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鸡翅
今天我和妈妈去超市,突然我看到一袋鸡翅,上面写着连“骨头都好吃”,我看就越想吃,我便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袋好不好?”妈妈同意了。到家之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一阵香气扑面而来,我咬了一口真香!真是“次翅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吃。”最后我连骨头都吃了,真是连骨头都好吃。
失而复得的眼镜
“王天一,你的眼镜找到了!”奶奶高兴的说。我兴奋的抱紧了奶奶说:“真的吗?”奶奶说:“当然了。”我高兴地拿起桌上的天蓝色眼镜框的眼镜戴在眼睛上。原来它是奶奶在扫地的时候在床底找到的。我可怜的小眼镜,你居然一直待在黑洞洞的床底!
小眼镜,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到处乱扔,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你!
小雨点
今天早上,我看见外面在下雨,心里很不高兴,因为今天的体育课不能出去玩了。但再看看地上,咦!怎么有很多泡泡?我仔细观察,发现这些小泡泡原来是调皮的小雨点儿造成的。这些小雨点,有的在雨伞上玩着滑滑梯,有的在房顶上跳舞,有的到小河里去散步……它们还往我身上蹦呢!
这小雨点真惹人喜爱!
买晚饭
今天姐姐给我钱和哥哥买晚饭,哥哥想吃鸡大腿,有大的也有小的,我们买了大的,姐姐知道了,生气了,说有多少钱就用多少,而且鸡大腿吃了晚上肯定饿,应该买小的,余下来的钱俩人合吃一碗面条也行啊!她问听见没有,我们说听到了,她才不说我们。晚上到家哥哥果然又说饿了。
十五、我的暑假我做主
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愉快的暑假就这么飘进了个人的回忆。
我还记得暑假的第一天,我心花怒放,因为暑假来临了!暑假第一天,妈妈让我制定暑假计划,我很不情愿,可看着妈妈的“牛眼睛”,便知道我已毫无商量的余地,就只好硬着头皮工工整整写了一张合理的时间表。妈妈看了以后,满意地点了点头。每天我都按照时间表行事,生活变得很有规律。后来,我又多了一项任务,便重拿一张纸,在原来的基础上多添了一项,这样,每天在学习上就比原先多用一点时间了。但是在学习上,妈妈说不要限制时间,因为妈妈说做一件事如果限时,你太急于做就做不好。如果拖拖拉拉也不好。
中途有一段时间,我们外出旅游,我没有定时间表,结果我几乎每一天都看电视,生活变得毫无规律。妈妈连劝我好几次,我都口答心不答,终于有一天,妈妈命令我不许看电视,要看书,哎——,我每日拿起笔看着书。慢慢地,书又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我的生活有头有尾,又一次变丰富了。
旅行回来后的第一天是我自由放松的一天,妈妈让我写时间表,可我倔了起来,不肯写时间表,但我又突然想起那段不写时间表的日子,就立马拿起笔“刷刷”写了起来,因为我不想再次成为“沙发里的土豆”。
朋友们,看来有规律的生活很重要,赶快给自己制定一个时间表吧!
我的暑假我做主
十六、暑假的一天
早上,暗淡的天空渐渐明亮了起来。我躺在被窝里,睡意也渐渐没有了。我翻过来翻过去,最终还是决定起床。
我打着大哈欠走向洗手间。洗漱完毕后我走进厨房,准备煮面条去。我把锅里接上水,水开放上面条,就坐到了板凳上。每天都吃面条,都有些腻了,要不我创新一下?好!我先设计一下方案:
我比较喜欢吃番茄的酸甜口味,要不就做番茄面条吧!正好用上家里没吃完的那点番茄酱。再烙上两个鸡蛋,我喜欢咸味的鸡蛋,加盐不加酱油。
我拿出两个鸡蛋,然后打火,放蛋,放盐,出锅。对于这种小菜来说,太简单了。我打开冰箱,拿出装有番茄酱的瓷碗,拿去塑料袋,放在一边儿待用。正当这时侯,只听咣铛一声,锅盖被气泡顶翻在灶台上。糟了!面条沸了!我连忙关小火,让泡沫散去。散去后我又再次盖上了锅盖,这次要留一点缝。我看着表。分针一点一点顺时针运动着。哈哈!到时间了我打开锅盖,用筷子夹出一根面条,仔细尝了一下。口感不错,刚刚好。
我把全部面捞出,倒入番茄酱,把我的早餐端到桌子上。早餐时间到!我把面条拌一下,便可以开动了。这面条味道还不错,只是少了点咸味。我再次跑到厨房,用小勺舀了一点盐过来撒到面条里,再拌一下。嗯!这次味道好!酸甜的番茄风格里有盐分的搭配,感觉更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