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4点多,她们终于回来了,我们“全副武装”,就坐上去海滨的公共汽车,goto海滨了。
经过了十几条街,我们终于到了海滨。进了海滨,我看见了大海,第一次看到大海,和我想的不一样。因为大海都是蔚蓝色的,可兴城的大海远远望去灰蒙蒙的,海里面,游泳圈密密麻麻的,有红的、绿的、黄的、蓝的、各式各样,真是漂亮极了。海滩上,一把把太阳伞如土地中的点点花瓣。可真是多得不得了。
我们穿好泳衣,套好游泳圈,战战兢兢地下了灰色的大海。
在海里面泡着可真舒服,海水有点凉,有点热。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大腿,真是太好玩了。
我完全被它陶醉了,万万没有想到身后又一个大浪向我打来,把我和我的游泳圈一起冲到了岸上。这回,我可倒了大霉,鼻子和嘴里都灌进了海水。海水咸咸的,灌进鼻孔里可难受了。让我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我看游泳这么苦,就“改行”了。干起了晒太阳的“工作”。
我在沙滩上找了一个地方躺了下来,想着,想着,竟然想出了一首诗“太阳当头照,小鸟天上叫。今天天气这么好,为何不去海里洗个澡。”我觉得我编的诗还行,想着想着,冷不防又来了个大浪,一下子冲上了岸,把我呛了个半死。
这回,我又捡起了贝壳,贝壳五光十色,各式各样。有花的、有彩色的、有白的、有圆的、有扁的......让我看花了眼,不知道捡哪个好。最后,我打定主意,把所有的贝壳都捡回去。我捡着捡着,眼睛花了,累得不得了。手里也已经有一大把贝壳。我把它们放到袋子里去,又借着捡了起来。到了7点多,妈妈来招呼我们回家。
我们只好从命,与海滨恋恋不舍地bye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