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小学想象作文《畅想未来》
未来的我,十一名宇航员。我要飞翔太空,去探索人类没去过的星球,为人类寻找一个新的家园。
2020年,由于大气污染,地球上氧气稀少,人类只能靠近有的养起来维持生命。为了不让地球人灭绝,我们中国的宇航公司开始探索人类的新的家园。
这天,我们宇航公司太空小住的全体成员乘座中国宇航号宇宙飞船,准备来势为期一年半的探索。我们经过了30多天的飞行,到达了海王星星球。这里没有大气层没有氧气,人类无法生存。我们又来到了天王星星球上,但天王星上温度太低,人类也无法生存。我们满怀这希望飞出了太阳系,可这个星球上全市冰川,没有陆地。我们只好在一次是失望地开。
这时,我们收到了从地球上发来的信号。原来,我发明的制氧机通过了验收,可因为造价太高,无法大量生产。正在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个类似太阳的大火球。我们判断在这个大火球周围可能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不久我们发现了一个和地球生态环境非常相似的星球,就兴奋地返回了地球,地球上的人类都搬到了那个星球上生活。
与以往不同的是:人类懂得了保护环境。
二十、畅想未来的家
我现在的家特别小,还特别乱,我幻想我未来的家是这样的。
我的房子有99层楼,外观漂亮,功能完善,最重要是根据我的喜好为我量身打造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园,那里树木葱茏、一年四季鲜花盛开。花园的正中央是一个巨型音乐喷泉,绕过音乐喷泉才来到了我家的门前。要想进到我的家里,可没那么容易。首先是指纹密码,接着是我的声音密码,如果听到“门已开”的语音,才可以进来了。
房子里的家具、家电都是2050年版的,不管是实用性、美观性、先进性,都是现在的人们无法想象的高级。我家的书房在98层,这里有最美的夜景,最舒适的环境,最丰富的书籍供我阅读。我家的衣橱在9层,这里是衣服、鞋子,包包、各种配饰的”海洋”。无论我要什么风格的装扮,都不是难事。我家的餐厅在99层,机器人保姆在这里为我准备我的一日三餐,功能先进的机器人保姆不但能和我语言交流,而且各大菜系样样精通。我的卧室在8层,我的大床有9平米,我连滚3圈也不会掉床,而且躺在我的床上保证不会做噩梦。我的洗手间在4层、健身房在16层、会客室在66层……
你们是不是也想住这样的房子啊?我的房子虽然是幻想的,但我相信,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努力学习,我的理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