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课间十分钟作文范文
课间十分钟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刻了,我们在这十分钟里终于可以自由活动,和小伙伴交流,瞎扯。
课间校园热闹非凡。
有些女生像小鸟一样在叽叽喳喳地说话;有些女生像小白兔一样,在蹦蹦跳跳地跳皮筋。有些男生在玩游戏,有的玩“波波”,有的玩单脚跳抓人,还有低年级的小朋友在赛跑,真是顽皮的小猴子;有些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有些同学在跑步,有些同学在打马车轱辘。真是爱锻炼身体的小狮子。
叮呤呤呤呤呤,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回班了,校园里平静了下来。
这个课间真是太有趣了,真是像一个天堂,像一个学习的乐园。
下课铃声响了,我们像小鸟一样飞出笼子,争先恐后跑到操场上玩。
操场上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玩捉人,有有玩跳绳,有的玩跳皮筋,有的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
你瞧,玩老鹰捉小鸡的人好开心!老鹰凶猛地左追右赶,可怎么也抓不到一只小鸡,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一只机灵的母鸡张开翅膀紧张地保护着小鸡,挡住了老鹰的去路,老鹰往东,母鸡和小鸡往东,老鹰往西,母鸡和小鸡往西。绝不让老鹰有可趁之机。小鸡躲在母鸡的背后叽叽喳喳地叫,生怕被老鹰捉到,他们的笑声、呼喊声响彻在校园上空。
课间十分钟真有趣啊!
“滴铃铃……”,下课时间到了,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出教室。
我们教室在三楼,所以我们只能在走廊上玩。我和女同学们玩“知心花园”的游戏,还玩了“大风车”。隔壁班的同学有的在玩“铠甲勇士”,有的在玩“孔雀开屏”,还有的在扮演白雪公主。不过,有的男同学却在打闹。我知道课间打闹是不好的,我们千万不要学他们哦。
这个课间十分钟是个开心的时候,过得可真快呀。“滴铃铃……”,上课时间到了,我们又回到教室坐好,老师一到门口,我们就鸦雀无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