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小学生关于中国梦的作文:我的中国梦
实现中国梦,是每个青少年都在喊的口号。我的梦,中国梦,这句话说得好。中国梦,是由每个青少年的梦想积累出来的。可是,梦想毕竟是梦想,它还不是现实。怎么才能实现中国梦?我认为,必须要做到几点。
首先,我们要勤奋学习。勤奋学习才能出成绩,出成绩才能慢慢走入社会,走入社会才可以实现梦想。如果你没有成绩,就会一无所有,就不能实现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就要往那个方向勤奋追赶,同时也要学习其他科目。勤奋学习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
其次,我们要健康成长。你只有长大,才能为国家做贡献。而且,不但人的身体要健康成长,思想也要健康成长。你的思想成熟,身体长大,才能实现你的梦想。只有大家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中国梦才能实现,你的思想还不成熟,那你就要继续健康成长了。
然后,我们要快乐生活。快乐生活,说简单也很简单,第二天把第一天的烦恼忘记,想办法把它给解决掉,可说难也难,有些事人们放不开,第一天过去第二天继续想。如果你得了忧郁症,想治都不一定治得好,更别说实现梦想了,所以,我们要快乐生活。
光有这些其实还不够,还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天赋……但这些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实现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