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小学生作文
今天,姐姐来我家玩。我开心极了。
姐姐说:“我们去小广场打羽毛球吧!”
“可是我不会,怎么办?”我垂头丧气的说。
姐姐说:“我教你呀!”
“好哇!”我高兴极了,我连蹦带跳地跑到了小广场,回头一看,姐姐正边跑边喘气呢!我笑着叫到:“快一点,快一点。”
姐姐急忙跑了过来,把球拍递给了我,说:“你先练掂球吧,练会了我们再开始打。”
我同意了,1个、2个、3个、4个、5个,这时羽毛球就像受伤的白鸽,飞快的落了下来。我再来,可是就是掂不上5个以上。我有点想放弃了,可是我又想:“我学自行车的时候不是一直练了很久才学会的吗?我要继续加油才行。”我又练了起来,羽毛球一上一下,终于超过了5个,就在第10个的时候,羽毛球又落了下来,我有点泄气。
姐姐说:“没事,没事,你多练习就行了。”
“哦!”我有气无力的回答。
姐姐又打开了她的机关枪:“接球的时候等球离近的时候,看准了用力一挥,球就接住了,再注意眼疾手快,看准了再接。”
我认认真真的听着,仔仔细细的记着,一次又一次的练着,终于我可以掂二十几个了。
姐姐说:“不错不错,现在我们来练接球吧!我发球,你慢慢接。”
“好!”我快活的说。
于是姐姐就发球,我不断的接着,练了好一会,姐姐说:“不错,我们可以开始打球了。”
我和姐姐就开始正规打了起来,经过刚才的练习,我接球和发球都很不错,羽毛球就像一只白鸽,在球拍之间飞来飞去。
可是接高球时不行,姐姐说:“接高球的时候不要等球快低于你的头顶时再接,知道了吗?”
我响亮的回答:“知道了。”我像姐姐说的那样做,果然进步了不少。
姐姐说:“不错不错,我们比赛怎么样?”
“好、、、、、、好吧。”我犹犹豫豫地说。
我十分紧张,比赛开始了,我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下一下,竟然以2比1战胜了姐姐,紧张的心情立刻无影无踪,我高兴极了。
今天,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也明白了只有勤学苦练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