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如战场】
炎炎夏日,屋外蝉声长鸣。望着书桌上犹如山高的复习资料,我的心仿佛坠入重重迷雾——一片迷茫,无尽的“黑暗”。
我甚至感到那无边的雾气牢牢得禁锢了我向往自开的心。考场如战场,不是输就是赢。学习不在随性而为,学习不在坦率而行!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隋朝开创了科举制,唐朝把它发扬光大。是至今日考试一如当时之辉煌。今日我们成了考试的机器,为了分数埋头死读。我认为学习应该是快乐的,同时德智体全面发展。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应该放平心态,沉着冷静的面对考试,心平气和的应对,就像这是对自己半年来的评价!
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他日独占鳌头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