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小学生去南沙海宾游乐园春游。
我们坐个一个半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然后老师将男生和女生各分了两个小组,而我很幸运地和楼嘉停分到了同一个小组。于是我们的游玩活动开始了。
首先我们小组坐了一个像飞机一样的四人缆车,缆车开得很慢,坐在上面只要一低头就可以看到游乐园很多玩乐项目。后来我和我的小组走散了,于是我一个人又去玩像汽车一样的一种游戏。这个“小汽车”最多可载四个人,它沿着底下那个铁轨滑动,坐在“小汽车”里面感觉像是“小汽车”行驶在天空,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我有点害怕,但是觉得很刺激。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要吃午饭了。吃完中午饭,我就和彭翠微去玩大摆捶。我坐在上面,心想:姐姐以前六年级去玩大摆捶,坐上去的时候都要快哭了,那摆的时候企不更恐怖、更刺激吗?可是我喜欢刺激。
终于大摆捶开始摆了,我怀着好奇心玩。到最刺激的时候,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转了几个轮回才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和陈老师去了鬼屋,进去的时候,我紧抓着陈老师。鬼屋里很恐怖,有木乃伊、骷髅头、鬼,看到这些我大声尖叫,可陈老师居然还去摸鬼的脸,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还有很多更恐怖的东西,我不敢看,于是老师带着我走了最近的那条路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