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的民族梦,永存不息;一代代的炎黄子孙,风雨不惧;挥汗水撒热血,为了强盛祖国!每一个人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有所不同的。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作为中国人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的梦是去当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想像鲁迅先生那样,一生去用笔来作战;我想像老舍先生一样,拥有着一生无穷无尽的知识。记得有人曾这样说过:“一代又一代的名作之家既是丰碑又是高墙,丰碑可供后人敬仰与追随,高墙又使很多人畏惧和退缩。做一个文人就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
虽然命运没有给我一双翅膀,但是它给了我一个会飞的梦。于是,我就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因此,我要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为国家争光,做出贡献!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就是我的骄傲!
我的梦就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就是我的梦。加油,中国!一起为我们的梦为中国的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