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
我,爸爸,姐姐,一起去了外婆家。外婆家的花猫真可爱,我好喜欢它,只要一靠近,我就撸啊撸,太快乐啦!
但是,听说爸爸明天晚上走了,我就好难过。爸爸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这么快就走了。昨天晚上爸爸和别人在外面聊天吃饭,哼!居然还带上我!而且不带姐姐去,姐姐她幸灾乐祸地跟我说我要变成熊猫了,我一开始还不理解,到后面就知道了。爸爸和他们说啊说,我只能在旁边玩手机,直到12:01时,爸爸才说回家吧!到家以后已经00:13了,姐姐居然还没有睡,而是去炒了两盘年糕给我们凑合一下当夜宵。
哎!再也不和爸爸出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