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暑假的最后一天日记
这天是星期六,20xx年8月30日,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深圳市小梅沙的海洋世界玩。好不容易经过了二个多小时的车上旅行才到达目的地。门口的正中心耸立着一座雕像,雕像下面便是喷泉。
首先,我为大家介绍游乐园里的第一个景点:海贝馆和航模馆,海贝馆里都是贝壳,海星和珊糊。比如说:鸳鸯螺。航模馆里就是一些古老的航船。
幻游海洋馆,它的外形是一个城堡的样子,但里面却与重不同。它是国内的室内轨道展式馆,展式13个主题海洋故事,坐着轨道车可以轻身感受海洋的历史与未来。
水族馆,一共有两层,第一层:含鲨鱼馆,海底剧场,海底隧道3个表演点,珍宝缸及20多个展缸展示300码种,6000多尾海洋珍稀鱼类。第二层是海洋剧场,有1个小时的水上芭蕾,海豹,海狮,海豚表演,高台跳水和滑稽跳水表演。
嬉水乐园里有,嬉鱼池,养生池,万寿桥,龟背路,福荫廊等项目。让人们回归自然,体验童趣。
海龟岛里有,巨石,沙滩,瀑布,七彩愿望亭,灵龟金缸,龟蛇拜寿等景观,体现了以海龟为主题的人与自然和谐的海洋文华。
海洋乐园,设有飓风船,冲浪船,潜水舱,豪华转马,迷你战船等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你充分展示与海洋搏击的勇气。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是海洋科普馆,里面通过影视小剧场,模型及展板展现了海洋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就是我暑假的最后一天,玩得真开心啊,明天就要开学报名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