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球技_打羽毛球作文
在院子里,同与弟弟打羽毛球。
我左手拿球,右手持拍。把球向上抛,等到球快落下时,拿拍用力向前打。弟弟,看准球,踮脚向上跳,“啪”,羽毛球像回旋镖一样向我飞来。我一晃神,没注意“啪”打在我额头中央,我摸了摸头上的包,心想:一定要为头上的包报仇。
我用力把球向上抛,脚使劲一蹬跳起来,往前重力一打,球如离弦的箭一般向他飞去。他见状怕打不过,接球往向地上打,这本来就是作弊,可还是过线了,我还是输了。我很生气,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弟弟大声说:“见过耍赖的,可没见过你这么赖的!”我趁他不注意,立刻打了一个快球过去,球掉到他身旁,他茫然的看了看球,然后“哼”了一声。后面一球,他竟打到身后的车上去了,发出“嘭”的响声。不知过了多少个回合,我们俩累得气喘吁吁,眼看黄昏,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我开心得乐开了花。往床上一蹦,“啊!”,我摸摸腰,翻开床单一看,竟然是木板,到底是哪个缺德的家伙不放床垫啊!
得意也不能忘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