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游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来到了慕名已久的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分为四个展馆,其中以海洋世界展馆最大。于是,我们拜访了这位老大哥。老大哥不愧是老大哥,它的魅力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幸好大家都分散到不同的展区,这才有一些空余空间。
进入海洋世界展馆,首先看到的是鱼群。它们色彩斑斓,一群接一群地游在珊瑚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分不清哪些是鱼,哪些是珊瑚。可就算是这样,仔细看也可以辨别出鱼群摆出的优美的图形。
赏完鱼群,再来看看北极动物们:往日威风的北极熊懒洋洋地躺在冰上睡大觉;既忠诚又勇敢的北极狼也轮换职班,保护着同伴;可爱的北极狐眨巴着它那如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望着我们;憨厚的海象吹着口哨欢迎我们;多才多艺的海豹也表演起顶球来。一种呆萌的南极动物登场了,它就是身穿燕尾服的绅士&&企鹅。它们有的在冰上缓缓行走着,时而侧头呆萌的望着游客们;有的在水下像潜水艇一样快速的穿梭……瞧,还有几只正围着饲养员身边撒娇要吃食呢!它们真是太可爱了!
转眼就到了动物明星表演的时间,我们跟随大部队缓步进入观众区。首先上场的是白鲸,在训养员的指挥下,它热情的与游客们打着招呼,表演的水上迪斯科更是震撼了全场,只见它跟着迪斯科动感的音乐节奏,摇晃着它那圆滚滚的身子,在水中优雅地跃动着。接下来上场的是最聪明的海豚。在与游客的互动环节中,海豚与一个游客进行一次转呼拉圈比赛,当主持人手持呼拉圈往它的方向扔过去时,只见它从水中一跃而起,准确的用它尖尖的嘴接住后就呼呼地转了起来,瞬时又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表演即将结束,海豚们欢快而整齐地围着表演池边缘转圈向游客们道再见。
看着它们出色的完成一系列的动作,我不由得想起那些照顾它们,训练它们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他们耐心的陪伴和训练,我们怎么可能看见这么精彩极致的表演呢?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