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打羽毛球作文
看着我的好朋友李雨阳羽毛球打得很好,我就跃跃欲试也想学打羽毛球。刚放暑假,妈妈就带我上了一堂体验课,我觉得真的很有趣。
于是,我报名参加了为期15天的暑期羽毛球集训班。训练的日子里,我每天早早就要起床了。天气可真热呀,每天去训练馆的路上,太阳都快把我晒化了。经过15天的训练,网前击球、后场步伐我都学会了,教练还夸我进步很快。
可起初不是这样的哦!训练馆里没有空调,我汗如雨下,汗珠流到眼睛里,难受极了。同时,我体力跟不上,跑步跑不动,打球打不着,跳绳跳不动,有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每当这时候,妈妈和教练都耐心地鼓励我,给我加油打气。听着他们的鼓励,我有了信心,咬牙坚持了下来。打球虽然很累,但每当我做好了一个动作,打到了一个漂亮的球,我就特别开心。慢慢地我爱上了这项运动。
学打羽毛球,不仅让我的身体更强健了,还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