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理想,而我也不例外。朴实勤奋的工人,救人如救人的医生;为了类后代着想的科学家,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我是一名没有名分、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教师”。
上了小学四年级,从小到大的我接触过好多好多老师,有年龄大的、资本老的;也有年轻的、经验少的。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老师,教的是哪一科,我都非常喜欢他们。将来也像他们一样站在高高的讲台上给我的学生们上课。
如今我已是一个刚进入中学的学生了,已经跨入了社会的殿堂,现在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事的孩子了,如今我对一些事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现在我的理想是对社会有贡献的。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但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一有一点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