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优秀日记范文:我终于看到了大海
看到了,终于看到了,我心中向往已久的大海!
看着深蓝色的大海,吮吸着大海特有的气息,兴奋喜悦之余,我不禁回首,不禁想起一路来的艰辛:山是那样陡,有多少次跌在山底,那些都是诲人的教训,也将成为我成功的一份力量!吸取失败而得到的教训,不断完善自己。
努力就有收获!听!那还的声音喧哗着,似一阵阵欢呼在呐喊;看!那海的浪潮奔腾着,像万千马儿在飞跑!用心灵去探索,海的声音,呐喊着----“前进吧”!似的浪潮,奔腾着-----超越吧!扬起智慧的风帆,满载着老师给予我的智慧与自信,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起航!
大海,一个无边的摔跤场,浪潮一个一个向我发起挑战,但在时间的长河中,我会不断吸取力量!
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