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趣事作文
六、暑假生活的乐趣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崔老师和我们小同学到了利华益的南门,我们走过了一幢幢整齐而漂亮的房子,便来到了欢乐河。
老师带着我们下了水,刚一开始我不敢去,突然,我的小朋友不小心踩在了青苔上滑进了水中,当他爬上岸时,我们哈哈大笑,我们都笑他说:“你像只小泥猴!”我看见这一场景我更不敢下水了。大家都说我是“胆小鬼”,我为了证明给他们看,我走进了深水里,刚一进去我觉得有东西在我脚下,我摸了摸,我似乎摸到了什么,我把它拿出来,我兴奋的跳起来,我抓到了一只花蛤。我走着走着,又踩到了一个蛤喇,再走一走又踩到了一个又一个,我越踩越多了,我喜欢捕鱼,但我没有捕到一条鱼,蛤喇倒是不少。老师说:“同学们,我们收兵了!”
回了教室,我们算分,一队290分,二队250分,三队296分,我们老师大声说:“胜利属于三队。”三队队员大声呼喊起来:“我们胜利了,胜利了!”
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体会到了摸蛤喇的乐趣!
七、我发现了一个奥秘_生写事
生活中有很多奇奇妙妙的事情等着你去发现,而今天我就在小鸡的身上发现了好玩的事儿。
今天,我闲着没事干,就在我家鸡舍旁转来转去,突然发现一只大公鸡正在啄食笼子里的沙子,其它的鸡也纷纷走上前来吃沙。嘿!奇了怪了,沙子不香不甜,又涩又硬,鸡子们还吃得那么香,真搞不懂。不过,我立马想起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查资料。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我恍然大悟。
原来小鸡并不是爱吃沙子,但它们必须要吃,因为它们没有牙齿,不能把食物磨碎,这时就要靠沙子来帮助消化了,这就是它们吃沙子的原因。
哈,没想到小小的一件事情居然有这么大的奥秘,小鸡吃沙能助消化,呵呵,不过我们可不能吃哦。说到这里,我还要补充一下,鸡长有一个沙囊,沙子不会不会吧它磨破,瞧!又揭开了一个奥秘,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