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凤凰广场变成了白濛濛的一片,我隐隐约约的看到大凤凰,和平时看到的不一样,它好像是在仙境中一样虚无缥缈,若隐若现,那景色可美了!
人行道上,车来车往,家长有的撑着伞,有的披着雨披,去学校接孩子,那伞组成了花朵锦簇的世界。
校园里的花池里的花好像都在争着要喝这甜润的雨水呢!红色的玫瑰花显得更加娇艳动人。
雨渐渐地小了,小朋友们都不约而同的跑了出来,哇,太凉爽了!可是,不一会儿,雨又哗哗的下了起来,小朋友们赶快又躲了回去。
利津县城又笼罩在一片茫茫的雨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