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小明的生日作文
小明生日那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教室里,为小明布置一场盛大的生日庆祝会,有的同学吹起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有的同学拿起了拖把和扫帚把教室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在黑板上写了漂漂亮亮的“祝小明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就在这时,“小明来了”通风报信的小张跑进教室说道,大家赶紧把生日蛋糕藏了起来,并把灯也关上了,然后大家躲了起来,“嘎吱”一声门开了,小明走了进来,大家偷偷地看着,然后突然跳了起来并大声喊:“小明,祝你生日快乐!”小明先是大吃一惊,然后又看到了黑板上写的字,就热泪盈眶的说:“谢谢大家啦!”
班长莉莉说:“小明快来与大家一起吃蛋糕吧,过生日就不哭了,赶快许个愿吧”,小明许好愿望,就感觉飞了起来,原来李老师把小明的爸爸妈妈都请来,爸爸把小明举起来转了个圈,后来妈妈与小明一起把蛋糕切开分给了大家。
最后小明感动地说:“谢谢同学们,你们真是我的贴心棉袄啊!”
二十、城市变了
星期一,明明背着书包去上学。他走进校门,却发现今天的校园和以往都不一样——到处静悄悄,老师不在,同学不在。他们都到哪里去了呢
正当明明冥思苦想时,一阵刺耳的笑声响了起来,紧接着是一个令人听着就感觉狂妄自大的声音响起:“地球人,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火星王!很好奇我干嘛要把你们的学校‘清空’那我就大方的告诉你吧!我要把地球人全部带走,为我们火星人干活!”说完,那人的声音消失不见。
原来是火星人抓走了老师和同学,明明的思路一下子清晰了起来,与此同时明明也知道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我一定要去火星!”明明铿锵有力的话语在空空荡荡的校园中响起。突然,一道白光闪过,带着明明来到了火星。
“这就是火星!”明明失望地说道,“我还以为很漂亮呢!”不过失望归失望,明明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拯救地球!忽然,一个长得与地球人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头上多了一对角的人走了过,问道:“你,就是明明?”
“你怎么知道?”明明的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那人并不理会明明,冷漠地开口说:“火星王让我来找你,走吧!”走到一座摩天大厦前,那人停下脚步,说了声:“请进。”明明硬着头皮走了进去。但刚进去,明明就愤怒的大喊道:“火星王!你给我出来!”原来,这里关的全是明明的老师和同学!
就在这时,火星王走了出来,改下之前狂妄自大的口气,用尊敬的语气说;“明明,其实我们火星人也有难言之隐。”
原来,火星也曾是一个美丽的星球,但是由于火星人不懂得保护环境,火星才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听了火星王的话,明明说;“可就算火星变了样,我们地球人有关你们什么事呢?”
火星王叹了口气,说:“我们只是想请你们帮我们打扫环境而已。”听到这句话,明明真是觉得好玩又好笑,“原来闹了这么久,都是一场误会呀!只要你们之后好好保护环境,不生产工业污水什么的,火星呢,肯定会恢复原来的样子的!”“谢谢,我现在就下令放了你的同学和老师!”
一阵白光闪过,明明和老师同学回到了学校,看着地球的环境明明心里想到:我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不要让未来的地球也变成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