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原本安静的教室瞬间喧闹、沸腾起来。
有几个同学站在座位上挥舞着手臂:“谁玩狼人杀……”马上就有同学应和着跑过去:“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想杀谁……”“女巫请睁眼,死了救救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呀,可他们却玩得很投入。你看,输了的愁眉苦脸,赢了的喜笑颜开。夏青最好面子,一输就用手捂住自己的脸,觉得很丢人。
“啊——”叫声太过凄厉,很多同学都忍不住一看究竟,原来小军的笔尖扎进了自己的左手心。看着他那痛苦的表情,我也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气。惊讶的心疼的帮忙的,于是又是一阵忙乱。
总有那么几个人在安静地看书,他们目不转睛,左手拿书,右手指字,脸上或凝重或微笑,完全进入到书中的境界,至于教室的纷乱,他们是听不见也看不到的。
“叮铃铃……”上课了!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似乎刚才没有发生过那样的忙乱。可是,我却用笔记录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