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学打羽毛球优秀作文
暑假来了,我不但学毛笔、学围棋、学小提琴、写作业,还有一个特殊的节目,那就是打羽毛球了,在学习当中还可以锻炼身体。
不要以为羽毛球很简单哦!开始时我连发球也不会!甩起球拍怎么也打不中,只见球如飞鱼般在我的球拍中溜走!心里非常失望。
爸爸严厉地说:“你每次都没有认真学,而且老是找借口,这样怎么学也学不会!”爸爸拿起球拍很专业地教我,他拿起球拍轻轻一甩,羽毛球这时乖乖地跳到球拍后飞了出去。我跟着老爸的姿势发球,开始还是没有打中,但经过反复的拍打,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拍打球的窍门。
这下子我可高兴了,甚至有几次打败了妈妈。
但跟爸爸打的时候,每当我打出球时,爸爸腾空而起,用力一拍,给我来个措手不及,有几次我跳起来接到爸爸的球,我非常开心,不过,学海无涯,我一定要坚持练习。
羽毛球不但可以健身,还可以娱乐,羽毛球还给了我信心,也给了我快乐。“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说得没错。我爱羽毛球。
十二、妈妈教我打羽毛球
这一天妈妈要教我打羽毛球,所以一到楼下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开始打羽毛球了,可是,开始打的时候我真的傻眼了,我跟本都不会打,所以老打空球,结果老妈笑的肚子疼,她一边笑一边说:“要看准了再打。”我就记住了这句话,之后我一打,果然打中了,老妈还没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过界了。
从这以后,我天天练,几个星期以后,我终于能打过老妈了,现在老妈还打不过我呢! 不过,这中间经历了喜怒哀乐,别人的朝笑。 通过打球这件事让我懂得了打球跟学习一样不能急躁,要勤奋、有耐心、和不懈的努力,最后一定会成功的。
十三、爸爸教我打羽毛球
放暑假了,爸爸说要教我打羽毛球,我一听可高兴了。晚饭后,我穿上运动鞋和爸爸来到楼下。爸爸从发球开始教我,我还以为很简单,可一接触才知道原来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容易。姿势不正确就打不中球,只有看着球飞过来干着急。爸爸说:“别着急,要有耐心,一点点的练习。”我听了就开始从站姿,挥拍开始一下一下的反复练习,终于功夫不负苦心人,通过一个晚上的苦练,我可以发球了,偶尔也能接到几个球了。以后我还要继续刻苦练习,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呢。
俗话说:“看事容易做事难。”确实这样,通过今天学打羽毛球使我认识到,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坚定意志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