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十一、畅想地球人的未来
今天让我们走进2109年的地球,看一下2109年的人类吧!
在这个时侯的人们长着一双翅膀和拥有一种超人般的特殊力量。人们都能够用一根手指把一栋大楼举起,有的人能随便改变自己大小,还有的能改变自己的样子。
你们知道这些力量从哪里来吗?其实这些力量都来自外太空。由于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人们巳经可以从外太空采取资源,制成能量,以供人体变化利用。然而外太空的力量虽然强大,但破坏力太大了,所以被大多数人反对。人们更喜欢过着100年前的生活,但由于人们日常对环境的破坏太厉害,导致某些资源不能再循环,只能信赖外太空能量使自己变得强大,让自己在弱肉强食的生活当中成为强者。人们对外太空力量利用巳经到了滥用的阶段,人们为了争夺更多的资源,关系变得冷淡,互相猜疑。人们相互间巳经没有了友谊,有的只是不断地勾心斗角,实在太可怕了。
外太空是未解,资源是未来,若不加以保护地球,将来只能暴哭,若学不会珍惜,失去只是过程,毁灭才是结束。
十二、未来的畅想
早上,一轮红日徐徐升起,一缕缕清风吹拂着我的脸。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在城市里,汽车不是在跑而是在悠闲的飞翔。怎么没有废气呢?我恍然大悟。这是未来的交通工具,废弃早就见鬼去了!而新型的无污染技术早就在上面安家落户了。咦?那三角形的东西是什么呀。原来是一座直插云霄的“山峰”居民楼。足足有1000层楼,可以容纳1万人呢!哈哈,吓坏了吧。如果你认为这么高的楼,难道不会倒塌吗?NONONO!要是那认为会倒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可是采用超级硬材料做成,而且还用的是三角形防震结构。10级地震都不会到哦。上下楼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例如你要到800层去,只要坐上移动电梯,按800就OK啦!很方便吧!走在街道上,一眼望去,全是一些我从没见过的茂盛大树,只见路边上写着:空调树。原来这是一种特殊的树,夏天可以散发凉气,冬天可以散发热气,冬暖夏凉自动调节,真是verygood!此时的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却一点儿不热,因为热气早就被空调树驱逐出境了!
在把镜头转向郊外吧。看!大地上的伤痕沙漠已经退休下岗了,一片片绿林向我们招手说:“嗨!”这一切发展不正代表了祖国在未来的发展吗?污染源不见了,换来了小鸟的欢畅;换来了小溪的“叮咚”;换来了动物们的花儿般的笑脸......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突然眼前的世界不见了,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这美好的未来难道不会梦想成真吗
十三、畅想未来
我很确信我是一只落单的小鸟,我只有努力的飞,才会追上雁鸟群,才会在茫茫宽阔的天际中发现一盏照亮未来的明灯。
人们常常喜欢幻想自己的未来,贫穷的人喜欢幻想自己的未来能够成为百万富翁,生病的人喜欢幻想自己长命百岁;年轻的人喜欢幻想自己的美好事业与前途数不清的幻想,人们已经为自己的未来作好了打算。而我,这是想把自己的未来当成一幅画,自己慢慢的把它画完。
未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却又是一个最美丽的梦。在我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职业是我喜欢的。我想当一名医生;我也想当一名导演;我还想成为一名老师;我还想成为一名画家。
虽然,我不确信,也不清楚我到底该选择什么来作为我人生中的终点,我找不到使我向前飞去的方向,也找不到在我的生命中燃烧着的那一盏明灯。但是,我清楚,我只有努力,只有拼搏才会成功。
我很清楚,我在憧憬着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常常幻想着自己的美好而难实现的未来,就像在梦中从而得知自己的理想一样。虽然是最美的幻想,但是我坚信,我相信,我的未来是由我自己一笔一笔的画下来的,是由我一点一点的想出来的,是由我一遍一遍审阅下来的,而不是靠突然的奇迹。然而机遇是由我自己去创造出来的,我也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实现我自己的未来。
我想飞,飞到天外,不再回头……
十四、畅想人类的未来
在不久的未来,地球上出现了一次彻底的变化。满眼是高楼大厦,满天的海陆空小汽车,森林中的小动物成群结队地玩耍。
看到这时,不知不觉我这个国家副主席也40多岁了,按照往常的习惯,打开日历一看,哎呀!今天是教师节!这时,我想到了几十年没有见的初中老师了,我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走出办公室,怀着激动的心情开着海陆空三用小汽车在空中疾驶向母校。
刚到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幢摩天大楼。我正回忆着十几岁时在母校的生活。在这时,从远处飞来一架像似飞碟的东西到我面前,我正在猜测时,从“飞碟”中走出一位玉树临风穿着丝绸段的美女,仔细一看,啊!原来是现在在好莱坞影界享有大名的XX,我还在陶醉时,那位美女向我走来,嘴里冒出一句句英文,我还在猜测她说什么时,他又用熟练的中文说:“哦,对不起,我忘了这是在中国。请问:在这个学校27年前工作的XXX老师在哪?”我正在茫然时,从高空中落下一个不知什么东西的飞行物落在母校门前,从里面走一位帅气的中年,他身穿西装,原来是世界有名的医学界“领袖人”XX。没有想到在这27年之后我们还能再次相遇。后来又来了几个看起来很有成就的人。
我们相认之后,在学校门口我们询问了校看门机器人之后,指导老师在宿舍楼57层5708号房间。我们坐上“飞梯”,到了57层之后,找到老师的房间,我轻轻敲了一下门:“老师在吗?”一会儿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进入老师的房间,看见老师的白发,我们的眼睛不禁湿润了。正在这时在医学界“领袖人”XX说话了:“老师,这么多年,您辛苦了,今天我们来看你来了。“这时,他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罐儿,说:”这是我研制了半年才研制出来的“返童丹”,吃了它,会让您变年轻。“然后,被日本人称为”鞋神“的XX拿出一双精致的鞋说:”老师,虽然现在人们不穿鞋子了,但我还是要送您一双鞋子,这是现在世上最好的鞋,您穿上它会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相继有几个人给老师送了礼。
但是老师却说:“谢谢你们,我不需要这些,我已经老了,我不是看不起你们,是我不需要这些,谢谢,这么多年,还有这么多学生还记得我,我真的很开心!”这一番话让我们都知道了老师的无私。在未来,我们在发展中生活,我们永远快乐,包括我们的老师!
十五、畅想未来
今天,我坐在书桌前,脑子里漫无边际地想着:未来人们会怎样生活呢?我绞尽脑汁也一无所获。昏昏沉沉中,我睡着了。朦胧中,只觉“轰”的一声巨响,我穿越时空,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等一切都平静下来,我再看这间屋子,整个都变了样。我穿着特别的外星衣,脚上套着一双层层折叠的外星鞋,一使劲儿就会跳得老高。房间四壁挂着许多电子饰品。我定睛一看电子钟,大吃一惊。啊!现在已经是2050年了!这时,一个全身钢铁的机器人走了进来。他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胸前有能发声音的喇叭。他很有礼貌地对我说:“少爷,该走了!”我第一次听到机器人说话,不免有些害怕。随后发现,机器人说话不像我以前想得那样磕磕巴巴,他说得十分流利,和人一样!来到客厅,我看见爸爸妈妈也穿着我一样的衣服。他们见我来了,对我说:“走吧!今天去外面吃饭。”
我们走到门口,门像长了眼睛,立刻就开了,而且还发出圆润的声音:“您走好!”哈哈,真没想到,这扇门还会说话呢!我们被电梯送到了楼下,上了一辆黑色的豪华轿车。只见汽车的一切装备都是全自动的,连司机都不用,只要输入简单的程序,想上哪里就上哪里,真是又方便又快捷。汽车在宽阔平坦的马路上疾驰。路边花坛中红红绿绿的花草树木令人赏心悦目。我发现指挥交通的民警,不再是昔日的人们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智能机器人。他们站立在交通岗上,指挥交通,井然有序。我不禁惊讶万分。
想着想着,汽车缓缓地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车,眼前的景象使我大吃一惊。面前是一栋几十层的高楼。它金光闪闪,外身镶着许多精美奇异的雕刻,真是华丽非凡!
我们步入大厅,哇,楼内真亮啊!我走进换衣间,脱去了外星衣,虽然它能防止病毒危害人体,但却有点不方便。此时,我穿上一件蓝色的体恤衫,感觉轻松多了。哎,怎么不觉得冷呢?原来墙壁上空调正呼呼地放着热气,真暖和啊!吃饭了,我们吃的是西餐,食品是绿色的,无污染的。吃完饭,机器人把剩菜剩饭收拾好,一按桌子上的按钮,桌子上立刻出现一个个清洗池,盘子等餐具进入统一的高温蒸气消毒模式,保证既干净又不浪费水资源。而且这一切都是以太阳能为能源的。我们来到大厅,客人们都在大厅里休息。这时,一阵优美的钢琴声响起,客人们都陶醉在这美妙的乐曲声中……
我正美美地想着,忽然,妈妈把我叫醒了。啊!原来是个神奇的梦。虽然是个梦,但是我真希望梦能够变成现实。未来的世界一定会比梦中的更美好,更出人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