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暑假日记500字:暑假里快乐的一天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天气好得很。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深圳的龙园玩,一进门就看到“龙”雕在大门上,显得药物扬威的样子。进到了大坪,两旁有好多花草树木,令人心旷神怡。接着我们来到了“动物园”。里面有可爱的小鸟、顽皮的猴子、还有最美丽的孔雀、凶恶的鳄鱼躺在水池里……每个人都可以去抱抱小猴子,也可以逗逗孔雀开屏,就是不可以去惹鳄鱼。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园”我看到了“旋转木马”,童话的故事里很多都有“旋转木马”我真想试试这种感觉。于是,我叫爸爸扶了我一把,我才上了一匹白马上,白马在我心目中里是很英俊、很高大的。也有故事里的回忆。我又仿佛看到了“海盗船”我连忙拉着爸爸妈妈来到了“海盗船”。刚开始我很害怕,后来越飞越高,我简直就在飞,我的心都快跳出来咯。我向爸爸妈妈保证,下次再也不敢再玩了。后来,我们还玩了“青蛙跳”“和碰碰车”……
这一天我们都很累,回到家倒头就睡。但是很开心,因为这是暑假中最美好的事情,它是我暑假里最美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