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感受作文
春天到了,小草从土里钻出头来,花儿竞相开放,有的花瓣像一把小伞;有的五光十色,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服;还有的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金子。小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叫着,像在快乐地歌唱。小河里的小蝌蚪在游来游去,有的几个在一起,好像在玩捉迷藏;有的两个在一起,好像在玩剪刀、石头、布。
夏天,天气炎热,太阳炙烤着大地,像被烤熟的一样。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发出“吱吱”的声音。小狗热的伸出舌头,直流口水。池塘里的荷花开放了,碧绿的荷叶就像一把把小伞,美丽极了!
秋天,树叶变黄,风一吹,树上的树叶落下来,有的在天空中飞舞,像一只只小鸟;有的十几片叶子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地毯。菊花开了,有的红红的,像一个太阳;有的黄黄的,像金色的阳光;还有的粉红色的,像一朵朵粉云。天上的大雁往南飞,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里园里的水果成熟了,有太阳似的苹果,金子似的鸭梨,乒乓球似的葡萄,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
冬天,天气寒冷,世界像个大冰箱。下雪时,大地银装素裹,分外美丽。有许多小朋友们在雪地上玩打雪仗、滑雪板、堆雪人……玩得开心极了!
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美丽,你们喜欢哪个季节呢
二十、感受春天
都说春天是万紫千红的,春天是姹紫嫣红的,春天是蓬勃向上的……
可这一切我都感受不到,习惯了黑暗世界的生活,我对春做着各种美妙的遐想。
春天在哪里呀!我想伸手去抚摩。不知不觉脱掉了厚厚的冬衣,我摸到了逐渐单薄的衣衫。窗子打开了,吹来一阵微风,伴随着层层的暖意,好象听过“吹面不寒杨柳风”的诗句,这就是吧!啊,还充满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也许是正在使劲钻出地面的小草,和使劲抽出树叶的枝条,散发出的气息吧!
我站在了窗子前,身上逐渐暖洋洋了起来。太阳越升越高了,好温暖,好温柔的光!象经常抚摩我的妈妈的手掌,象经常萦绕在身边的妈妈的宽慰,心中一阵阵的感动,春天的太阳一定是那妈妈慈祥的脸。
“唧”地一声,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掠过了我的窗前,引来了一群唧唧喳喳的麻雀,好象在争着和我谈天。我静静地不敢大声呼吸,恐怕惊走了那可爱的伙伴。听着越来越热闹的鸟鸣,我也感到了春的生意盎然。
生命的可贵,生命的美好,尽在春里展现。感谢春天赐予了大自然无数的生命,感谢春天让我扬起自信的风帆,感谢春天让我坚强勇敢,感谢春天般的妈妈给了我生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