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美好作文
有时候,常常会在窗口边,想着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原来,生活其实很简单。
生活可以简单的像一杯水,不需再要些什么,只是这样简单的,清澈着人们的心。生活,无非是“舒服不过躺着,好吃不过饺子”。而中国人如今追求的不就是简简单单么?不过只是平凡的生活么?
你不必去把生活想得太复杂,只要简简单单的想着这生活是美好的,年轻人,每天工作而已罢了。老年人,每天不过享受着儿女们带来的晚年之乐罢了。小孩子,不过是简简单单的上学罢了。不要去追求太多,不要去让自己有做不完的事情,务必记住,生活只要简简单单,便是美好的。
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中,你会突然觉得这生活索然无味,不要气馁,不要伤心。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前方还有美丽的风景,还有给我们带来赏心悦目的风景,还有那孤单旅途之后的繁荣与美丽。所以,请高高的昂起头,向前走去,前方还有美丽的风景。
生活简单的不过是你可以看清它的底,即使接下来你不知道要做什么,走哪条路,请你去思考,用自己的脑子好好的想想到底该是怎样的。不过是这样简单,仅此而已。
生命总有一天会终结,那一天你会留恋许多事情。所以,在生前把要做的事情做好,到最后,你便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人生路漫漫,却有几时能有几个真正的朋友,到最后看清你的缺点,还一样能够抓紧你的手,在你最为难的时候对你说“还有我们”呢?
人生的路或许还有很长,或许还只有那么仅仅的一瞬间,我们谁都无法预测下一秒钟要发生什么,所以只能在有可能是生命中的最后一秒钟,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抓住朋友的手,对他们说,来生我们还是朋友。
这些事情的要求并不高,不过是对自己没有完成的事情做一个终结,不过是在这尘世间找一个真诚相待的朋友,如果这些都做不到的话,那这样成的人生,变成了空白一场。
请务必时刻记住,要相信生活用那么简单,简单到像清水一样。要相信生活如此美好,美好到即使是一个窝窝头,我们也能笑的如花灿烂。
《美好的感受,为话题作文》
美好的感受,为
十一、感受父爱
感谢你,一路上牵着我的手。
蹒跚学步
看着楼下蹒跚学步的孩子,我想到了你。你牵着我的手,拉着我以蜗牛般极慢的速度向前走。我举步维艰,你也是半蹲着踉踉跄跄。突然,我跌倒了,“哇哇”大哭,腿受伤了,但是手却仍被你紧握,你拉着我的手让我站起来,我却坐在了地上嚎啕大哭起来。我看到了你那双被我压着的丝丝血迹的双手,可我那时不懂。
蓬头稚子
我已经健步如飞,可你却每次都要拉着我的手让我慢点走。在田野中,走在石子铺就的小路上,你牵着我不让我自由奔跑。在和你反抗的这时,踩到一颗小石子,快要摔倒时,你拉住了我。我不再说什么,你却背上我,走向路的尽头。
豆蔻年华
现在,我已是一个中学生了,偶尔自己出去走走看看。那一个夜晚,我们漫步在繁华笼罩的街道,你任我在冷清处奔跑,却总在熙熙攘攘中牵住我,每到十字路口,你总要把我拽到你的身旁。刚过红绿灯,我正要挣脱你的怀抱时,一辆电瓶车驶来,直到擦到我的腿时才停下。我下了一跳,心有余悸,你把我一把搂住,忿忿地骂着,却再也不松开我的手。
我每次都甜甜地叫你一声——爸爸,你每次都笑着答应。你总说要放开我的手,却又一次次牵起。
在我远赴他乡时,你还会牵着我的手吗,爸爸
十二、雨中感受母爱
这天,我去上学出门时,太阳还在东山头笑眯眯的,天空飘着几朵彩霞。到第三节课时,天空的红云变成了乌云,不一会儿,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倾盆而下。可是,我今天忘了带伞了,放学后,我怎么回家啊。
放学了,我从教室里走出来,雨还没有停的意思,带雨具的同学极少,教室里、走廊上都站满了避雨等待回家的人。我和大家一样都巴望着雨能停下来,好让我们回家。
正在我等得焦急的时候,我听见了个熟悉的声音:“小政,妈来接你回家了。”我回个头一看,是我的妈妈。我高兴地跳起来。我再定睛看看妈妈,雨已把她的裤管打湿了,她的脸上也挂着细细的雨珠。
走在路上,雨太大,伞太小,雨伞外面下大雨,雨伞里面下小雨,妈妈一手举着花伞尽力往我这边倾斜,一手护着我的头,我不时昂头看看妈妈,她脸上是一种沉着和坚韧的神采,她眼神里揉合着一丝怜惜,一丝纯爱的满足……
回到家里,我看到母亲的右半身几乎被淋湿了,我感激地对妈妈说:“谢谢妈妈,躲在你的伞下,感觉真幸福啊!”
妈妈对我嫣然一笑,我发现那是天底下最美的花朵。
十三、感受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新城。新城充满了春意盎然的气息。
瞧!新城道路两旁的樱桃花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那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惹人喜爱。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舞蹈者在练习跳舞。地上的小草穿上了一件嫩绿的衣裳。门前的田野绿的看不出其他的颜色。油菜花田像金黄的海洋,人们似乎在海洋中游荡。大河边上的树已经抽出了嫩芽,看上去田野的景色像是变成了一副画。画中有山有水,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人工湖的景色也很美,我和妈妈走在石子路上观赏着人工湖的美景。石子路两旁的花美不胜收,一簇簇紫色的小花也很惹人喜爱,还有许多人在这游赏人工湖的美景,有的拍下了一张张人工湖那优美的景色。柳枝绿了,柳树开始发芽了,柳树姑娘梳起了她哪有市长又绿的长头发,一阵风吹过,柳树姑娘的头发便随风飘起。玉兰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绽放出了迷人的笑脸,好像在跟这里的游客打招呼。一座座矮山上的竹林更加茂密。人工湖如诗如画,吸引了许多游客。
哇!春天的新城、人工湖多美呀!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游赏。
十四、感受自然
感受自然,停下你的脚步静静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关注这周而复始的四季,春天的讯息跳动着,所有的眼睛都注满了渴望。天空是洁净的,当呼啸的鸽群划过之后,瞬间凝固了蔚蓝。南风里有青草的香味,黑黝黝的灌木丛里冒出一层暗绿的芽胞,横竖都成行,像一封信,密密麻麻的“字”写在灌木的手心里。春天与人间的通信,字迹是绿色的。在柳树那里,枝条边写边蘸浮露袅然的池水,不然字迹绿的不深。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赋予生命,春天的脚步悄然来临,小河之水,悠闲的鱼儿贪爱,喜鹊站在电线上。听那云雀被俏丽的夕阳感染,叽喳成一曲悦耳的歌,听那麻雀的吟诵,啁啾成一首缠绵的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得意洋洋的翘起自己的尾巴上的黄羽毛,激起湖上的圈圈涟漪。鱼儿们也收到了信号-春在空中荡漾。
和春天相约,必须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去张开双臂,拥抱春天,和春天说一声:“你好,春天。”小草看到花朵争奇斗艳的盛开,而自己是满身暗淡的绿。不好意思探出头来。可又是打探敌情,只好换上了绿旗袍,站在山坡上一碧千里,我忽然有种居高临下的感受。和春天相约,痛苦烦恼随之抛到了九霄云外,连踏青的人也异口同声地说:“春天美好,春天美好。”
自然像一条绚丽的彩虹,生活像一杯浓香的咖啡,自然像一曲悠扬婉转的歌曲,生活就是蔚蓝浩瀚的大海。看看大自然,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给生活增添了情趣。
十五、感受母爱
母爱,也许是一股清凉的风,让你急躁的心得到几丝凉意;母爱,也许是前进的风帆,引导我们走向理想的彼岸;母爱,也许是一泓清泉,流过你的心间,让你的心得到净化;当你走在泥泞的小路上时,黎明的第一缕阳光便是母爱,朋友,你感受到了吗
对于母亲,我们理所当然的接受她的恩惠,但却从不会感恩,甚至还责备母亲的不足,完全没有理解过母亲,就像书里的一篇文章——《一碗云吞》,写的是一个女孩与母亲吵架,女孩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一个好心的人给了她一碗云吞,女孩对那个好心人感激不尽,但好心人却说:“你妈妈给你做了十几年的饭,你为什么就不感激她呢?”女孩愣住了,这时妈妈找到她了,并温柔地对女孩说:“饭菜都凉了,快回家吧。”这个故事,就是生活中的例子,有时候我们会对别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尽,但却对母亲的爱视而不见,母亲的心情我们想象不到,但其实每个母亲都一样,不会期望会对她有所感激,她只希望你健康快乐。
我们要珍惜母爱,不要让机会白白从手边溜走,不要无动于衷,不要到没机会时,你才会后悔。让母亲幸福,让母爱有回报。
妈妈,你那无私的爱终于有了回报,你幸福我更加快乐!
妈妈,谢谢你为我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