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六、我的中国梦
我是个喜欢做梦的孩子,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是我的梦想;乘坐“中国制造”的航天飞机遨游宇宙,是我热血沸腾的梦想;让中国地图在世界上大放异彩,是我伟大的梦想,一生的梦想!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会趴在窗台上找星星,找月亮,可是星星躲起来了。爸爸说:“咱们中国现在经济发达了,工厂多了,人们富裕了,车也多起来了,污染严重了,所以就看不见星星了。”“可是外公外婆家怎么能看见呢?”我很不解。“外公外婆家青山绿水,树木众多,没有污染,当然能看见啦!”爸爸说。于是,节能减排,让中国的每一座城市都变成绿树成荫的公园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电视屏幕上钓鱼岛出现日本人的身影时,我就会愤愤不平。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岂容他人践踏。于是,让□在钓鱼岛上迎风飘扬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看到地图上的台湾岛,我都在想:她多么孤独啊!祖国母亲多么想念她啊!台湾同胞也该多么想念祖国啊!于是,让浪迹天涯的台湾游子重回祖国母亲的怀抱,便是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