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好的小学生活作文
清晨,窗外传来清脆的鸟鸣声,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掀开被子,穿上衣服,拉开窗帘,顿时,屋里洒满阳光。远远望去,高大的楼房耸立在大地上,一只只可爱的燕子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近处广场上的老奶奶们正在锻炼身体,金灿灿的阳光把世界万物照耀得生机勃勃,富有活力。
“叮铃铃!”七点的铃声响了,我准时吃完美味的早餐,准备出发。我坐上坐垫,爸爸骑上自行车带我去上学。一路上,我看着周围的景色:两侧排立着茂密而绿油油的法国梧桐;小鸟在高大的梧桐树间飞来飞去,还叽叽喳喳唱着歌;花坛里的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微风中摇动,像是在向我们招手,迎接我们的到来。
上课铃响了,我们大家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各科老师给我们讲解各种各样丰富的知识:信息课上,我们能与电脑为伴,操纵神奇的鼠标;美术课上,我们可以用彩笔勾画出一幅幅心中的美丽的图画.
啊,我们的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