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期待的夏令营的第三天,为什么期待呢?因为今天我们可以到“夏日水狂欢”去玩啦!
我们穿好泳裤,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只见大大小小又很多个“射水门”。我想肯定还没开吧!我先去看看,于是我第一个跑了过去,结果它一看到我就朝我喷了过来,这下惨了,我没准备啊,喷得我连眼睛都挣不开了!经过这个门的教训,我开始找方法——怎么能又不喷到眼睛,又能快速通过呢?我把手放在水门的感应处,然后仔细观察发现有一个角落是很少有水的,就这样我顺利的过了水门。前面是滑梯塔,我千辛万苦的爬了上去,想着终于可以享受一下滑滑梯的感觉了。只听到一声巨响,我摔了下去,搞的我遍体鳞伤的。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还是抓紧时间多玩玩吧!想到这居然一点都不疼了!
今天很开心!
十七、课余生活多精彩
我,一个爱看书的六年级学生。在课余时间中,相信你们一定有各自的爱好,而我最大的爱好就属看书莫属了!
书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使我能在学习一天的劳累时间里挣脱而出,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遨游!
那时,我正读三年级,记得有一会回,妈妈有事要外出,临行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看住锅里的菜,别焦了!我连连点头,不一会儿,便又投入到我的“书海”里了。可是,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不幸的却发生了:一股股焦气扑鼻而来,开始,我还以为是邻居家的哪只菜烧焦哩呢,可随着时间的走动,焦气却越来越浓,这时,我才拍头想起了妈妈之前的嘱咐,急忙三步并两步,跑到厨房,赶忙关了煤气,打开锅,那气味,谁闻着都难受!妈妈回来了,看到眼前的景象,并没有说我,而是对我说道:“你爱看书是好事,我不反对,可是做事不能三心二意,知道了吗?”我情不自禁地低下了头……
我也常常因为看书看得太入迷而忘了吃饭,忘了睡觉。一次,做完作业,刚好八点,我便又喜滋滋的拿起书看了起来(妈妈已经睡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半小时又过去了,终于,妈妈醒来看见我依旧在看书,便提醒我十点半了,不早了,该休息了,我这才睡觉。
时间飞逝,一下子,三年过去了,而我却依旧爱在自己的课余生活中看课外书,我觉得看书已经是我无法割舍的爱好,三年后如许,五年后也依旧这样,永远也无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