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想是什么?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天真的说:“我要当医生!”当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才知道医生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又到了五年级我看着电视里,航天火箭发射的时候,想象着那些宇航员去看那神秘又未知的宇宙。我觉得我想去看宇宙!我想当宇航员!到了六年级时,我才觉得那是一个多么可笑的事,自己连坐车都会晕要是自己坐在火箭上……我真正的梦想是什么?我开始沉思起来,我脑海里想着各种职业,是当一个聪明有头脑的科学家还是当一个可以抓住小偷的英勇警察,还是一个可以为大家设计漂亮衣服的设计师。或者去当一个普通的一位工人。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本小说里面的类容是关于中国以前的历史,当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不经的说:中国以前不愧是东亚病夫。我还想看下册于是,我接着看了下去。看到后面中国不应该叫东亚病夫。后面的中国渐渐地变得强大起来。
我想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优秀的小说家,我一定会将中国的历史写下去,这就是我的那可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