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紧张的学习,使我的大脑神经紧绷着,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却能使我放松心情,找到快乐。
说到课余生活,我可来了兴致。看课外书、下跳棋、看电视、做手工、画张画……但我还是愿意去跳拉丁舞。每次去上舞蹈课,踩在木地板上,随着音乐的节奏,发出“噔、噔”的声音,黑色两边不等的短裙,随着腰的舞动,像花在风里左右摇摆,白色的紧身上衣,随着胳膊的伸展,像白天鹅一样美丽;我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
下跳棋也是一件乐事。放假时,我和姐姐写完作业,经常会杀盘棋。姐姐下棋可厉害啦!几下子,就跳走了好几步,我可不服输,她走我堵,把姐姐的如意算盘打乱,她也是无可奈何,每次我们都难分胜负。下跳棋不仅仅是玩,它能让你手脑并用,眼快手准,锻炼敏锐思维,何乐而不为呢
课余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它是好朋友,能让我玩的有趣,学的轻松,它是我的一把开心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