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中国梦我的梦小学作文
中国梦,乃民族复兴梦、国家富强梦,也是我心中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我的梦想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充满和谐的气氛。大地上,到处都生长着茂密的小草,弥漫着花朵的芬芳。阳光下,到处都能听到欢声笑语,人们幸福地沐浴在温暖之中……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的生活质量明显的提高。农民伯伯不用在田地里辛苦的劳动,工人叔叔也不用终日站在机床边操劳。
这一切,有他们用智慧创造的可用意念操控的机器人来代劳。此外,生活环境也彻底改变了:马路两旁到处绿树成荫,城市空气清新、沁人心扉。漂浮着垃圾的河流,通过净化,变得清澈见底,人们看了心旷神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有很大的改进。瞧!自行车被装上了螺旋桨,从此也能在天空中飞翔!汽车的发动机也改为了光感发动机,只要有光,就能行驶,不仅低碳环保,还节省能源呢!咦,那是什么?噢,原来是人们新发明的太空天梯,它呀,能载着你去那神秘的太空世界,享受遨游星空的快感。中国梦,我的梦。一切梦想都需要知识来完成,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所以,我从现在起就要努力学习,以梦想为动力,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掌握更多科学知识,为实现祖国的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这就是我心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