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250字描写夏天的日记:酷热的夏天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阵热气热醒了,我打开窗户一看:好大的太阳啊,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
马路上的行人穿着薄薄的衣服,手里还不停的摇着扇子,有些人甚至不敢出门,就在家里吹着空调。
邻家的小狗趴在大树下伸着长长的舌头直喘气,知了也在枝头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大树的树叶好像被太阳给烫卷了,小树的脑袋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连稻田也被太阳晒得裂开了一道道口子,连我家门前的石板路也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如果我倒点水在上面,马上就会变成水蒸气不见了。
我真希望这炎热的夏天快点过去,凉爽的秋天早点到来。
看完这篇小学生250字描写夏天的日记,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作者笔下太阳的火辣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