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精彩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
校园生活“起立,老师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一节课开始了。
这节是语文课,高老师让我们讨论十课中魏王为什么射不到大雁,当高老师说出这的话题时,起初,教室里还是鸦雀无声的,但是得到高老师勤于观察,善于思考这个提示时,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来,还把手举的高高的。老师让一位同学说出自己的想法,只见这位同学说:“因为魏王对射箭并不熟悉,而是偶尔出去打猎,但是更羸本来就是一个射箭能手,他比魏王更加了解。”说完,得到同学不约而同的掌声。
接着,老师又叫了好几位同学,他们每个人都说得格外精彩。叮叮叮,下课了,老师高兴的说:“这才是真正的课堂,这才是三年级的课堂!”下课了,一些大哥哥们在篮球场上打篮球,还有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比赛跑步。更多的,是低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说说笑笑。还有的同学要参加运动会,所以在辛苦的练习呢!
下午,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就要和我的好搭档练习双人跳绳了。开始,我们练的还不太好,一分钟才能跳三十多下,我们就打算一直练下去,可是又一想,这样也不是个头呀!所以,我们就一起想了个办法,我尽力往下弯腰,他也要尽力往上立,这样,我们跳起来就快多了,再加上我们练了好长时间,终于,我们达到了目标,那就是一分钟跳九十多个。
这就是我们一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