人玩跳绳,苏经瑶跳了,“一、二、三、四……”我们数苏经瑶跳了多少,数完了,苏经瑶跳了51下,然后杨真又跳了,杨真跳了70下,杨真获胜了,苏经瑶也替她高兴,我们都来祝贺杨真。
游戏结束,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