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我的中国梦小学作文
人,都会有梦想,而每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我的梦是希望有个真正为人们服务的国家。
我想要那个强大的中国,不需要像美国那样全球第一名,但要保障人们能安居乐业,不必大富大贵,但至少能给中国人一个遮风避雨的家,能保证人民的温饱,让大家在我们的国家,过得幸福安康。
我想要那个团结的中国,每个人、每个民族团结一致,人人都真正有一颗坚守祖国的心,坚守我们都是中国人,坚守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再总是表面痛骂外国,实质却崇洋媚外。
我想要那个温暖的中国。中国不但是人口大国,更应该成为有素质的大国。社会能充满温暖,不会再出现流浪的老人,儿童没有人照顾,人人不会因为利益而失去道德底线,能吃的放心,用的放心。
人民需要的不多,要的只是稳定的生活。我想要那样的中国,那个能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是国家的脊梁,少年拥有梦想,我们国家就拥有梦想,我时刻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