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夏天来了日记
夏天来了,我最喜欢夏天啦!因为夏天有好吃的东西,美丽的景物和有趣的事情。
夏天一到,妈妈抱着一盆又大又甜的西瓜来给我和小朋友们吃。我们不顾一切争先恐后地扑上西瓜,大口大口地吃,不一会儿就把西瓜给吃了个精光。我们吃完西瓜,又跑向冰箱,拉开冰箱门,把里面的雪糕吃得只剩一盒,之后我们都打着满意的饱嗝开心地笑了。
夏天里的花,要是没有荷花就构不成一幅美景,它也给了我一丝启发,就是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让我知道了做人的纯洁的道理。
每次夏天我都去游泳,好玩极了,比洗澡还舒服。我一不小心沉了下去,原来游泳圈被拿走了,我只好用狗刨式向上游,可不管用,最后被大人拉了上来。虽然上来之后肚子疼,吐了一地,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着我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