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下课喽!我们又迎来了幸福快乐的课间。
随着“铛铛铛”的音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五井然有序地来到了宽阔的操场上,同学们个个欢天喜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在操场的草地玩耍,瞧这边,那些玩“鬼找人”的同学们在草地上快乐的奔跑着,他们一会儿向右跑,一会儿向左跑,把那位“鬼”跑的晕头转向。看那边,跳绳的、踢毽子,丢沙包、聊天......同学们个个玩的热火朝天。
最让我兴奋的游戏是接力跑,我和宋瑞晴、李洪菲、贾艺、刘卓、王一诺、周洪宇一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我们组的传递棒,犹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随着步伐越来越大,我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我顺利把接力棒传给了刘卓,刘卓像疯狂的烈马冲向下一位同学。到王一诺跑了,他用自己飞快的步子跑向下一位同学,在他跑的过程中,他一直在说:“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为我们组争光!”带着荣誉和使命我们终于跑完了这次比赛。心想,虽然我们组没有赢,但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尽力了,便是值得去做的事情。
开心快乐的课间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离开了凝结着我们欢声笑声的操场。我们来到教室,但在我们的脑海里,仍然浮现着我们在操场快乐的时光,这是我们美好的时光,我们不会忘记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