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作文范文
听说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很神奇很有趣,我早就想去那儿一饱眼福了。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来到极地海洋世界的门口,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随着簇拥的人群,来到了动物表演馆。
一只只海象,浑身黝黑发亮,随着它大摇大摆地滑着闪亮登场,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顶球、单手转圈、套圈、算术它样样都会。真不愧是全能冠军。最有趣的是它的算术表演了。观众一个又一个的加法和减法算术题目,它坚耳听着,然后毫不含糊地用嘴叼出写有正确的答案的牌子,真厉害啊!
一只只海豚活泼可爱,它们时而在水中自由穿梭,翩翩起舞;时而扬起脖子,吹乐地鸣叫,时间随着音乐的响起了呼拉圈……咦。一会儿功夫,海豚怎么不见了?正当我们纳闷时,平静的水面突然冲起一个个万丈浪,原来是海豚用嘴顶着训练员从水底冒了出来,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训练员以骑着快艇式的海豚像离弦篱一样向我们飞奔过来,真潇洒啊!
海洋馆里,真的是一个奇妙世界,在这里,我见到一只只五彩缤纷的珊瑚,把海底映衬的美丽无比,它舞动的柔软的解角和海里的其它生物一起尽情地嬉戏。温顺的小企鹅则是这个海洋馆里最幸福的动物了,它们快乐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最有意思的是两只依偎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可爱极了。一只大鲨鱼张着大嘴向手仆来了,我朝它做了个鬼脸,它竟然害怕的逃走了……。
海洋世界真有趣,我也真想海洋里的生物,融入这奇妙浩荡的海洋,去感受这个奇妙无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