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喝冷饮,我选了甜牛奶,妈妈选了桔子,弟弟选了水果盘。爸爸什么都不要,他就爱看报纸。我在喝牛奶时,感觉很冰还很甜。我用吸管吹牛奶,吹出一个个小泡泡像珍珠,又像小太阳可好玩了。弟弟太浪费了,选来水果盘也不吃,频频要我的,我就给他了,爸爸看报纸看的津津有味。
今晚多开心啊!
二:
妈妈给我买了三只小鸭子。
小鸭子像小鸡一样毛茸茸的,看到我就害怕。后来小鸭子渐渐长大了,鸭子大多呆在一个角落里很脏冲也冲不掉,妈妈拿了一个长刷子刷,我把洗洁精放在放在长刷上,又接上水龙头冲,哗哗哗的把三只鸭子都冲干净。鸭子点点头,好象在感谢我一样,嘎嘎嘎的叫着。洗了个澡真舒服,鸭子抖抖身上的水点,用水梳着羽毛,黄黄的脚丫,雪白的羽毛在阳光下发亮。
我家的鸭子可爱吗
三:
今天,我帮妈妈洗衣服,我先洗我的裙子,我先用肥皂涂,再用刷子使劲的刷,我刷呀刷刷出一个个小泡泡,阳光一照泡泡五颜六色的很好看,后来又放在板子上搓。
我再洗爸爸的白袜子,我怎么每次洗衣服发时候妈妈刷出的泡泡最多我最少。妈妈说:“要一边刷一边加点水,这样泡泡又多又干净。”我试了一下,果然好多了,后来又往白袜子上放放漂白液,这下白袜子洗的又白又干净,我把袜子和裙子都晒在阳台上,风一吹,它们跳起舞来。
我们以后要多干点家务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