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愿望
在这寂静的夜里,我仰望着窗外的点点星光,有明亮的,又有黯淡的,就像那一张张眼睛在眨巴着,楼顶的靡红灯也不停地在闪烁着,似乎在和天上的星星说着悄悄话呢,此刻我好像有一双翅膀伴着我飞行在那宇宙中,与星星握手,与白云言和,自由自在地飞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虽然那可爱的翅膀是永远不会长在我的身上,可是我还是很想往那飞在空中的感觉,妈妈对我说,除非好好学习,将来当上宇航员,就可以坐上飞船去太空,那可真好呀!我好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当上宇航员去那让我梦寐以求的月球看个究竟。或者当个航空员也可以飞在蔚蓝的天空中看着白云从身边飞过的感觉,哇!真是越想越高兴,那就从现在起,为了我的理想和愿望,我必须好好学习,才能努力地去实现我的目标,心里为自己加油……