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静静地坐在车上,像个呆子注视着前方,就这样到了家,我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车一停,我就愣在那儿,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
“吃饭喽!”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立刻放下笔,走进厨房。
啊,香喷喷的!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怎么在乎。我的心情依然很低落,脑子里也不知在想些什么。“砰”不注意的我把一个板凳踢翻了,她一看,立刻问我:“有没有事儿啊?”我抬头一望,看见的是一双有着岁月的重量、饱经风霜的眼睛,但那眼神又那样温柔。过了一会儿,我才意识到,说了声:“没事儿!”
晚饭后,我看着那皎洁的月亮,忽然想起家长会的事情。我正准备去问家人,又想起月考的成绩。唉,这次的成绩很差,不用问也知道自己在中下游,当然家人也知道名次了。我回想起刚才的事儿,猛然明白,情绪为什么低落了,又想起那个眼神,立刻,眼眶里充满了泪水……我再一次望着月亮,忽然觉得它是那么孤独、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