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课间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新的课间十分钟来到了。刚一下课,校园里就沸腾起来了。
镜头一:
看!我们班的六七个同学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跑到了后操场的篮球场地去打篮球。呀!二班要和我们班PK篮球,算他们倒霉,我们班去七八个人个个都是篮球高手。哇塞!体委投球了。“进了!”同学们欢呼着,体委投进的是三分球。他们一群人在操场上拼的是“你死我活”真是太精彩了!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二班终究拼不过我们班。他们班的人个子太低而且他们今天太倒霉了!遇见了我们班那么多篮球高手,能赢才怪!呵呵呵!
镜头二:
再回到操场中央,十几个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足球场,绿盈盈的草和他们踢球的景象下显得是格外的绿。他们分成俩组人开始了“世界杯”我大叫一声:“世界杯在中国召开了!而且还是平顶山!”。这时,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哇好球,到了门前快踢啊。哎被拦下了,抬头一看,完了教导主任。他对大家说:“学校一再强调不能带体育器械,你们怎么还带!快回去吧,我再看见你们玩我就没收了啊!”之后大家便扫兴的回班了。
镜头三:
我们再来到教学楼前,是崔恩俊等一些人在和班主任李老师一起跳大绳,看崔恩俊就会跳快绳,哇塞!简直就想飞起来了一样,其他人都不禁赞叹起来,羡慕的眼光围绕着崔恩俊。开始玩连绳了,每个人跳一下就走后面的人跟上,看起来非常的连贯。这既锻炼了身体,还为运动会准备了人选,还增进了师生关系。真是一举三得。哇,又有一个人来了,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他和崔恩俊实在是不相上下,他们合作更是精彩。
镜头四:
我们再回到班里面,只听见我们班里的朱恒资与同桌大吵大闹。他刚吵完,就拿起他那两支笔在桌子上面打起了“架子鼓”,唉,不说他了,太吵了。再说说哪些好学生,只见他们拿着书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丝毫不受其他人的影响在那里学习。
咦!是谁在唱歌啊?我带着疑问在四周望了一遍,哦!原来是井浩彬在座位上一展歌喉。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他非常喜欢唱歌,刚开学时,在副课上天天唱歌!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打篮球的、踢足球的、跳绳的、唱歌的……都活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准备一节下一节课,刚上课没一会儿,校园里又平静下来了。
课间十分钟啊,你充满了欢乐与开心,但也有一些沮丧,是你让我们在学习之余高兴、活泼、阳光起来了,我期待着每一个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