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清脆的下课铃声敲响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教室,安静的操场马上热闹起来。
“加油!”一阵又一阵的叫喊声在操场上接连不断的响起,正在进行拔河比赛的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地向后拉着,只见正中间金黄色的小铃铛不断的响着,它好像在说:“我到底去哪边呢?”红队前面的男同学咬紧牙齿使劲地拔,他满头大汗。蓝队的其中一位同学走神了,红队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他们一鼓作气,最终小铃铛去了红队,红队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看完比赛我和同学们拿起绳子,找到一片空地,小明双脚并拢,轻轻踮起脚尖,膝盖微微弯曲,双手握紧绳子,轻轻向上一跳,“嗒嗒嗒”绳子从他脚下溜了过去,他越跳越快,连头发也跟着跳起了舞。我在旁边看着,忍不住跳了起来,小明停下来给我数数,我跳到了199个,就跳不下去了,实在是太累了,但是跳绳能让我长高,可真开心。
快要下课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坐在地下看书,有的在下棋,还有的在聊天。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大家都依依不舍的排队回家了,我喜欢这样的大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