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我学会了打羽毛球小学生作文
第一次学打羽毛球,我连羽毛球拍都不会拿,于是我就缠着爸爸让他教我打羽毛球,爸爸被我缠的不耐烦了,就答应了我。
我拿上羽毛球拍和球,跟爸爸来到了一片空地,爸爸先教我拿球拍,爸爸说:“正确的握拍方法是先用右手拿住球拍把,使拍面于地面垂直,然后张开左手,使手掌下部靠在球拍打握把柄底托,虎口对着球拍柄窄的一面,小指、无名指、中指自然地并拢,食指与中指稍稍分开,自然地弯曲并贴在球拍柄上。”我就照他说的慢慢试了几次,终于有点样子了,然后发球,球打了出去,慢慢地我学会了发球。
然后,我们开始“开战”,先是爸爸发球,爸爸把球抛在空中,用球拍对准球,只听“嗖”的一声,球一下飞到空中,紧接着,球从我头上顶上划过,划成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结果我输了。第二次,我发球,我给爸爸打了一个“穿地机”使爸爸丢掉了一分,不过爸爸不会善罢甘休的,也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球飞的很高,飞到了一颗矮矮的树上,爸爸对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说:“我不喜欢吃热豆腐,我喜欢吃凉豆腐。”在旁边观看叔叔阿姨都被我都笑了,我们也哈哈大笑。
我们今天过得可真开心!打羽毛球可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