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游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作文范文
八月份,妈妈特地请假带我来到青岛旅游。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就赶到“极地海洋世界”。哇,海洋世界真是好大、好漂亮啊!
我们先来到“北极熊”馆,可惜,北极熊还在睡懒觉,不过,它好白、好大,我心里想,如果它要是站起来,一定好高!没办法,我们只好来到“北极狼”,不巧,北极狼也在睡觉,我们只好转身来到了“企鹅”馆,很多只企鹅呆呆的站着、看着我们……
下午四点,最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开始了。首先是海豚的表演,只见五只海豚在训导员的指挥下,一会儿排着整齐的队列快速游过,一会儿跃出水面将气球戳破,一会儿游上岸与游客握手,一会儿拉着训导员在水里滑行。接下来,海狮开始表演,海狮中表演最好的是海狮王,它有1300斤,身体好大,它在岸上笨拙的挪动,但是,顶球、转呼啦圈却是得心应手,游客为它的表演起立鼓掌,好笑的是它也双鳍鼓掌,好像在为自己为大家鼓掌,我和妈妈都笑得不行,觉得它太有意思了!太聪明了!最后,在海狮王的敬礼中,表演节目结束了。
我和妈妈都觉得时间过得太快,真希望表演再多些,感谢海洋动物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