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作文:兴城的海
暑假里,我遇到了许多事情,但是,让我做难忘的事情就是在兴城海滨玩儿时的情景。 那天,我、冉耀晨、郝天明等人去海滨玩耍,我一进海滨,就讨好游泳圈,穿好游泳裤,做出了一幅准备下海的架势。就被大海的“美景”吸引了。
我被小伙伴们拉下了海,可是,大海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可怕,越到深水区,越没有海浪。我舒服的躺在游泳圈上,可是,后面一个大浪袭来,小伙伴们发现了,我也发现了。便自言自语地说:“完了,这下可完了,我又该惨了。”话音未落,我已经被卷到了岸边,鼻子和嘴里又进了水,比上次还要严重。真惨。 兴城的海,它就像懂得我们的心思,和我们开玩笑似的。我喜欢兴城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