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
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村风味和山城气息呢,游完了影视城,我真正体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7月13日至
15日,我去参加了"勇敢者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胆量,更是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学们相处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园观光了一番,领略了青山绿水的风光,享受了秋天般的凉爽.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而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个星期天上午都去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练习电子琴,让我高兴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级考试中,我顺利地通过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参加了游泳的培训,在学游泳中我体会到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滋味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区健身场所活动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小学生真切感受到"减负"后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